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12 10:18     标题: 我!

胡汉三,又回来了~~~~~

那我得给我还回来,吃我得给我吐出来!

没拿没吃的,给我当陪游~~~~~~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12 10:2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0:18 AM 发表
胡汉三,又回来了~~~~~

那我得给我还回来,吃我得给我吐出来!

没拿没吃的,给我当陪游~~~~~~

欢迎归队!!!没有你的日子太寂寞了,呵呵~~!!!

  奉上红地毯和道路两旁的鲜花,再竖一个旗帜:领导辛苦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12 10:40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2 10:25 AM 发表

欢迎归队!!!没有你的日子太寂寞了,呵呵~~!!!

  奉上红地毯和道路两旁的鲜花,再竖一个旗帜:领导辛苦了!!!

同感呀!!终于找到队伍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12 11:13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2 10:25 AM 发表

欢迎归队!!!没有你的日子太寂寞了,呵呵~~!!!

  奉上红地毯和道路两旁的鲜花,再竖一个旗帜:领导辛苦了!!!

好客气啊哈哈哈哈哈哈,都不好意思了!
为我接风啥的,不要太高档了,4星就可以了,不要搞得太大,多不好意思阿~~~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12 11:2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1:13 AM 发表

好客气啊哈哈哈哈哈哈,都不好意思了!
为我接风啥的,不要太高档了,4星就可以了,不要搞得太大,多不好意思阿~~~

怎么可以只能4星呢?太低了,最起码10星,同志们,你们说对不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12 14:57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2 11:20 AM 发表

怎么可以只能4星呢?太低了,最起码10星,同志们,你们说对不对?


天呐,现在的MM真是.......................................

起码10星!!!!!!!!!!!!!!!!!!!!!!!!!!!!!!!!!!

还是安徽料理比较合适!!!!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12 14:5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10:18 AM 发表
胡汉三,又回来了~~~~~

那我得给我还回来,吃我得给我吐出来!

没拿没吃的,给我当陪游~~~~~~


陪游哪里?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12 15:2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12 02:57 PM 发表


陪游哪里?

你想去哪里?
遇到特别帅的帅哥我可以倒陪游~~~~~~~~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6-12 23:49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2 11:20 AM 发表

怎么可以只能4星呢?太低了,最起码10星,同志们,你们说对不对?


我做陪...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13 08:3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2 03:21 PM 发表

你想去哪里?
遇到特别帅的帅哥我可以倒陪游~~~~~~~~

,有人要吃醋喽!!!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13 09:50

原帖由 lisa 于 2006-6-13 08:31 AM 发表

,有人要吃醋喽!!!

有人要挨揍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6-15 17:29

天呐,这里是户外旅游的论坛吗?
怎么看怎么象.............(少儿不宜)
作者: lisa    时间: 2006-6-17 12:3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15 05:29 PM 发表
天呐,这里是户外旅游的论坛吗?
怎么看怎么象.............(少儿不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