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007密码箱终于上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23:52
标题:
007密码箱终于上了!!!
9区品牌--新线的《007终极收藏版》密码箱出货了(1区+日2港3+日2花絮+港3花絮,还原日本2区纸加送007阿拉斯顿马丁车模,海报,画册,特别纸名信片44碟)!
新线还特别制作了一套007正片精装版同时出货(高级银卡纸包装),采用1区终极DTS收藏版视频+日2终极收藏版素材+1区官方中文及导评字幕+日2、3区合成花絮+多条经典国配,让你一次爽个够!(精装24碟装,20碟正片+CD+港3及日2集成花絮+两部007外传)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23:54
不锈私语:据我所知这是9区第一个出密码箱的品牌,相信其他9区牌子会跟上。大家可以货比三家考虑购买。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9 00:01
不会你已经买了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9 09:11
我不是邦德的粉丝。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9 11:39
哈哈哈,貌似很酷的一套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9 16:26
挖塞,终于等到密码箱出来了.不是邦迷,但也会咽咽口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