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好,以后请多关照啦 [打印本页]

作者: JOYE    时间: 2007-1-22 12:09     标题: 大家好,以后请多关照啦

是瑶瑶的好友,经她极力推荐,本人也是个喜欢旅游的,就快乐的参加了,呵呵。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22 12:10

哈哈,沙发欢迎。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2 12:10

板凳欢迎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22 13:30

站了欢迎!
作者: JOYE    时间: 2007-1-22 13:56

多谢捧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 15:18

欢迎。。。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1-22 16:06

排队欢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2 17:59

列队欢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2 18:42

欢迎欢迎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2 19:17

狂吼着欢迎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 21:37

撕声裂肺、狂吼着叫了一夜欢迎
作者: JOYE    时间: 2007-1-23 11:36

哈哈,大家很热情的诺,开心,开心,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23 11:3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 21:37 发表
撕声裂肺、狂吼着叫了一夜欢迎




你这个夸张了吧
小捷飞不是要来找我麻烦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3 12:50

瑶瑶的朋友我要举着小红花欢迎的~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23 14:56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3 12:50 发表
瑶瑶的朋友我要举着小红花欢迎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15:01

欢迎几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3 20:0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 21:37 发表
撕声裂肺、狂吼着叫了一夜欢迎


有问题啊!!!!

阿松在唱阿杜的"撕夜"啊!

小心啊,欢迎也有度的,我们会严重误会的!

我表示欢迎!最温柔的那种!我不会"撕夜"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3 20:5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3 20:09 发表


有问题啊!!!!

阿松在唱阿杜的"撕夜"啊!

小心啊,欢迎也有度的,我们会严重误会的!

我表示欢迎!最温柔的那种!我不会"撕夜"的!

别的我不敢说,snowpine唱歌,那绝对是~~~~~哎,不提了!吓死人啊~~

不要说"撕夜"了,"撕啥"都没用了!要把新驴子吓出毛病来得!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4 17:34

呵呵~~什么时候让SNOWPINE给来一下看看!!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4 17:35

忘了欢迎一下新同学!!!
作者: JOYE    时间: 2007-1-24 18:24

各位都很有意思的,这个团队肯定不错,有空跟大家一起活动活动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4 18:45

原帖由 JOYE 于 2007-1-24 18:24 发表
各位都很有意思的,这个团队肯定不错,有空跟大家一起活动活动

好的,通知你啊!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25 18:02

偶来帮她贴张照片,增加点人气,哈哈

图片附件: 照片 1721.jpg (2007-1-25 18:02, 167.8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015&k=82c2dcea85a56860667c91a163d9b11d&t=1782323104&sid=uvikmV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25 18:03

蓝山变变变,哈哈

图片附件: 照片 1731.jpg (2007-1-25 18:03, 175.6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016&k=5739cb16eda2eece131571346a708407&t=1782323104&sid=uvikmV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25 18:0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23 20:09 发表


有问题啊!!!!

阿松在唱阿杜的"撕夜"啊!

小心啊,欢迎也有度的,我们会严重误会的!

我表示欢迎!最温柔的那种!我不会"撕夜"的!


对了,dencol,她和你算是老乡咯,
她家在西双版纳。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5 18:09

这~~~~~~~~~~~~~~~~~~~~~~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6 09:16

再帮我同事顶顶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6 12:03

怎么没人来啊,再顶一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6 12:08

这个 这个 蓝山的头.......
我没说错吧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6 12:09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1-26 12:03 发表
怎么没人来啊,再顶一把


就侬事体多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6 12:10

欢迎一记两记三四记 五记陆记七八记
作者: JOYE    时间: 2007-1-26 14:31

呵呵,这两张照片满有意思的吧,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1-26 14:51

超有意思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7 10:00

我变身,哈哈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8 19:09

大家一起帮我同事顶顶啊
作者: JOYE    时间: 2007-1-29 15:26

唉,看来我的人气一般啊,要参加几次活动看看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9 19:05

4页很不错了好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9 19:42

4页。。。。。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30 09:20

目标40页~~~~~
作者: JOYE    时间: 2007-1-31 12:41

原来4页还满不错的啊,呵呵,多谢各位顶我,多谢多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