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3 16:30 发表
这里是歌词
Queen - we are the champions
I've paid my dues
Time after time
I've done my sentence
But committed no crime
And bad mistakes
I've made a few
I've had my share of sand ...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23 16:45 发表
我英文不好,看不懂啊![]()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09:33 发表
星巴克不怎么样啊,现在又查处牛奶有致癌问题,而且里面不能抽烟,连个吸烟区都没有。
都在说社会问题。。。悲叹。
我记得老俞说过,所谓强者,是扔到非洲丛林,明天跑出来,会是猩猩的首领。
是老俞还是 ...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3 16:29 发表
看过这片文章,让我想起了现在电视里安踏得广告歌
WE ARE THE CHAMPION,皇后乐队演唱的,第一次听颇有感触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5 12:18 发表
这位一定不是足球迷,这首歌我听了十几年了!有夺冠就有这首歌!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3 12:58 发表
其实,我们必须正视,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做"命运"。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也无法选择自己出生的国度。所以,个人觉得无论我们的经历是否艰苦,那都没什么好怨天尤人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喝starb ...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30 11:02 发表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姓名.
大富靠命,小富靠拼
这是没有办法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