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裸着来报道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1-18 15:23     标题: 裸着来报道了!

呵呵,大家好,初来乍到,什么都没有当然是裸着的了,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 温暖,大冬天的,你们忍心看俺裸着吗?
别冻着俺这头新驴哈。给点温度阿、热情啊,什么都好,
臭鸡蛋,懒柿子就不要了哈。谢谢YY的同学们,呵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8 15:30

先欢迎一记!!!

这是俺外挂进来的领队候选人 DDMM快欢迎啊!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1-18 15:32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8 15:30 发表
先欢迎一记!!!

这是俺外挂进来的领队候选人 DDMM快欢迎啊!


老大,还要跟你后面混混 呢,你可不能这样说阿。
楼上才是我老大。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8 15:44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1-18 15:32 发表


老大,还要跟你后面混混 呢,你可不能这样说阿。
楼上才是我老大。

呵呵 你客气了 能力是慢慢发现的噢!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8 15:54

小气鬼的朋友呀,一定很大气的.欢迎一记!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18 15:58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8 15:30 发表
先欢迎一记!!!

这是俺外挂进来的领队候选人 DDMM快欢迎啊!

呵呵,是一个做领队的料.
欢迎小狼M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18 16:02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1-18 15:23 发表
呵呵,大家好,初来乍到,什么都没有当然是裸着的了,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 温暖,大冬天的,你们忍心看俺裸着吗?
别冻着俺这头新驴哈。给点温度阿、热情啊,什么都好,
臭鸡蛋,懒柿子就不要了哈。 ...

只知其名,还没有见过.去年吃饭人太多了,也没有分清楚谁是谁.
欢迎几记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8 16:04

嘿嘿,欢迎,貌似名字很熟悉了……早就是领队了吧……
我们正求贤若渴呢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1-18 16:05

哈哈,谢谢欢迎,我是跟我老大混饭吃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8 16:0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8 16:02 发表

只知其名,还没有见过.去年吃饭人太多了,也没有分清楚谁是谁.
欢迎几记

靠 老山羊人家还没有来混过的 好伐 你好好交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18 16:08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8 16:06 发表

靠 老山羊人家还没有来混过的 好伐 你好好交

呵呵,是吗???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18 16:2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8 16:08 发表

呵呵,是吗???

强驴一个喔
你是羊她可是狼喔  呵呵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1-18 16:35

一味。看着你的图片也是眼熟阿,哪里见过呢?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18 16:36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8 16:25 发表

强驴一个喔
你是羊她可是狼喔  呵呵

哈,羊是一只老羊,狼是一只小狼.没事的.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1-18 16:45

是啊,去年见过1次羊的,不过印象不深了,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8 16:52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1-18 16:35 发表
一味。看着你的图片也是眼熟阿,哪里见过呢?


嘿嘿,前生后世?……

驴都长得差不多?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1-18 16:58

这次1.13东白山归来后在哪里见过的。但是不记得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8 18:01

欢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8 19:28

欢迎欢迎!!!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8 23:34

欢迎~~~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1-19 08:45

才发现,偶是新兵入伍啊,
我老大呢? 你可得多多照顾我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9 19:59

欢迎欢迎!

你和山羊让我想起了"披着羊皮的狼"这首歌!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1 17:29

强烈欢迎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1-22 10:57

谢谢大家的欢迎,我的眼泪在飞啦,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2 11:27

刚刚西塘腐败回来,欢迎一记了!!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1-22 11:41

看到你们西塘了,俺没去过呢,你们西塘的PP呢,怎么动作好慢的啊!
谢谢欢迎哈,呵呵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2 21:38

强烈欢迎中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1-26 14:09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6 23:58

mm你是不是到哪里都是这个名字啊?看着好眼熟啊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1-30 14:42

是的,就这个名字,但不排除重名的,不过重名的我还没见到真人呢。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31 22:04

楼上的不去大别山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1-31 23:39

裸奔犯法的~
来,穿件衣服~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2-2 13:20

31楼是谁啊?huee  我不去了啊,强度太大,考虑自己会拖后腿,为了避免,所以不去了啊!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2-2 13:21

神,谢谢你,什么时候见面,记得给俺穿件衣裳,谢谢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2-2 13:24


作者: 莹莹    时间: 2007-3-23 21:43

见到个熟人,世界真小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