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4 12:16 发表
十字喝酒暴强哦!!大家小心!!![]()
地方是不错!!不过就是远了点!!
我顶...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24 12:20 发表
我的形象全被你毁了!人家以为我是个女酒鬼.
冤枉啊,我就在哇靠和边缘身边站了一下.
怎么就把我和他们归为一类了呢?![]()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4 13:06 发表
火锅喜欢的,就是不够辣,哈哈![]()
十字,你定好时间,我只要没事就去,反正在浦东,方便。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4 13:10 发表
了了小姐很能吃辣的啊,可以让服务员搞辣点就不得呢!实在不行我带点辣椒,让你们辣个够。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4 12:11 发表
在哪里呢,把具体地址说一下?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1-24 15:24 发表
有雅风兄弟、了了MM、十字MM,我一定去捧场。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24 15:33 发表
你们好热闹啊,我也要来凑热闹![]()
![]()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4 17:08 发表
麦兜,你要来的哦,要不要我们班车去接你,哈哈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4 17:31 发表
十字的帖子得顶!我参加![]()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24 17:37 发表
明天加班后要在公司排年会的节目,不能来啦![]()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4 17:48 发表
十字哇!到时我们要好好地喝几杯哟!
大家记住就在浦东大道上,靠近东方路,钱仓路。
地铁2号线出来,85、81、971好多公交都到,钱仓路下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4 12:16 发表
十字喝酒暴强哦!!大家小心!!![]()
地方是不错!!不过就是远了点!!
我顶...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4 17:29 发表
了了mm,还有班车啊,能不能来接我啊!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25 10:09 发表
可以阿,我骑个两轮去接你。![]()
算了,先谢了,不用了!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5 10:27 发表
能不能放到明晚呀?突然通知晚上要开会。郁闷呀!![]()
明晚是周末呀!人多点更有意思的说!![]()
明天我们出发去永康呢!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5 12:59 发表
确认了吗?都有哪些人去啊!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25 13:14 发表
搞不定,他们几个都临时有事了,看来只能改期了。![]()
本来是作陪的,结果喝酒的主角们都不来,唉,枉费了十字和我的一片心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5 13:17 发表
十字MM,在哪里,什么时间啊?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5 13:22 发表
越辣越好,我喜欢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5 13:22 发表
越辣越好,我喜欢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25 13:42 发表
好呀![]()
偶欢喜吃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3:45 发表
等时间确定下来,看与我档期冲突不,有空就来!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4:14 发表
确定吗??可惜我最近没有时间呀!!!否则一定参加~~~![]()
![]()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25 14:47 发表
下周末,好的,我报名。
怎么只要一报名,我马上就会有事
这样下去,XDJM们不带我玩拉!![]()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24 11:48 发表
西湖暴走三清去的, 感觉还可以.味道不错,经济实惠,还有谁想去吗?
跟贴咯!
就定在这周六啦,2月3日下午6点,饭后意尤未尽的可以继续活动。
2月4日是立春,正好大家一起迎春!
“立春雨水到,早起晚睡觉”, ...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9 16:45 发表
十字,看看很可怜的,我也来跟一下帖子,不过不定回去哟,现在不能确定时间。哈哈!
你不去拉到,难道还和你预约不成了?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29 17:36 发表
谁可怜啊?你不去拉到,难道还和你预约不成了?
哼,你去也不加你!

.我一定会去的. 难得可以酒逢知己的,现在可以和我喝上几杯的女的还真的不多呢.就算只剩下十字和我两个人,我们也一定去的.哈哈.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30 10:11 发表
干吗对我那么凶神扼杀的,我就要去怎么的,哼哼!要不我叫他们统统都不去,让你一个人去吃,哈哈哈!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30 14:46 发表
哇,牙缝,你可收买不了我哦.我一定会去的. 难得可以酒逢知己的,现在可以和我喝上几杯的女的还真的不多呢.就算只剩下十字和我两个人,我们也一定去的.哈哈.
大家都来吧,人多点热闹,人家十字和你闹着玩的呢,我 ...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9 23:06 发表
十字偶现在戒9了,来的话不喝9哦,时间我还真的说不准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30 14:52 发表
O YEAH!边缘,你真是大大的好人啊!感动ING![]()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30 14:54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对,对,开玩笑,玩玩而已,我们是“死对头”,哈哈哈哈啊啊!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30 22:34 发表
占二个坑,偶和毛毛。![]()
我们下午去龙阳路迪卡农,逛好刚好来吃饭,哈哈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30 22:36 发表
最好人多点可以杀人![]()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1 09:42 发表
很想来呀~~~可惜那个时候我已经不在上海了!!!![]()
![]()
![]()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31 11:30 发表
看来我可以和瑶瑶一起走,也可以和十字一起走..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30 14:46 发表
哇,牙缝,你可收买不了我哦.我一定会去的. 难得可以酒逢知己的,现在可以和我喝上几杯的女的还真的不多呢.就算只剩下十字和我两个人,我们也一定去的.哈哈.
大家都来吧,人多点热闹,人家十字和你闹着玩的呢,我 ...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31 15:01 发表
看来你怎么走都有美人相伴了,幸福啊![]()
只有十字我还见过。。。遥遥也只是在论坛看到名字。。反正是驴友,不会把我卖了我就放心的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31 18:32 发表
哟,十字组织活动了,人是到不了,心一定到吧。![]()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31 19:55 发表
你们调鸡尾酒怎么不叫我一声![]()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31 18:32 发表
哟,十字组织活动了,人是到不了,心一定到吧。![]()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1 10:19 发表
好 吃火锅去![]()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1 11:18 发表
来的 来的![]()
![]()
![]()
亲爱的O,周六不见不散!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