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3月10日三尖穿越 之 【童公尖--百丈岭穿越】——人员已满 [打印本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12:29     标题: 3月10日三尖穿越 之 【童公尖--百丈岭穿越】——人员已满

【活动地点】 浙江临安
【活动时间】 2007-3-10至2007-3-11
【参加人数】 预计人数25人,以参加碰头会为准,按跟贴报名顺序确认,超过人数记为候补
【活动费用】 AA制,预计费用200元/人
【交通方式】 包车
【活动类型】 徒步
【难度级别】
  ★★★
【风景指数】 ★★★
【活动领队】 瘦狐

【活动协助】 山羊
【活动发起人】秋天英俊
【住宿方式】 野营/帐篷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集合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领队费用大家分摊,但不额外支付其他费用给他.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现代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
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
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
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星期五晚上20.00点人民广场集合包车前往目的地.第二天凌晨2.30点到达向导家
第二天
07:00早餐后前往童公尖

08:30到达峡谷镇开始登山
12:00到山顶吃午饭,顺便欣赏美丽景色,呼吸春天的气息.此段路风景最好的一段.

13:00从童公尖赶往百丈岭
16:30到达百丈岭林场扎营。去看日落(在营地就能看到日落和日出)

18:00 埋锅造饭,把体能补回来
19:00 篝火点起来,弄点节目玩玩
22:00 在美丽星空下,看着星星慢慢进入梦乡
第三天

05:  30想看日出的起床拉
06:  30吃早饭
07:30拔营出发,从百丈岭水库下

11:30之前下到山下,上车返回上海途中临安 FB
20:30 到达上海,依依惜别...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3 12:30

沙发,支持!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12:32     标题: 百丈岭日出

1

图片附件: faeebaa3aa043b07ad65f480adb15639.jpg (2007-1-23 12:32, 142.4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838&k=0d4dfa73d8cfaf50157164871710686a&t=1782243718&sid=snOX7H



图片附件: e4dcc32fd5bf8b11f7a45f09f2970526.jpg (2007-1-23 12:32, 104.1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839&k=fae5523dafe9a7eb54e9694e4d810b9c&t=1782243718&sid=snOX7H



图片附件: 5946b9029313c54fe732283d0f015a1b.jpg (2007-1-23 12:32, 105.2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840&k=b43bcee4b48f8c1108711cc7920c1023&t=1782243718&sid=snOX7H



图片附件: da751edefe1db3f87588c79de7506f08.jpg (2007-1-23 12:32, 109.09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841&k=f769983d99aec8f315b6ac335977d9ce&t=1782243718&sid=snOX7H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12:36     标题: 童公尖风景

2

图片附件: 照片 115.jpg (2007-1-23 12:36, 196.3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842&k=77ddc9f5aec407a4f0ee0dc127501322&t=1782243718&sid=snOX7H



图片附件: 照片 118.jpg (2007-1-23 12:36, 143.96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843&k=9903ae540ae6639f5cabcf9e7824a802&t=1782243718&sid=snOX7H



图片附件: 照片 123.jpg (2007-1-23 12:36, 184.0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844&k=73dad702ea22c0194aaa5df942b5fa05&t=1782243718&sid=snOX7H



图片附件: 照片 130.jpg (2007-1-23 12:36, 93.2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845&k=a44e61b71d27e415d5b17a6757ced850&t=1782243718&sid=snOX7H



图片附件: 照片 131.jpg (2007-1-23 12:36, 195.19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846&k=5cc16277fa440686d36fa326c99dbf27&t=1782243718&sid=snOX7H



图片附件: 照片 135.jpg (2007-1-23 12:36, 98.6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847&k=3bea00c74b162004d769aba241b8cfa5&t=1782243718&sid=snOX7H



图片附件: 照片 134.jpg (2007-1-23 12:36, 99.6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848&k=6fc361e57cae79d193e554ce88329b66&t=1782243718&sid=snOX7H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12:39     标题: 童公尖风景

3

图片附件: 照片 132.jpg (2007-1-23 12:39, 196.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849&k=31ca4f1cb2b299f4d063de36d6007f87&t=1782243718&sid=snOX7H



图片附件: 照片 140.jpg (2007-1-23 12:39, 196.53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850&k=d1f3c779b45736149748eaeb04ae00c2&t=1782243718&sid=snOX7H



图片附件: 照片 142.jpg (2007-1-23 12:39, 199.9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851&k=2e5953bae4f1407ab811d377775081bf&t=1782243718&sid=snOX7H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23 12:48

看起来不错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3 12:51

传统的走三尖中的风景最好的两尖,三尖连走强度太大,所以我们只走两尖就行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3 12:56

灵,抢坑~~就是等得太漫长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23 12:5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3 12:56 发表
灵,抢坑~~就是等得太漫长



9494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12:5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3 12:51 发表
传统的走三尖中的风景最好的两尖,三尖连走强度太大,所以我们只走两尖就行了!

太子尖到百夫岭是三尖穿越线路最长的一段,风景又不好.所以选择童公尖--百丈岭穿越.这一路风景最好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1-23 16:33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3 13:21

鉴于这次活动的领队是瘦狐,所以建议广大寿司报名参加!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3 14:22

噻赌瓦?对一个菜鸟来说。。。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14:3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14:22 发表
噻赌瓦?对一个菜鸟来说。。。

对于一个地一次参加户外ZN活动来说,噻赌是肯定的.但是YY的人对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人会特别的照顾.
此线路是三尖全程一段路最好走,风景也最好看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23 14:52

新春第一虐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23 14:5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4:36 发表

对于一个地一次参加户外ZN活动来说,噻赌是肯定的.但是YY的人对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人会特别的照顾.
此线路是三尖全程一段路最好走,风景也最好看



老山羊一定要去,不去不行
作者: ADA    时间: 2007-1-23 14:57     标题: 准备参加

先把名报上.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3 16:17

攒...先顶
积极参与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3 16:25

支持 支持 吼 吼 吼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3 18:27

不是不错,是相当不错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3 18:27

蹲点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3 18:33

偶~~~~~灵的,已经有美女报名了,gg们+u~~~~~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3 20:0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4:36 发表

对于一个地一次参加户外ZN活动来说,噻赌是肯定的.但是YY的人对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人会特别的照顾.
此线路是三尖全程一段路最好走,风景也最好看



你说达,羊大叔,到时候不能嫌我麻烦达。
我占个坑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3 20:19

瘦狐、山羊、秋天同志:吾在思想抗争中,春节后不知有否能在繁忙的“家务”当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暂占半坑先,如夫人及母亲大人默许,则吾必将尽绵薄之力以陪汝!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20:2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20:01 发表



你说达,羊大叔,到时候不能嫌我麻烦达。
我占个坑了。

这个活动我是活动的协助,给搜狐和秋天安排线路,联系向导.
次线路没有难度,比我们上次去大明山的走路好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20:2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3 20:19 发表
瘦狐、山羊、秋天同志:吾在思想抗争中,春节后不知有否能在繁忙的“家务”当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暂占半坑先,如夫人及母亲大人默许,则吾必将尽绵薄之力以陪汝!

小可,这线路没有难度,给YY新领队一次锻炼的机会.在说有你小可去了,我更加放心拉.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3 20:35

赞的~~~~大家报名把,山羊哥都说了,诶大家练兵的机会来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23 20:40

抢个坑
如果没有就炸一个出来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3 21:14

哈哈,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把老山羊捉到百丈岭营地烤全羊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7-1-23 21:24

俺能参加吗?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3 21:28

原帖由 于 2007-1-23 21:24 发表
俺能参加吗?


你要参加的话先带好挑夫去,要请两个挑夫找个蛇皮袋把你装在里面抬上山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23 21:31

貌似不错,那个时候也不冷了吧,先占坑。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23 21:39

那个那个什么,哈哈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3 21:39

心很痒的诺,三月花开,天气宜人~
正好我生日3/16,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占坑先

BUT,没有帐篷要紧伐?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3 21:45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1:39 发表
心很痒的诺,三月花开,天气宜人~
正好我生日3/16,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占坑先

BUT,没有帐篷要紧伐?



表紧的
找瘦弧混帐呀!!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3 21:46

原帖由 于 2007-1-23 21:24 发表
俺能参加吗?



神,侬就太平点伐!!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1-23 21:52

很冷的,不过还是想去。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23 21:55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1:39 发表
心很痒的诺,三月花开,天气宜人~
正好我生日3/16,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占坑先

BUT,没有帐篷要紧伐?

不要紧,我都混两次ZN了,从来没有帐篷,每次都蹭人家的(都不是秋天的)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23 21:56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3 21:46 发表



神,侬就太平点伐!!


人家作孽来,还是带上他算了,反正这次不用手脚并用,就算零时又坏掉了,也不要紧,脚不要坏就可以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3 21:57

那就好~欢迎有帐篷的美女报名,跟我睡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3 22:20

没有帐篷不要紧的,和gg们混帐啊,gg们都在等待这个机会呢,说不定还会来场山顶pk呢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3 22:23

那个
我又来重新占坑了
karan,hary,我的心在跳舞,老谢,KEEP-WALKING,月光不锈,WINNERLEI,BOBO
一共八个哈~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1-23 22:25     标题: 回复 #41 karan 的帖子

占的不错
摸记头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3 22:26

天马流星拳D抽飞你.........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1-23 22:27     标题: 回复 #43 karan 的帖子

小样~!~!
到山上烤了你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22:28

原帖由 于 2007-1-23 21:24 发表
俺能参加吗?

你尽量少参加ZN的活动.如果要去的话,一定找个挑户把你的包背上去,那里的挑户不贵,才30-40左右.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3 22:30

都是龙王山的兄弟姐妹嘛,太开心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22:31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23 21:31 发表
貌似不错,那个时候也不冷了吧,先占坑。

林场有小木屋,里面可以搭3个帐篷,2个大木床上能睡12个人.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3 22:31

是的呀
开心大,一起杀人哦!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3 22:31

神 突然之间 变成了 老弱病残代名词。。。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1-23 22:3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28 发表

你尽量少参加ZN的活动.如果要去的话,一定找个挑户把你的包背上去,那里的挑户不贵,才30-40左右.

一口水喷到了我可爱的显示器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3 22:3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31 发表

林场有小木屋,里面可以搭3个帐篷,2个大木床上能睡12个人.


哈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22:33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1:39 发表
心很痒的诺,三月花开,天气宜人~
正好我生日3/16,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占坑先

BUT,没有帐篷要紧伐?

好,那就让搜狐背个大蛋糕到山上去.在野外给你过个快乐的生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3 22:3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33 发表

好,那就让搜狐背个大蛋糕到山上去.在野外给你过个快乐的生日



为啥要虐待瘦弱的瘦狐?为啥山羊叔叔不帮我拎乃???
作者: Lily    时间: 2007-1-23 22:3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3 13:21 发表
鉴于这次活动的领队是瘦狐,所以建议广大寿司报名参加!

收到....

不用你建议我啊要来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7-1-23 22:39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3 21:45 发表



表紧的
找瘦弧混帐呀!!


混帐!!!!!!




























要收费额.......请先跟瘦司团长联系....OVER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7-1-23 23:22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22:40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1-23 21:52 发表
很冷的,不过还是想去。

大常,不会很冷的,林场的营地有很多很多的木材让你烧的,还有真真的土鸡,如果你们运气好的话,还能吃到向导山上抓的野味,上次我去就吃到了真真的野猪肉.NND真的太好吃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22:43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1-23 22:32 发表

一口水喷到了我可爱的显示器上

你的显示器可爱你还喷他????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22:4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2:34 发表



为啥要虐待瘦弱的瘦狐?为啥山羊叔叔不帮我拎乃???

因为山羊老拉,爬不动拉.,毛毛呀,你别看搜狐这家伙瘦小,但这小子筋骨好的很.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22:51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3 21:45 发表



表紧的
找瘦弧混帐呀!!

呵呵瘦狐的是2-3人帐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22:5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3 21:14 发表
哈哈,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把老山羊捉到百丈岭营地烤全羊的!

NND达到小RB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3 22:59

看来是很久没有自虐的路线了,3月的事情已经怎么火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23:03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1-23 22:27 发表
小样~!~!
到山上烤了你

好,总数有不烤山羊的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4 09:20

我也没有帐篷的,哪位好心的姐妹愿意收留我,我睡相很好的,一点声音都没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09:23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3 22:23 发表
那个
我又来重新占坑了
karan,hary,我的心在跳舞,老谢,KEEP-WALKING,月光不锈,WINNERLEI,BOBO
一共八个哈~


刚想自己占。。。看来省得我动手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4 09:27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1:39 发表
心很痒的诺,三月花开,天气宜人~
正好我生日3/16,到时候我带个蛋糕去车上吃~~占坑先

BUT,没有帐篷要紧伐?


呵呵 我做一个送你。

瞧瞧,还不错吧。

图片附件: [头回做的蛋糕] 头回做蛋糕1.JPG (2007-1-24 09:27, 96.4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973&k=827b3de918df16ea27d976f2f23aecf9&t=1782243718&sid=snOX7H



图片附件: 头回做蛋糕2.JPG (2007-1-24 09:27, 97.7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974&k=1e0e5d25665e8715ed63cdf8fb2f2a19&t=1782243718&sid=snOX7H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09:40

这个像大饼。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4 10:11

好像日出的场景不错,有点心动~~~


这里接受老弱病残吗!!!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4 10:30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4 10:11 发表
好像日出的场景不错,有点心动~~~


这里接受老弱病残吗!!!

john,看日出和日落都是在营地周围,不用在爬山
这条线路难度没有,强度有一些.比大明山和清凉峰轻松.
你可以去问一下去过大明山和清凉峰的人.这2条线路的强度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4 10:40

抢个坑,感觉不错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1-24 10:46

可以带小美人鱼吗?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4 10:47

好啊,很棒的自虐,我喜欢!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4 10:54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24 10:46 发表
可以带小美人鱼吗?

呵呵.这活动不行.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4 10:5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4 10:30 发表

john,看日出和日落都是在营地周围,不用在爬山
这条线路难度没有,强度有一些.比大明山和清凉峰轻松.
你可以去问一下去过大明山和清凉峰的人.这2条线路的强度


再次心动中!!!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4 11:0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4 09:27 发表


呵呵 我做一个送你。

瞧瞧,还不错吧。


你自己做的阿??? 崇拜,仰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4 11:04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4 10:58 发表


再次心动中!!!


John,来吧,貌似我还没跟你出去玩过类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4 11:14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4 10:58 发表


再次心动中!!!

JOHN,你来ZN阿,你去,我一定飞一样的跟着你,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4 11:22

昏倒~~~我认真考虑一下下!!!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4 11:24

你真的要很认真很认真的考虑哦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4 11:37

昏倒~~~我认真考虑一下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4 11:41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4 11:22 发表
昏倒~~~我认真考虑一下下!!!


考虑个毛呀!别把ZN想得那么困难!很多娇弱的小MM第一次ZN也能走下来的!难道你还不如猪小妞?

别啰嗦了,现在正式收编老约翰进ZN组了,这次没空也得去!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4 11:42

昏倒!!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4 11:46

我参加,好了发!!!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4 11:4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22:59 发表

NND达到小RB


老山羊老是打错别字,嘿嘿,打不倒我地,倒是烤了你有可能地...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4 11:56

3月份出行的帖子火成这样了,厉害啊,那么我再加点火噢,呵呵
占个位子先!!!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24 11:57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4 12:07

领队都是强人啊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24 12:28

已经水成这样了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4 12:33

JOHN,你去了阿,我跟你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24 12:41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4 12:33 发表
JOHN,你去了阿,我跟你



欢迎fb头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4 12:45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22:34 发表



为啥要虐待瘦弱的瘦狐?为啥山羊叔叔不帮我拎乃???



瘦狐绝对是强驴,毛毛不用心疼他啦……哈哈哈哈
作者: 飞一般HAPPY    时间: 2007-1-24 12:48

报名先 还有STELLA和奶茶   共3个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4 12:53

据目测统计,好像人已经差不多了,火爆啊~火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4 13:04

热闹得类,过来取取暖。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4 13:21

统计一下,
目前占坑名单如下(27人):

瘦狐,秋天英俊,一味,ADA,ALAN,KAREN,茉小莉,DENCOL,小气鬼,神,宝贝,NINA猫,大常,hary,我的心在跳舞,老谢,KEEP-WALKING,月光不锈,WINNERLEI,BOBO,LILY,JOHN,极品蓝山,脱裤子啦,飞一般HAPPY,SELLA,奶茶

预计到出行前一周开碰头会时能有七成去的话我们的队伍就很庞大了,呵呵!猪年幽游第一虐,倒也不介意人太多的,我们包场三尖的百丈岭营地算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4 13:23 编辑 ]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4 13:26

人气很旺啊!都报名满了,看来不是先决定,还没有机会了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1-24 13:38

从来没有ZN过的说,心里有眼答答动,不过还是很心痒.还有坑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13:48

替神灯占个坑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1-24 13:51

横竖横了,报名了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24 13:53

有坑!要占坑的先占,估计目前占坑人里面届时会有种种原因退出去一至两成的!但是户外ZN有一定的强度与难度,与FB游有较大的身体及心理区别,望有意者考虑自身情况后占坑!

我们的坑放到45坑为上限!成行33客金龙坐满为上限!

悄悄的说:到后期坑较为抢手时,如有强烈要求开后门优先报名者,请准备好巨款后与组织者秋天英俊偷偷摸摸的联系!千万不要让廉政公署的人知道!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13:54

LS,凡事都会有第一次。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4 13:57

N吧,我期待很久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