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么游玩的PP没有啊




























还有很多呢

过年我准备把钱都收起来嘿嘿,做5月长线计划,去川西挖哈哈哈




























我晕哦!





















特别是那些小天使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24 09:56 发表
脚脚去三亚拉~~~PP灵的~~~~
那个可爱的小男孩是谁啊?好可爱的乃~~~~
还有,喜欢那张无成人陪伴儿童的照片,竟然出现脚脚的面孔哦~~~~^_^

今天继续发我在春园海鲜大排档的PP





























好啦,明天继续
又升级啦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4:27 发表
不好意思!!有10大人4小孩![]()
![]()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0:28 发表
我就下个礼拜去,价格大概多少,昨天吃饭的时候被他们那帮人吓得不轻!!!![]()
![]()
![]()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5:15 发表
房间机票我已经搞定了,现在就是想确定蜈支洲岛、南田温泉、吃饭和用车的事情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7:32 发表
是不是榴莲呀~~~![]()
![]()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5 10:28 发表
我就下个礼拜去,价格大概多少,昨天吃饭的时候被他们那帮人吓得不轻!!!![]()
![]()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