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8 15:30 发表
先欢迎一记!!!
这是俺外挂进来的领队候选人 DDMM快欢迎啊!![]()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1-18 15:32 发表
老大,还要跟你后面混混 呢,你可不能这样说阿。
楼上才是我老大。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8 15:30 发表
先欢迎一记!!!
这是俺外挂进来的领队候选人 DDMM快欢迎啊!![]()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1-18 15:23 发表
呵呵,大家好,初来乍到,什么都没有当然是裸着的了,![]()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 温暖,大冬天的,你们忍心看俺裸着吗?
别冻着俺这头新驴哈。给点温度阿、热情啊,什么都好,
臭鸡蛋,懒柿子就不要了哈。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8 16:02 发表
只知其名,还没有见过.去年吃饭人太多了,也没有分清楚谁是谁.
欢迎几记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8 16:06 发表
靠 老山羊人家还没有来混过的 好伐 你好好交![]()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8 16:08 发表
呵呵,是吗???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8 16:25 发表
![]()
强驴一个喔
你是羊她可是狼喔 呵呵![]()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1-18 16:35 发表
一味。看着你的图片也是眼熟阿,哪里见过呢?

谢谢大家的欢迎,我的眼泪在飞啦,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