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 22:26 发表
算算买了那么多碟,但看过的也没多少。
猫咪看得就比我多的多。貌似TINA。Arina,茉小莉看得都比我多。。。
收碟3年,顿悟其实我喜欢的不是电影,而是碟。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14:12 发表
hehe,其实这是一个社会问题,涉及男女差异。
数周前与某人说起书,该仁兄表示,家中藏书甚多,大都没看过,皆为装饰墙壁之用。其酷爱收集周末画报报纸,每期必买,一期未看。![]()
所以我常常想,这个大概就 ...
我喜欢看过觉得值得收才会收.....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 22:26 发表
算算买了那么多碟,但看过的也没多少。
猫咪看得就比我多的多。貌似TINA。Arina,茉小莉看得都比我多。。。
收碟3年,顿悟其实我喜欢的不是电影,而是碟。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14:12 发表
hehe,其实这是一个社会问题,涉及男女差异。
数周前与某人说起书,该仁兄表示,家中藏书甚多,大都没看过,皆为装饰墙壁之用。其酷爱收集周末画报报纸,每期必买,一期未看。![]()
所以我常常想,这个大概就 ...


原帖由 <i>Arina</i> 于 2007-1-23 23:02 发表<br />
<br />
这让我想到一部前两天看的恐怖漫画--藏书之家<br />
主人公继承了一座大房子,里面藏满了书.他每天回家里都要把所有的书全部数一边,一本也不能少.<br />
有一天他老婆拿了一本去看,他以为书没了,急疯了.知道老婆拿了后就 ...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4 14:25 发表
<br />
我看的
呵呵
家里还有大堆的曾经收过的漫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3 14:12 发表
hehe,其实这是一个社会问题,涉及男女差异。
数周前与某人说起书,该仁兄表示,家中藏书甚多,大都没看过,皆为装饰墙壁之用。其酷爱收集周末画报报纸,每期必买,一期未看。![]()
所以我常常想,这个大概就 ...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13:45 发表
呵呵。就像谈论爱情,我们到底喜欢的是感情还是女人??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13:45 发表
呵呵。就像谈论爱情,我们到底喜欢的是感情还是女人??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13:45 发表
呵呵。就像谈论爱情,我们到底喜欢的是感情还是女人??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5 12:10 发表
这个问句问得好,允许我记下来以供将来换转名词无限copy吗。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5 15:16 发表
我不收遗产税。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6 08:59 发表
那敢情好,我们这里无论穿鞋不穿鞋的杀手,统统只收一个鸡蛋。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