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发现一件事。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 22:26     标题: 发现一件事。

算算买了那么多碟,但看过的也没多少。

猫咪看得就比我多的多。貌似TINA。Arina,茉小莉看得都比我多。。。

收碟3年,顿悟其实我喜欢的不是电影,而是碟。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 22:27

很多碟买了不拆,拆了不看,然后借人,然后积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2 22:32

你是玩碟,对你而言,碟比电影重要.你是因为碟本身而收碟.
我却只是因为喜欢看电影才收碟.
不知道我这样理解对不对.
其实,碟和电影本来就是一体的,我以为.有时候,收了,拥有了,就会觉得满足,很奇怪的心理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3 12:39

有时候要像海岛麦兜, 翻翻床下,拿出多年收集得碟片,把那些没看过得看了,那些好看得再温习一便,呵呵

不出门,懒懒躺在沙发或床上看碟也是蛮美得事情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3 14:1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 22:26 发表
算算买了那么多碟,但看过的也没多少。

猫咪看得就比我多的多。貌似TINA。Arina,茉小莉看得都比我多。。。

收碟3年,顿悟其实我喜欢的不是电影,而是碟。


hehe,其实这是一个社会问题,涉及男女差异。
数周前与某人说起书,该仁兄表示,家中藏书甚多,大都没看过,皆为装饰墙壁之用。其酷爱收集周末画报报纸,每期必买,一期未看。
所以我常常想,这个大概就是男人的占有欲,看见好的,书也罢,碟也罢,吴哥窟的佛头也罢,都要往家里搬,至于真的喜不喜欢,适合不适合,考虑那么多干嘛,拖回家就得了。
而对于女孩子来讲,看过,听过,感受过,还要个实物作甚。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3 14:15

不过还是很坦诚地说,自打毕业以后就没怎么看了。
以前还喜欢去国定路的2046淘淘,现在也不知道那家店还在不在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3 18:20

我喜欢看碟,不喜欢淘碟,改天到搂住那里借碟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3 18:3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14:12 发表


hehe,其实这是一个社会问题,涉及男女差异。
数周前与某人说起书,该仁兄表示,家中藏书甚多,大都没看过,皆为装饰墙壁之用。其酷爱收集周末画报报纸,每期必买,一期未看。
所以我常常想,这个大概就 ...

我喜欢看过觉得值得收才会收.....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3 22:5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 22:26 发表
算算买了那么多碟,但看过的也没多少。

猫咪看得就比我多的多。貌似TINA。Arina,茉小莉看得都比我多。。。

收碟3年,顿悟其实我喜欢的不是电影,而是碟。

你是玩碟,碟比电影更让你看重.
我只是喜欢看电影,大部分看过就算.
有的可以拿来回味,珍藏.这样的我就要买两份,一张用来反复看,另一张用来收藏.但是不会去特地买很隆重的套装,因为对我来说关键是电影本身.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3 23:0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14:12 发表


hehe,其实这是一个社会问题,涉及男女差异。
数周前与某人说起书,该仁兄表示,家中藏书甚多,大都没看过,皆为装饰墙壁之用。其酷爱收集周末画报报纸,每期必买,一期未看。
所以我常常想,这个大概就 ...

这让我想到一部前两天看的恐怖漫画--藏书之家
主人公继承了一座大房子,里面藏满了书.他每天回家里都要把所有的书全部数一边,一本也不能少.
有一天他老婆拿了一本去看,他以为书没了,急疯了.知道老婆拿了后就把老婆狠骂了一顿.
之后他就每天晚上做噩梦,发现他的书少了.整晚整晚难以入眠...结果陷入了疯狂
他不停地大声朗读每本书的内容,直到把所有的书一字不差地背下来...不停地,反复地大声背诵
他的老婆实在受不了了,最后把他杀了,把那座房子烧了...

有人看漫画或动画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09:08

动画碟“千鸟”和“天下”出的很多。。。

看的不多,也就篮球飞人,柯南,金田一,变形金刚等流行之作、

我对碟的确有那么点占有欲。但正在日益衰退。发贴前在想愚还对什么有占有欲。。。幸好答案里没有女人。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4 09:18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7-1-24 09:52

呵呵干脆买块大硬盘下载电影吧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4 13:05

月光,你标红字的那句太经典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13:45

呵呵。就像谈论爱情,我们到底喜欢的是感情还是女人??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4 14:25

原帖由 <i>Arina</i> 于 2007-1-23 23:02 发表<br />

<br />
这让我想到一部前两天看的恐怖漫画--藏书之家<br />
主人公继承了一座大房子,里面藏满了书.他每天回家里都要把所有的书全部数一边,一本也不能少.<br />
有一天他老婆拿了一本去看,他以为书没了,急疯了.知道老婆拿了后就 ...
<br />
我看的
呵呵
家里还有大堆的曾经收过的漫画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4 22:06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4 14:25 发表
<br />
我看的
呵呵
家里还有大堆的曾经收过的漫画


最近在追什么作品吗?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4 23:09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14:12 发表


hehe,其实这是一个社会问题,涉及男女差异。
数周前与某人说起书,该仁兄表示,家中藏书甚多,大都没看过,皆为装饰墙壁之用。其酷爱收集周末画报报纸,每期必买,一期未看。
所以我常常想,这个大概就 ...


同感,男女差异,不过还是借来的最好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4 23:1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13:45 发表
呵呵。就像谈论爱情,我们到底喜欢的是感情还是女人??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5 00:2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13:45 发表
呵呵。就像谈论爱情,我们到底喜欢的是感情还是女人??

或许只是那种一瞬间的感觉.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5 12:1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13:45 发表
呵呵。就像谈论爱情,我们到底喜欢的是感情还是女人??


这个问句问得好,允许我记下来以供将来换转名词无限copy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5 15:1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5 12:10 发表


这个问句问得好,允许我记下来以供将来换转名词无限copy吗。


我不收遗产税。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6 08:5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5 15:16 发表


我不收遗产税。


那敢情好,我们这里无论穿鞋不穿鞋的杀手,统统只收一个鸡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6 09:24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6 08:59 发表


那敢情好,我们这里无论穿鞋不穿鞋的杀手,统统只收一个鸡蛋。


呵呵。。。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30 12:51

我感觉是个心理的满足过程,看到了,买了,感觉就好像看过了。虽然我也买了好多碟,但是很多也没有看啊,想想就好浪费啊!!!
作者: aigi    时间: 2007-2-4 12:04

我买了很多书和碟,不是癖好,也不是喜欢收藏,其实只是因为怕空虚。买了书和碟就可以让自己觉得自己不会过得空虚,至少一想到家里还有那么多的书和碟等着自己去看,就会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多事要去做的。
当然,我一直买的杂志即便不看也依旧会每期都买,因为觉得少了一本就有缺憾了。我,追求完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