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的天植宾馆还可以,三星的,送早餐!亚布力的宾馆尽量订风车山庄,我们住的是云鼎宾馆!从哈市到亚布力我们乘的是火车,从宾馆打的到火车站9元钱。回来我们是包车的平均每人100余元),推荐到风车山庄乘班车,每人40元,下午4点发车,晚上7点半左右到哈市中心,这样很合算。不要乘火车,因为从亚布力叫差头到火车站就要50元,火车票都是站票,站3个小时,7不消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8 16:30 发表
哈哈,哈皮老幽默的,还注解一哈——
图片附件: (珍珠米)] 101_5666.jpg (2007-1-26 21:11, 203.1 K)
非常灵光的旅行~~套个东北话,港港儿滴!(乱用滴,有懂的东北银别笑俺)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28 22:15 发表
哈皮,这次到底没舍得用你的宝贝S9500,柯达卡片机都拍出如此的效果,如用富士那就更没话说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