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睡袋出售 [打印本页]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6-10 20:03     标题: 睡袋出售

出售二手 PUERLAND 中空棉睡袋 Hippo350,今年4月购买,只用过一次。换新的睡袋了,所以低价出售。买来时160,现在100出售。有兴趣的朋友联系我。

产品规格:
编  码:S02024
品  名:Hippo 350
规  格:L:215*80*55㎝
总  重:L:2.00kg
颜  色:橙黄/灰
面  料:190T  涤丝塔夫绸 防泼水处理
里  料:涤棉
填  充:中空棉 175g/㎡x 2
温  标:-12℃→-5℃
产  地: 中国

产品特点:
1.特别为男性和女性设计不同尺寸和不同方向开口拉链,可对拼成为情侣睡袋。
3.睡袋底部设有外袋仓,方便睡袋外袋的存放和取用。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6-10 08:18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b9584683e29bd8f5e99d7fed9f6e1559_010159_p.jpg (2006-6-10 20:03, 22.67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8&k=a726fee72fae377dae1122e7926476be&t=1782280995&sid=19yc5B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6-10 20:14

忘记说了,自带 PURELAND 睡袋压缩袋,压缩袋单买的话要25元左右。

产品规格:
款 名:压缩袋
款 号:A03012
面 料:210D Polyester
辅 料:UTX—Duraflex
重 量:215g
尺 寸:78*40*18cm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6-10 08:18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P1794.jpg (2006-6-10 20:14, 18.74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499&k=88d3076e0bc07408128631229056a855&t=1782280995&sid=19yc5B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12 11:04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6-10 08:14 PM 发表
忘记说了,自带 PURELAND 睡袋压缩袋,压缩袋单买的话要25元左右。

产品规格:
款 名:压缩袋
款 号:A03012
面 料:210D Polyester
辅 料:UTX—Duraflex
重 量:215g
尺 寸:78*40*18cm

呵呵
80买不买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6-12 11:48

再便宜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6-12 16:0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6-12 11:48 AM 发表
再便宜点??

壁虎说,我送你得了哈哈哈哈哈
作者: aigi    时间: 2006-7-12 17:26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6-10 20:14 发表
忘记说了,自带 PURELAND 睡袋压缩袋,压缩袋单买的话要25元左右。

产品规格:
款 名:压缩袋
款 号:A03012
面 料:210D Polyester
辅 料:UTX—Duraflex
重 量:215g
尺 寸:78*40*18cm



这个睡袋我也买了,难道你可以压缩成照片中的那么小?
这个睡袋挺暖和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体积太大,不过不要带出去,冬天的时候放在家里当被子用还是很不错的.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7-13 18:55

能压那么小的,压缩睡袋时你要整个人坐在上面或者踩在上面,睡袋是不会被压坏的。
作者: 小YY    时间: 2006-7-26 16:06

原帖由 edge 于 2006-7-12 05:26 PM 发表



这个睡袋我也买了,难道你可以压缩成照片中的那么小?
这个睡袋挺暖和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体积太大,不过不要带出去,冬天的时候放在家里当被子用还是很不错的.

用力压,绝对可以压很小的.
很多东西不一定不好,可能是自己的使用不来.
等你有了经验了,再回头看看自己的更换的东西,就会明白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8-2 23:58

这里有卖睡袋的~HOHO,八月底可以用咯~
壁虎~
这睡袋体积能容纳我吗?别只能容纳壁虎哦~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8-7 20:07

原帖由 于 2006-8-2 23:58 发表
这里有卖睡袋的~HOHO,八月底可以用咯~
壁虎~
这睡袋体积能容纳我吗?别只能容纳壁虎哦~


你不看尺寸介绍的啊~
身高两米一五 肩宽八十公分以下的都能睡
当然,如果腰围大于胸围的话,那睡进去就不一定会舒服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