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who现在在看金球奖颁奖阿 [打印本页]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6 22:46     标题: who现在在看金球奖颁奖阿

怎么都没有人开一个直播贴阿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6 22:51

哦,也不算是直播了,早上的,咋也没人来吭一声阿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6 23:26

梅丽尔。斯特里普的讲话挺印象深刻的,还有沃伦。比蒂也很有趣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6 23:28

终于到老马丁了,我觉得他讲话的样子很有趣,语速很快,像赶场。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6 23:29

瑞西。威瑟斯彭的头发有点凌乱,不过这样也掩饰不了她的美丽可爱,我很喜欢她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6 23:34

啊,hero和lost都输给实习医生格雷,要找来看看了。

那个讲话的黑人女的嗓门真不小,好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23:44

支持直播!!!!!!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23:47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6 23:34 发表
啊,hero和lost都输给实习医生格雷,要找来看看了。

那个讲话的黑人女的嗓门真不小,好玩


LOST是去年的最佳电视剧金球奖得主,第二季度拍的又烂,没得也是情理之中。Hero估计第一季也没出完吧输了也正常。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6 23:59

悲剧上演了,男演员奖竞争太激烈了,莱昂纳多2剧提名还是输了,不过真的,还有机会的,我相信下次他总会拿到的。I love you~~~~~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7 00:02

不过得奖的弗雷斯特。惠特克也是个实在人,也为他高兴

印象中看过他的片子就《战栗空间》里面一个坏人和《电话亭》里的警察,恩,那个警察印象很深刻,主要的片子我喜欢。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7 00:03

kaokaokao, 央视也剪得太厉害了,这就没有了,越来越缩水了,唉!!!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7 00:08

看不到电视里的直播,看TINA的直播一样精彩啊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7 00:57

豪斯医生拿了最佳剧情类电视剧男主角,我记得去年也是他拿的好像,最搞笑的是去年央视翻译成《房屋》,汗汗

补充,记得去年还有同声翻译的

[ 本帖最后由 tina 于 2007-1-17 01:02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00:59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7 00:57 发表
豪斯医生拿了最佳剧情类男主角,我记得去年也是他拿的好像,最搞笑的是去年央视翻译成《房屋》,汗汗

补充,记得去年还有同声翻译的


央视转奥斯卡都缩水,别说金球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17 13:34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6 23:26 发表
梅丽尔。斯特里普的讲话挺印象深刻的,还有沃伦。比蒂也很有趣


啊,没看到她,穿prada的女魔头也有获奖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