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国家级踢皮球运动员zz [打印本页]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1-22 22:35     标题: 国家级踢皮球运动员zz

前些天同学吃饭,有个同学在建行当出纳,说几天前碰到这么一个事。有天下午,他在
十分无聊的上班,一个穿的很糟糕的女士来到他窗口,给了他一张纸条要提款。纸上写
着"兹派XX同志于贵银行处提取人民币"然后是1后面n多个零元。落款是"中.供.中.秧.办
.工.厅."。他直接找保安。本来报警把XX同志法办就没事了,估计保安也是很闲,他们
对面是派出所,于是保安对该同志说,你的条子想要提款必须先到对面派出所找所长盖
一个章,他盖完章你就来取钱就没问题。该同志想都没想,直接就向派出所走去了。保
安和他以为派出所一看这是精神有问题,一定就会把她抓住就完了。
  
然后,大概十多分钟,人慢慢多起来的时候,那个女子兴高采烈的回来了,举着那个条
子说:"人家说,办公程序简化了,不用所长批条子直接就可以取钱。" 我这个同学一说
到这就不住的感叹,police队伍里真有高人,一看银行嫌麻烦就往我们这推,我们才不
管呢,又给退回来了。
  
我这个同学和保安当时就有点发傻,当时有很多人都在,怕她发作起来影响正常的秩序
,只好把值班的主管找来了。主管和她在一边聊了几句,该同志就走了。
  
等她走后,主管把他和保安骂了一顿,他后来问主管,主管说当时他告诉那女的,买东
西取钱要工商银行才行,只有买建筑材料才能到建设银行取钱。接着把工商银行的地址
、电话给那人说了一遍......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3 00:59

路过
作者: 神    时间: 2007-1-23 21:28

看过~
原题目叫"建行有牛人"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4 11:08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1-24 13:31

高级人才,建行的调到建设部,公安的调到公安部当头头。这样2018年就能办世界杯了。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1-24 13:32

要是都调到足协,说不定还能拿世界杯冠军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