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l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12 11:07 PM 发表
刚看完比赛,日本黑色9分钟崩盘,连穿3洞:lol

原帖由 兔子骑士团 于 2006-6-13 12:20 PM 发表
让澳大利亚给中国上上课咯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6-13 02:00 PM 发表
澳大利亚现在已经是亚足联的了,以后中国还怎么出现啊,哈哈,估计这辈子看不到了啊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3 02:50 PM 发表
这么横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15 09:05 AM 发表
喜欢见到日本人失败,目前力挺韩国队!!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15 09:05 AM 发表
喜欢见到日本人失败,目前力挺韩国队!!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