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在印度恒河边上遇到一位奇特的意大利人》
[打印本页]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17 15:27
标题:
《我在印度恒河边上遇到一位奇特的意大利人》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和我一样,这两天看了旅游卫视的这部片子。
对这个人的经历觉得很讶异。
如果不是长着西方人的脸,你看他的衣着,不穿鞋的习惯,完全是印度贫民的样子。
30年,每天在恒河边洗澡,冥想,吃少量的简单素食却用最享受得神情,一路帮助保护没有手臂的残疾女乞丐,很自然的喝她喝剩下的甘蔗汁。
好像是个苦行僧,但是似乎也不追求什么境界。
给个链接,是拍他的编辑的blog:
http://blog.daqi.com/article/96897.html#1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9 08:32
听上去已经好神奇了,我一定要找来看看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19 10:40
呵呵,我一直对极端的生活比较好奇。
比如,早上过富足如比尔盖茨的生活,晚上过苦行僧的日子,大概很有意思。
如此可见,我是个好奇的中庸者。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27 15:34
这是梁子的DV游记,梁子是我比较崇拜的旅行家。她原是战地记者,在一九七九年曾赴中越自卫返击战的一线战场报道实事战况,曾与死神多次擦肩而过,也多次目睹了年轻的战士们在她身边倒下。看过她的游记听过她的解说的观众,都会感觉此人乐观开朗,妙趣横生!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8 16:36
总算是赶上一集,看过确实饶有兴味
最好奇是他对那个印度乞丐女人的爱情,而至于他走上印度土地并热衷彼处文化的第一个女友,我是可以轻易明白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8 16:37
忘记感悟一下,信佛吃素,果真可以使身材健美得8得了啊……
超级羡慕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30 12:25
今天星期二,应该还能赶上看1集吧。
喜欢他这样的生活状态,不一定是过苦行僧的日子,简单生活,自然地爱,认真的做力所能及的事。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6 12:06
这个片子前一段重播了,
再看还是很喜欢,
很善良很平和宁静的老家伙,
但也有自己的固执。
梁子的系列,真得越来越喜欢看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6 12:26
印度人的普遍理念是。。。苦修今生。。来世得好果报。。。。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6 15:33
恩,
物质上的苦而已,难得精神上那份心态平和,豁达开朗,怡然自得,温馨相处。
存在即真理。
人之可贵不过是知道对方是头牛,依然在大街上有它的位置,彼此尊重。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9 13:41
可惜没有看到这部记录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