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又到凌波仙子露笑时!(抛砖引玉篇)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0 22:28     标题: 又到凌波仙子露笑时!(抛砖引玉篇)

俺家的水仙提前绽放了,忍不住留下了凌波仙子的倩影,与大家分享!!

图片附件: DSCF3947-1.jpg (2007-1-20 22:28, 195.1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51&k=da29239179d61b3027176696e5460e0d&t=1782300074&sid=4OpmAI



图片附件: DSCF3950-2.jpg (2007-1-20 22:28, 207.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52&k=673e8f2d6cec6c0105f5546d01109955&t=1782300074&sid=4OpmAI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0 22:45

好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1 09:57

偶家的水仙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哈皮的照片老灵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22 08:14

大家一定也有很多自家的水仙PP啊,拿出来吧!!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2 09:19

偶们公司前台MM那放的水仙花好象也开了!!嘿嘿...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2 21:37

我们公司的前台MM很凶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2 21:45

我们那里得护士MM一个塞一个得凶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3 08:58

偶们家的还没开,偶想让她过年开。现在放在北面的小屋冻着。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23 09:00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3 09:00

今年的水仙花不是我挑的,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3 09:1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 21:37 发表
我们公司的前台MM很凶的。



偶们的前台MM好象还可以!!不过有点冷!!
貌视很酷的样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2 11:23

顶一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7 14:31     标题: 这几天天气反常的温暖,家里的水仙终于开了



图片附件: DSC_0207.JPG (2007-2-7 14:31, 63.0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51&k=f842a6128d1f4313aee0f89e56767151&t=1782300074&sid=4OpmAI



图片附件: DSC_0209.JPG (2007-2-7 14:31, 78.9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52&k=4c6c8e00b68b4cd38a9270d11da019d0&t=1782300074&sid=4OpmAI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7 14:32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7 14:32

新机子还是不怎么用好,见笑了

图片附件: DSC_0210.JPG (2007-2-7 14:32, 95.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53&k=27c40d9e0f34d1c0c8094111e76241ee&t=1782300074&sid=4OpmAI



图片附件: DSC_0212.JPG (2007-2-7 14:32, 90.5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54&k=9992fa43de6891e54b55e87fc61b7dd0&t=1782300074&sid=4OpmAI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7 14:33

用软件简单处理过的

图片附件: DSC_0213.JPG (2007-2-7 14:33, 74.3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55&k=bc768ce1fdea19224952b5693ecd5781&t=1782300074&sid=4OpmAI



图片附件: DSC_0214.JPG (2007-2-7 14:33, 83.0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56&k=2c291f39697a0a43eb8fd0af65d5d06f&t=1782300074&sid=4OpmAI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7 14:34

最后两张

图片附件: DSC_0215.JPG (2007-2-7 14:34, 88.4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57&k=43ae0aa08811bc9a2efe0174d902f944&t=1782300074&sid=4OpmAI



图片附件: DSC_0216.JPG (2007-2-7 14:34, 86.6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858&k=cdd3c166ce31d6977dc7bc71ae4aa51c&t=1782300074&sid=4OpmAI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2-7 14:36

顶,这样的帖子要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7 15:56

水仙花有毒的对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7 19:29

光知道夹竹桃是有毒的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2-8 16:05

嗯,功夫了得,拍的不错的!
顶一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9 19:57

再贴几张,貌似一般般啊

图片附件: DSC_0220.JPG (2007-2-9 19:57, 85.2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40&k=8c7bf58f2a649c8b7a26d91f661a5078&t=1782300074&sid=4OpmAI



图片附件: DSC_0218.JPG (2007-2-9 19:57, 90.5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41&k=70d8f19b9083e5ce7caffc90939620a5&t=1782300074&sid=4OpmAI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9 19:59

还有

图片附件: DSC_0219.JPG (2007-2-9 19:59, 85.4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42&k=bba501d0a7db527206482a5ef3b1d6d3&t=1782300074&sid=4OpmAI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9 20:02

PS过的一张

图片附件: DSC_0221a.jpg (2007-2-9 20:03, 162.7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43&k=8ae395dcee81c36819839391188f9c20&t=1782300074&sid=4OpmAI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9 20:06

发些香水百合的,

图片附件: DSC_0222.JPG (2007-2-9 20:06, 184.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44&k=4a4b3c5cdf965c63965a4135bb30621f&t=1782300074&sid=4OpmAI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9 20:07

2

图片附件: DSC_0223.JPG (2007-2-9 20:07, 147.1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45&k=c0fe814fa7a10b26c5050e22a310e32f&t=1782300074&sid=4OpmAI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9 20:09

3

图片附件: DSC_0224.JPG (2007-2-9 20:09, 128.8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46&k=d0c6e2f9c386e1b95277b25af72b70a5&t=1782300074&sid=4OpmAI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9 20:10

还是香水百合,其实我不喜欢这种花的,太香

图片附件: DSC_0225.JPG (2007-2-9 20:10, 156.8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47&k=269bb3a7674712fb15bfeca39c51d620&t=1782300074&sid=4OpmAI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9 20:11

花花

图片附件: DSC_0226.JPG (2007-2-9 20:11, 147.9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48&k=ed5bdcbf8600653af466a0178f6bc5c1&t=1782300074&sid=4OpmAI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9 20:12

最后一张

图片附件: DSC_0227.JPG (2007-2-9 20:12, 196.0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5949&k=f9c9aa12a2cbebf23018de5d54019775&t=1782300074&sid=4OpmAI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2-11 13:42

我第一感觉是猪笼草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2-11 16:0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1 13:42 发表
我第一感觉是猪笼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