Board logo

标题: 2月3号,周六:召集吃火锅,浦东大道周渔府,去的快跟贴咯! [打印本页]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4 11:48     标题: 2月3号,周六:召集吃火锅,浦东大道周渔府,去的快跟贴咯!

西湖暴走三清去的, 感觉还可以.味道不错,经济实惠,还有谁想去吗?
跟贴咯!

就定在这周六啦,2月3日下午6点,饭后意尤未尽的可以继续活动。
2月4日是立春,正好大家一起迎春!
“立春雨水到,早起晚睡觉”,哈哈
请大家跟贴确认。


地址:
浦东大道 近钱仓路
地铁4号线到浦东大道站 2号出口

确认者有: olivia,铁哥, Bambooliu,边缘,瑶瑶,毛毛,了了,雅风,,麦兜, 哇靠,十字......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1 12:49 编辑 ]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4 11:56

米人理我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4 11:57

下午来看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4 12:11

在哪里呢,把具体地址说一下?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4 12:12

好啊,十字我支持你的!时间你定,有空一定来。那晚是次难忘的圣诞夜,希望再和你一起痛饮!哈哈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4 12:16

十字喝酒暴强哦!!大家小心!!
地方是不错!!不过就是远了点!!
我顶...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4 12:20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4 12:16 发表
十字喝酒暴强哦!!大家小心!!
地方是不错!!不过就是远了点!!
我顶...

我的形象全被你毁了!人家以为我是个女酒鬼.
冤枉啊,我就在哇靠和边缘身边站了一下.
怎么就把我和他们归为一类了呢?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4 12:26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24 12:20 发表

我的形象全被你毁了!人家以为我是个女酒鬼.
冤枉啊,我就在哇靠和边缘身边站了一下.
怎么就把我和他们归为一类了呢?


是就是嘛,有什么形象毁不毁的,酒量好有什么不好啊,就别谦虚了!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24 13:06

火锅喜欢的,就是不够辣,哈哈
十字,你定好时间,我只要没事就去,反正在浦东,方便。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4 13:10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4 13:06 发表
火锅喜欢的,就是不够辣,哈哈
十字,你定好时间,我只要没事就去,反正在浦东,方便。


了了小姐很能吃辣的啊,可以让服务员搞辣点就不得呢!实在不行我带点辣椒,让你们辣个够。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4 14:16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4 13:10 发表


了了小姐很能吃辣的啊,可以让服务员搞辣点就不得呢!实在不行我带点辣椒,让你们辣个够。

了了厉害的,雅风你多带点辣椒,不然搞不不定的。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24 15:24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4 12:11 发表
在哪里呢,把具体地址说一下?

有雅风兄弟、了了MM、十字MM,我一定去捧场。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1-24 15:33

你们好热闹啊,我也要来凑热闹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4 16:41

好啊!
欢迎大头猫猫和麦兜!
那我们什么时候去啊?
除了这周末,什么时候都行.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4 16:48

看来是火锅很不错,大家那么积极响应!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24 17:05

欧也,我明天下班回家后就过去

雅风,记得多带点辣椒阿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4 17:06

恩,辣椒!
雅风,记得哦!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24 17:08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1-24 15:24 发表

有雅风兄弟、了了MM、十字MM,我一定去捧场。


麦兜,你要来的哦,要不要我们班车去接你,哈哈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24 17:10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24 15:33 发表
你们好热闹啊,我也要来凑热闹


欢迎那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4 17:29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4 17:08 发表


麦兜,你要来的哦,要不要我们班车去接你,哈哈



了了mm,还有班车啊,能不能来接我啊!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1-24 17:31

十字的帖子得顶!我参加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4 17:37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4 17:31 发表
十字的帖子得顶!我参加

西西,欢迎哇靠!!!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1-24 17:37

明天加班后要在公司排年会的节目,不能来啦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4 17:43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24 17:37 发表
明天加班后要在公司排年会的节目,不能来啦

真不巧,只有下次咯.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1-24 17:48

十字哇!到时我们要好好地喝几杯哟!
大家记住就在浦东大道上,靠近东方路,钱仓路。
地铁2号线出来,85、81、971好多公交都到,钱仓路下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4 17:49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4 19:16

顶一个!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5 09:36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4 17:48 发表
十字哇!到时我们要好好地喝几杯哟!
大家记住就在浦东大道上,靠近东方路,钱仓路。
地铁2号线出来,85、81、971好多公交都到,钱仓路下

哥哥,还让你补充呢?太不负责了!
2号线世纪大道转4号线, 一站就到了,浦东大道2号口!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5 09:51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4 12:16 发表
十字喝酒暴强哦!!大家小心!!
地方是不错!!不过就是远了点!!
我顶...

一起去!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25 10:09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4 17:29 发表



了了mm,还有班车啊,能不能来接我啊!


可以阿,我骑个两轮去接你。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5 10:24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5 10:09 发表


可以阿,我骑个两轮去接你。


很是感动啊! 算了,先谢了,不用了!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1-25 10:27

能不能放到明晚呀?突然通知晚上要开会。郁闷呀!
明晚是周末呀!人多点更有意思的说!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5 10:29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5 10:27 发表
能不能放到明晚呀?突然通知晚上要开会。郁闷呀!
明晚是周末呀!人多点更有意思的说!
不是吧? 明天我们出发去永康呢!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5 12:59

确认了吗?都有哪些人去啊!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5 13:14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5 12:59 发表
确认了吗?都有哪些人去啊!

搞不定,他们几个都临时有事了,看来只能改期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5 13:17

十字MM,在哪里,什么时间啊?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25 13:21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25 13:14 发表

搞不定,他们几个都临时有事了,看来只能改期了。


快过年了,大家都很忙哦。 本来是作陪的,结果喝酒的主角们都不来,唉,枉费了十字和我的一片心啊

其实我最近上火,也吃不了辣了。待我修养好了,大家再找个辣辣的火锅吃吃。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25 13:27 编辑 ]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25 13:2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5 13:17 发表
十字MM,在哪里,什么时间啊?


你来晚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5 13:22

越辣越好,我喜欢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25 13:2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5 13:22 发表
越辣越好,我喜欢


好同志,下次一定叫你的。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5 13:2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5 13:22 发表
越辣越好,我喜欢

哈哈,领导来了,太棒了!
我就等待大家定时间呢,我啥时候都行!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5 13:31

好的哦,hoho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5 13:40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25 13:42

好呀
偶欢喜吃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5 13:45

等时间确定下来,看与我档期冲突不,有空就来!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5 13:53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25 13:42 发表
好呀
偶欢喜吃的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5 13:5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3:45 发表
等时间确定下来,看与我档期冲突不,有空就来!
yeah!连我们的自虐王子也来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5 14:01

十字应该补日本相扑火锅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5 14:14

确定吗??可惜我最近没有时间呀!!!否则一定参加~~~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5 14:15

哎哟,人气旺了起来了哟,支持一把啊!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5 14:43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4:14 发表
确定吗??可惜我最近没有时间呀!!!否则一定参加~~~

初步定在下周末,有空吗?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1-25 14:47

下周末,好的,我报名。
怎么只要一报名,我马上就会有事
这样下去,XDJM们不带我玩拉!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5 15:08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5 14:47 发表
下周末,好的,我报名。
怎么只要一报名,我马上就会有事
这样下去,XDJM们不带我玩拉!

下周末再有事的话,以后坚决不带你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5 15:16

下周末是星期几啊?
星期五的话我就不能参加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5 18:18

你不定时间怎么会有人理你呢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5 19:44

好远啊。。祝大家吃得开心!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26 19:16

早点定下来时间,基本上我都一定会来参加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6 19:29

能不能找个近点的啊,我也来,火锅我喜欢,辣的更喜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8 00:34

没看到时间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9 16:45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24 11:48 发表
西湖暴走三清去的, 感觉还可以.味道不错,经济实惠,还有谁想去吗?
跟贴咯!

就定在这周六啦,2月3日下午6点,饭后意尤未尽的可以继续活动。
2月4日是立春,正好大家一起迎春!
“立春雨水到,早起晚睡觉”, ...


十字,看看很可怜的,我也来跟一下帖子,不过不定回去哟,现在不能确定时间。哈哈!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29 17:36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9 16:45 发表


十字,看看很可怜的,我也来跟一下帖子,不过不定回去哟,现在不能确定时间。哈哈!

谁可怜啊? 你不去拉到,难道还和你预约不成了?
哼,你去也不加你!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9 23:06

十字偶现在戒9了,来的话不喝9哦,时间我还真的说不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30 10:11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29 17:36 发表

谁可怜啊? 你不去拉到,难道还和你预约不成了?
哼,你去也不加你!


干吗对我那么凶神扼杀的,我就要去怎么的,哼哼!要不我叫他们统统都不去,让你一个人去吃,哈哈哈!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1-30 12:24

地址:浦东大道580号
电话:58304348
昨晚已经提前去吃了一次了,周六如果没事还去的!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30 14:46

哇,牙缝,你可收买不了我哦 .我一定会去的. 难得可以酒逢知己的,现在可以和我喝上几杯的女的还真的不多呢.就算只剩下十字和我两个人,我们也一定去的.哈哈.
大家都来吧,人多点热闹,人家十字和你闹着玩的呢,我们吃完喝完还要继续活动呢,大家快想想看玩什么好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30 10:11 发表


干吗对我那么凶神扼杀的,我就要去怎么的,哼哼!要不我叫他们统统都不去,让你一个人去吃,哈哈哈!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30 14:52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30 14:46 发表
哇,牙缝,你可收买不了我哦 .我一定会去的. 难得可以酒逢知己的,现在可以和我喝上几杯的女的还真的不多呢.就算只剩下十字和我两个人,我们也一定去的.哈哈.
大家都来吧,人多点热闹,人家十字和你闹着玩的呢,我 ...

O YEAH!边缘,你真是大大的好人啊!感动ING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30 14: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对,开玩笑,玩玩而已,我们是“死对头”,哈哈哈哈啊啊!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30 14:57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9 23:06 发表
十字偶现在戒9了,来的话不喝9哦,时间我还真的说不准

哈哈,戒9了你?怎么不戒10啊?
放心,我们不会逼你的,我知道你现在是有头衔的人啦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30 14:59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30 14:52 发表

O YEAH!边缘,你真是大大的好人啊!感动ING


还在哪里招兵买马,拉赞助呢,哈哈!你就别拍人家的马屁了吧!嘿嘿!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30 15:14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30 14:54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对,开玩笑,玩玩而已,我们是“死对头”,哈哈哈哈啊啊!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30 22:34

占二个坑,偶和毛毛。
我们下午去龙阳路迪卡农,逛好刚好来吃饭,哈哈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30 22:36

留个手机号码吧,13817851415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30 22:36

最好人多点可以杀人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31 09:19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30 22:34 发表
占二个坑,偶和毛毛。
我们下午去龙阳路迪卡农,逛好刚好来吃饭,哈哈
haha,太棒了!热烈欢迎!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31 09:20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30 22:36 发表
最好人多点可以杀人

我也是这么想的!杀他个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31 09:42

很想来呀~~~可惜那个时候我已经不在上海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31 10:15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1 09:42 发表
很想来呀~~~可惜那个时候我已经不在上海了!!!
莫哭,莫哭,下次你组织,我们奉陪到底!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7-1-31 11:30

看来我可以和瑶瑶一起走,也可以和十字一起走..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31 15:01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31 11:30 发表
看来我可以和瑶瑶一起走,也可以和十字一起走..


看来你怎么走都有美人相伴了,幸福啊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31 18:32

哟,十字组织活动了,人是到不了,心一定到吧。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1-31 19:54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30 14:46 发表
哇,牙缝,你可收买不了我哦 .我一定会去的. 难得可以酒逢知己的,现在可以和我喝上几杯的女的还真的不多呢.就算只剩下十字和我两个人,我们也一定去的.哈哈.
大家都来吧,人多点热闹,人家十字和你闹着玩的呢,我 ...

hehe!EDGE! 忘了我了?上次三清我两可是白酒、黄酒、啤酒、红酒加老醋的五中全会呢!周六我们来个八仙过海?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31 19:55

你们调鸡尾酒怎么不叫我一声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31 19:56

还是中式鸡尾酒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7-1-31 21:09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31 15:01 发表


看来你怎么走都有美人相伴了,幸福啊

只有十字我还见过。。。遥遥也只是在论坛看到名字。。反正是驴友,不会把我卖了我就放心的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2-1 09:04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31 18:32 发表
哟,十字组织活动了,人是到不了,心一定到吧。
谢谢支持!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1 10:06

支持十字。我再帮铁哥占个坑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1 10:15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31 19:55 发表
你们调鸡尾酒怎么不叫我一声



Olivia,你也来吧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 10:19

好 吃火锅去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 10:22

铁哥也来的无哇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1 11:01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31 18:32 发表
哟,十字组织活动了,人是到不了,心一定到吧。


怎么表示心到阿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2-1 11:01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1 10:19 发表
好 吃火锅去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2-1 11:06

O~,你来是不是?哈哈!
还有铁哥?
我不敢相信了耶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 11:18

来的 来的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2-1 12:51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1 11:18 发表
来的 来的
亲爱的O,周六不见不散!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1 13:19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 13:24

偶带上次婺源做的像册过去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2-1 13:33

Camillesong 说:
杀人啊
Camillesong 说:
那到时候再说吧
Camillesong 说:
他们兴致很高
Camillesong 说:
都说要杀到天亮
Camillesong 说:
哈哈
骇怪 说:
我点了俩桌,挨在一起
Camillesong 说:

骇怪 说:
一桌座六个
Camillesong 说:

Camillesong 说:
行 
骇怪 说:
你发帖吧,印先生定的位子
Camillesong 说:

骇怪 说:
边吃边杀喽
Camillesong 说:
赫赫
Camillesong 说:
怕你们光顾着喝酒了
骇怪 说:
不许第一轮就杀我!讲清楚!
Camillesong 说:
你和我说没用阿
Camillesong 说:
我不杀你
骇怪 说:
你发帖呀!讲清楚!
Camillesong 说:
好吧

骇怪 说:

Camillesong 说:
这个也要发帖

骇怪 说:

骇怪 说:
OF COURSE!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2-1 13:37


十字厉害的!周六我要好好陪你喝两杯!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2-1 13:38

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1 13:39

十字你厉害的 连骇怪的MSN都有的  到群上等了老半天都不上来的家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