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谁有《老友记》全集,借给我COPY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6 13:02     标题: 求助:谁有《老友记》全集,借给我COPY一下

谁有《老友记》全集,借给我COPY一下,DVD版本转压的哦
谢谢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15:46

看到有套装的全集。
D5,D9都有。价钱D9要400左右,D5不知。不过一份价钱一份货。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6 15:47

求助 谁有正版杀毒软件让我装一下

非常怀疑上门重装系统的家伙手上提溜的就是正版货,嘴上却说是盗版D。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16:02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6 15:47 发表
求助 谁有正版杀毒软件让我装一下

非常怀疑上门重装系统的家伙手上提溜的就是正版货,嘴上却说是盗版D。


个人版的正版都有个唯一的序列号。只能一台机器用。Olivia 你就算装了今后也是不能更新的。除非是企业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6 16:55

哦 这个样子的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6 22:39

我有压缩版的,汗,纯粹为了看看,非收藏用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23:57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6 16:55 发表
哦 这个样子的

可以问问谁是在单位里做系统的。装企业版,企业版可以一对多台机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7 00:09

我老爸的金山毒霸是正版,还送运动水壶呢。应该是可以两台电脑用的。楼上那台老的,和我楼下这台新的,用的就是同一张碟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7 00:16

汗,我也用毒霸的,正版,每个月它还要从我手机扣10块钱,硬要我订制他的狗屁短信,发过来的都是垃圾废话。而且杀毒不是很强,我的本本经常被别人光顾。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17 13:35

我只留了第十季的,前面9季都删掉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15:16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17 13:35 发表
我只留了第十季的,前面9季都删掉了


可惜,刻完再删就好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7 17:59

我要老友记,不要杀毒软件,DVD转压的,哪位大侠有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7 18:03

原帖由 <i>tina</i> 于 2007-1-16 22:39 发表<br />
我有压缩版的,汗,纯粹为了看看,非收藏用
<br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09:4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7 17:59 发表
我要老友记,不要杀毒软件,DVD转压的,哪位大侠有啊


我没有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8 10:54

我有的,不过在前公司的笔记本里。。。。。。。。。。。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21:17

我刚把借了人家好久没看的还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21:24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18 10:54 发表
我有的,不过在前公司的笔记本里。。。。。。。。。。。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