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他耳边唠叨N次了,也没见他带我去打过………………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7 19:42 发表
我在他耳边唠叨N次了,也没见他带我去打过………………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7 19:42 发表
我在他耳边唠叨N次了,也没见他带我去打过………………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7 09:26 发表
我用的yonex的拍子,型号不详,用线不详,用球不清楚(是朋友推荐的训练用球)
每周三晚上8点-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玩
AA制的,50/片/小时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7 23:21 发表
你怎么从不邀请我呢?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7 23:21 发表
你怎么从不邀请我呢?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1 00:06 发表
我用的是ROX,水平属于随便玩玩型……
闵行徐汇这里如果有组织活动就好了诺,可以减肥了,上师大好像蛮便宜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