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再做一个小小的调查哦! [打印本页]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6 23:51     标题: 再做一个小小的调查哦!

幽游里面有多少喜欢或者未来有计划开展羽毛球活动的?

目前经常打的话可以公布一下各自常用的一些装备,和经常去的场地吧。

从我开始吧,我目前使用得是YONEX的ISOMETRIC系列的075拍子,属于防守型的,
               线用的是YONEX的BG85线,24磅,弥补一下扣杀速度。
               最经常打得球是金雁的NO.2003
               喜欢去人少的场地,经常在桃浦的体育公园里的球场打,那里人不多。

[ 本帖最后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6 23:53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6 23:57

沙发.
偶几乎不打羽毛球.
唯一的运动,ZN,呵呵
不过,游泳我喜欢的,直排轮滑我喜欢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01:01

那么专业。。。我只玩玩DVD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7 08:36

偶在浦东,以前一直打的!现在没人一起玩了!拍子积灰已经很多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7 09:26

我用的yonex的拍子,型号不详,用线不详,用球不清楚(是朋友推荐的训练用球)
每周三晚上8点-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玩
AA制的,50/片/小时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7 12:18

没几个人么!还有没有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7 13:23

正考虑加入组织~~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7 18:04

我要加入的哦,有羽毛球拍,不知道什么牌子的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7 18:28

打的很差,但很喜欢
羽毛球运动群众基础深厚的,可以直接开帖搞活动了。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7 19:42

我在他耳边唠叨N次了,也没见他带我去打过………………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7 19:50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7 19:42 发表
我在他耳边唠叨N次了,也没见他带我去打过………………

哈哈哈哈哈,好暧昧啊~~~
作者: gundamhs    时间: 2007-1-17 21:29

参与~!喜欢挑战高手~!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7 22:20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7 19:42 发表
我在他耳边唠叨N次了,也没见他带我去打过………………


那你说说的哦,打得时候你都上班的。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17 23:04

我的拍子是VICTOR的,其他不详,是玫红色的
一般一周一次,在虹口足球场,有卡25/片/小时
只是随便玩玩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7 23:21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7 09:26 发表
我用的yonex的拍子,型号不详,用线不详,用球不清楚(是朋友推荐的训练用球)
每周三晚上8点-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玩
AA制的,50/片/小时

你怎么从不邀请我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7 23:24

原帖由 于 2007-1-17 23:21 发表

你怎么从不邀请我呢?

你???估计只能和我对打!捡球会吗?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0 21:47

原帖由 于 2007-1-17 23:21 发表

你怎么从不邀请我呢?


我代ARINA回答:

不知道你啊,ARINA基本每周都打的,如果有兴趣参加可以联系我.

我MSN ID qian_lin48@yahoo.com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0 21:56

我住浦东, 每周六在家附近的羽毛球场和同学切磋, 球场在个中学里面,地方还可以,有卡,15/小时/片,是我们找的最实惠的一家.

球拍是女用练习拍, SOTX, 这个牌子在国内不多见,不过记得是上界汤尤杯的赞助产品,听说是德国的牌子,台湾做代工,不知对不对

有机会大家一起活动一下?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0 23:45

ANNIE同学的兴头很高嘛,你怎么老不跟我打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 00:06

我用的是ROX,水平属于随便玩玩型……

闵行徐汇这里如果有组织活动就好了诺,可以减肥了,上师大好像蛮便宜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1 09:5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1 00:06 发表
我用的是ROX,水平属于随便玩玩型……

闵行徐汇这里如果有组织活动就好了诺,可以减肥了,上师大好像蛮便宜的

你们打,我做裁判.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 11:17

球拍的没有,球的没有.

但是爱好的有,太远的不去,近的想参加.

家住浦东,个人愿意添加部分装备,请组织予以考虑!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1 17:40

我很喜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