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3 12:56 发表
灵,抢坑~~就是等得太漫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3 12:51 发表
传统的走三尖中的风景最好的两尖,三尖连走强度太大,所以我们只走两尖就行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14:22 发表
噻赌瓦?对一个菜鸟来说。。。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4:36 发表
对于一个地一次参加户外ZN活动来说,噻赌是肯定的.但是YY的人对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人会特别的照顾.
此线路是三尖全程一段路最好走,风景也最好看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4:36 发表
对于一个地一次参加户外ZN活动来说,噻赌是肯定的.但是YY的人对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人会特别的照顾.
此线路是三尖全程一段路最好走,风景也最好看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20:01 发表
你说达,羊大叔,到时候不能嫌我麻烦达。
我占个坑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3 20:19 发表
瘦狐、山羊、秋天同志:吾在思想抗争中,春节后不知有否能在繁忙的“家务”当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暂占半坑先,如夫人及母亲大人默许,则吾必将尽绵薄之力以陪汝!



原帖由 神 于 2007-1-23 21:24 发表
俺能参加吗?![]()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1:39 发表
心很痒的诺,三月花开,天气宜人~
正好我生日3/16,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占坑先
BUT,没有帐篷要紧伐?

原帖由 神 于 2007-1-23 21:24 发表
俺能参加吗?![]()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1:39 发表
心很痒的诺,三月花开,天气宜人~
正好我生日3/16,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占坑先
BUT,没有帐篷要紧伐?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3 21:46 发表
神,侬就太平点伐!!
![]()
![]()
![]()


原帖由 神 于 2007-1-23 21:24 发表
俺能参加吗?![]()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23 21:31 发表
貌似不错,那个时候也不冷了吧,先占坑。
是的呀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28 发表
你尽量少参加ZN的活动.如果要去的话,一定找个挑户把你的包背上去,那里的挑户不贵,才30-40左右.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31 发表
林场有小木屋,里面可以搭3个帐篷,2个大木床上能睡12个人.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1:39 发表
心很痒的诺,三月花开,天气宜人~
正好我生日3/16,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占坑先
BUT,没有帐篷要紧伐?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33 发表
好,那就让搜狐背个大蛋糕到山上去.在野外给你过个快乐的生日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3 13:21 发表
鉴于这次活动的领队是瘦狐,所以建议广大寿司报名参加!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3 21:45 发表
表紧的
找瘦弧混帐呀!!
![]()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1-23 21:52 发表
很冷的,不过还是想去。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1-23 22:32 发表
一口水喷到了我可爱的显示器上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2:34 发表
为啥要虐待瘦弱的瘦狐?为啥山羊叔叔不帮我拎乃???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3 21:45 发表
表紧的
找瘦弧混帐呀!!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3 21:14 发表
哈哈,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把老山羊捉到百丈岭营地烤全羊的!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1-23 22:27 发表
小样~!~!
到山上烤了你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3 22:23 发表
那个
我又来重新占坑了
karan,hary,我的心在跳舞,老谢,KEEP-WALKING,月光不锈,WINNERLEI,BOBO
一共八个哈~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1:39 发表
心很痒的诺,三月花开,天气宜人~
正好我生日3/16,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占坑先
BUT,没有帐篷要紧伐?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4 10:11 发表
好像日出的场景不错,有点心动~~~
这里接受老弱病残吗!!!![]()
![]()
![]()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24 10:46 发表
可以带小美人鱼吗?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4 10:30 发表
john,看日出和日落都是在营地周围,不用在爬山
这条线路难度没有,强度有一些.比大明山和清凉峰轻松.
你可以去问一下去过大明山和清凉峰的人.这2条线路的强度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4 09:27 发表
呵呵 我做一个送你。
瞧瞧,还不错吧。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4 10:58 发表
再次心动中!!!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4 10:58 发表
再次心动中!!!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4 11:22 发表
昏倒~~~我认真考虑一下下!!!![]()
![]()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59 发表
NND达到小RB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4 12:33 发表
JOHN,你去了阿,我跟你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2:34 发表
为啥要虐待瘦弱的瘦狐?为啥山羊叔叔不帮我拎乃???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