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植物园摄影召集贴[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5 23:50     标题: 植物园摄影召集贴[上海]

和Alan一直都在商量,打算找个地方去拍照片.YY上那么多摄影高手和爱好者,很想象大家学习下.
植物园的风景应该不错,花花草草令人心情开阔.听说那里的腊梅开了,现在正好赏梅去
大家记得带好自己的相机哦.
其实偶刚买了相机,没怎么研究出来,想开开手,象前辈们学习啊.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都来参加,谢谢

时间:1月27日下午11点到12点(懒觉可以多睡会),地点:正门
拍好照片,有兴趣可以一起吃饭拉,想吃什么,我提前定好.
吃好饭,杀人伐拉,要是人数够的话,呵呵
如果那天下雨就取消拉,保护相机要紧.不过可以直接吃饭杀人,哈哈
我的手机号码:13818132129,到时联系

目前参加人员:乱窜的猫咪,ALAN,月光不锈,不锈外挂,小捷飞,SNOWPINE,神灯,脱裤拉,妖妖猫加外挂2,雅风,DIVED,纤纤,EDGE,小小和女儿

P.S.有轮滑鞋的XD带上鞋子,斑马同学也可能会去,不是拍照,去溜冰,拍累了可以轮滑哦,偶也会带上鞋子的,不过就是水平很差拉,呵呵,一个冬天没玩了
这个还是取消了,天冷穿太多了,玩不开,算了.有兴趣,下次我组织轮滑罗,呵呵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6 23:20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5 23:52

我是猫咪粉丝,一定参加.是我兄弟的不去也要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23:57

为嘛不去动物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6 00:01

啊?动物园?哦,好,植物园去好去动物园.都有十几年没去过动物园了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00:02

动物园门票贵啊.还是便宜点的地方比较适合拍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00:04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6 00:02 发表
动物园门票贵啊.还是便宜点的地方比较适合拍照


那我家对面东安小公园,免票。70岁以上还能找到夕阳恋。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16 00:07

有空我就参加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6 00:13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6 00:07 发表
有空我就参加



MARK去就有人指导了!!
紧跟脚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00:1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6 00:04 发表


那我家对面东安小公园,免票。70岁以上还能找到夕阳恋。

不绣你好好叫~~~~听我粉丝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00:19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6 00:16 发表

不绣你好好叫~~~~听我粉丝的


你和猫咪,谁是谁的粉丝。。。和一楼对不起来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00:2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6 00:19 发表


你和猫咪,谁是谁的粉丝。。。和一楼对不起来呀。

告诉你个秘密,她的d70s是我的粉丝,我为了得到d70s所以没办法,只能作他粉丝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6 00:25

啊,这就觊觎我的新机子了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00:25

我是粉丝的粉丝,叫粉粉碎。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00:2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6 00:25 发表
我是粉丝的粉丝,叫粉粉碎。

我要是得到d70s,我分你红包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6 00:32

猫眯你的新机要保护好啊!!
小白已经窥视许久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00:33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6 00:32 发表
猫眯你的新机要保护好啊!!
小白已经窥视许久了...


我窥视小白的红包包许久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6 00:37

怎么这个活动搞的来象强盗分赃大会啊!!
晕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00:45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6 00:37 发表
怎么这个活动搞的来象强盗分赃大会啊!!
晕的...

要是骗不到猫咪的机器,你的机器也很不错的,也是偶的嘿嘿黑黑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7-1-16 10:33     标题: 回复 #1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积极响应猫咪的号召,正好可以乘机向高手讨教一些拍照技巧,何乐而不为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6 10:47

精神上弓虽烈支持!!!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16 12:39

时间订一下吧,我有兴趣。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6 12:46

我刚刚跟猫咪确认了、时间1月27日。
我要参加的,同志们,要参加的,有多少镜头,带多少镜头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6 13:41

顶顶咯!去北京了,不在上海,祝活动成功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16 15:1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2:46 发表
我刚刚跟猫咪确认了、时间1月27日。
我要参加的,同志们,要参加的,有多少镜头,带多少镜头啊


额只有一个死镜头,装在机器上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6 16:16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5 23:52 发表
我是猫咪粉丝,一定参加.是我兄弟的不去也要顶~~~~~~.

我不会拍照啊,我来看你们拍总可以吧 我来捧场~~~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6 18:07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16 15:11 发表


额只有一个死镜头,装在机器上的。


一个镜头也行啊,带着镜头顺便带着机身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16 20:4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8:07 发表


一个镜头也行啊,带着镜头顺便带着机身



汗一个,就是小DC啊,镜头帮机身一起的,想分开带也不来三~
作者: 豆汁昂扬    时间: 2007-1-16 21:06

HOHO,妖猫又找到组织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6 22:52

有相机的带相机
没相机的带零食
躺在草地上享受阳光和美食
(如果太阳不错,风不大的话)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6 23:10

多谢老板夫妇支持.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啊.
偶一定誓死保卫自己的机器,呵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7 11:24

再昏古气

怎么这个季节去植物园拉,要找个理由聚下嘛直说呀。
建议去烧烤拉。
还有植物园也要门票的好伐,好象是30左右。
精神支持哈。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7 11:42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1:24 发表
再昏古气

怎么这个季节去植物园拉,要找个理由聚下嘛直说呀。
建议去烧烤拉。
还有植物园也要门票的好伐,好象是30左右。
精神支持哈。



植物园最近是赏梅的季节!!很漂亮...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7 11:48

近两日的冬日阳光使得在冬雨中孕育良久的腊梅花一夜绽放。大观园、上海植物园、上海动物园等都迎来了大批赏腊梅游客。由于腊梅爱霜爱雪不爱雨,因此难得晴朗的天气使得腊梅花香气四溢,本市进入腊梅最佳观赏期。
    在连日阴雨过后,本市130多座公园和街头绿地的十万株腊梅,终于绽出星星点点的花蕾。而在上海植物园梅林,记者看到,100多株腊梅花已经有一半左右盛开,很远就能闻到香气。

    植物园专家介绍说,如果这几天气温稳定的天气再维持几天,腊梅将达到盛花期。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7 11:54

我们家圣诞花的绿叶都掉了   伤心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12:39

植物园除了植物还有啥???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17 12:48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1:24 发表
再昏古气

怎么这个季节去植物园拉,要找个理由聚下嘛直说呀。
建议去烧烤拉。
还有植物园也要门票的好伐,好象是30左右。
精神支持哈。


2004年3月价格是12块,现在不晓得。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1-18 12:29

真想的,可惜要值班啊~~~
很久没摸自己的相机了!!!
很多还不会用,真想学学啊!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8 12:35

说实话,植物园不是很好玩,景色也很一般,不过里面几个小山包,有很多老杉树还行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7-1-18 15:48

哈哈,烧烤到是不错的说

有人知道植物园现在有点什么花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20:24

这我不知道,现在正好是腊梅开了.除了植物,还是植物,要么就是人罗.月光你多带点美女去,就是帅哥美女扎堆的地方了,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21:41

。。。。。。。。。。

带了多月光就月光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22:1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8 21:41 发表
。。。。。。。。。。

带了多月光就月光了。


你要月光了,中午你来我们单位搭伙好了,食堂总归请的起的,反正你吃的少,我不怕,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23:12

我基本不吃中饭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9 16:0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8 23:12 发表
我基本不吃中饭的。

,那更不怕了,呵呵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21 23:05

我带两个人来可以伐?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2 17:04

可以~~可惜我不能来,家中有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2 21:43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1 23:05 发表
我带两个人来可以伐?

欢迎欢迎,你带20个人来都没有问题得,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3 12:28

哈哈哈,我收到系统发给我的批准信了,感觉蛮好的嘛,哈哈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3 20:2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3 12:28 发表
哈哈哈,我收到系统发给我的批准信了,感觉蛮好的嘛,哈哈哈哈


以后可以发结婚证书、大学证书什么的啊!满有意思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3 22:14

我报名了,怎么没有批准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3 23:06

估计猫眯睡着啦!!嘿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3 23:38

猫人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24 21:57

人那,人呢,到时候白天摄影,晚上吃饭杀人,然后后半夜K哥得去K哥,我回家呼呼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24 22:17

集合时间地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23:53

恩,对。可以公布集合的时间地点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4 23:56

昨天值班,单位电脑不连网.
星期六下午一点植物园正门口?我问过了,门票15园,凑到团体票的人数,二十左右,还能打个折扣.一点是不是太早了?大家觉得呢?
一下午拍照应该够了吧.晚上吃饭杀人罗.大家觉得哪里活动比较合适,回家比较方便,我去定咯.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23:58

支持。。。。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25 00:0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4 23:56 发表
昨天值班,单位电脑不连网.
星期六下午一点植物园正门口?我问过了,门票15园,凑到团体票的人数,二十左右,还能打个折扣.一点是不是太早了?大家觉得呢?
一下午拍照应该够了吧.晚上吃饭杀人罗.大家觉得哪里活动比 ...


根据我参加历次摄影活动的经验,1点绝对是晚了。
人到齐就要差不多1个小时左右,左磨蹭右磨蹭,拍不了一会天就黑了。

建议11点集合,午饭可以自己带点东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5 00:13

因为有些偏远,考虑到有些人可能过来比较远,这样吧,近的同志可以早些到,先近园子里拍,远的同志们不着急,到了再手机联系,那就时间定在11点--12点吧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5 11:04

12点-13点左右的时间吧!!
这样比较合适点!!毕竟对有些朋友来说还是有点距离的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25 20:59

我从人民广场怎么去啊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25 21:57

那天有饭局
如果你们杀人,我就过来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25 22:42

LZ有了新相机,要多帮猫猫拍点漂亮照片哦,你家猫猫多好看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5 23:0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5 20:59 发表
我从人民广场怎么去啊

地铁一号线转三号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5 23:06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5 21:57 发表
那天有饭局
如果你们杀人,我就过来

杀人是一定的,到时候一起来吃饭好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5 23:54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5 22:42 发表
LZ有了新相机,要多帮猫猫拍点漂亮照片哦,你家猫猫多好看啊!

替我们家猫猫谢你,喵呜.
我们家猫猫老是睡觉,而且不喜欢拍照,对着镜头就没有动作和表情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6 00:04

POSE是摆出来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6 09:12

并且猫猫还要招手~~~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26 09:4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5 23:54 发表

替我们家猫猫谢你,喵呜.
我们家猫猫老是睡觉,而且不喜欢拍照,对着镜头就没有动作和表情了


要找一个人帮你逗的,拍猫猫动态照片很锻炼人的哦!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26 09:4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5 23:54 发表

替我们家猫猫谢你,喵呜.
我们家猫猫老是睡觉,而且不喜欢拍照,对着镜头就没有动作和表情了


你可以找一个人帮你逗猫,表情和动作会好很多的。


BTW,明天集合地点?是龙吴路的正门吗?

[ 本帖最后由 妖妖猫 于 2007-1-26 09:46 编辑 ]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6 11:08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6 09:44 发表


你可以找一个人帮你逗猫,表情和动作会好很多的。


BTW,明天集合地点?是龙吴路的正门吗?


是的!!
明天天气不错!!不过可能会温度略低!!
大家注意保暖哦!!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6 11:47

猫咪,我报了名,但是有点事情,去不了了,还望见谅!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26 11:51

牙缝,你的RP从此下降5格哦!!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6 12:50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6 11:51 发表
牙缝,你的RP从此下降5格哦!!


我昨天跟楼主说了,没事就去,确实有点事啊!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7-1-26 14:17

猫咪的活动在这里先支持一下,可惜周六单位要加班,家门口的活动也不能参加了,不过还是要支持一下猫咪的活动的。加油拉,回来看大家的照片拉!!!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1-26 17:38

我要带女儿去逛逛,呵呵,没相机啊,同志们给我们家美女来几张特写吧.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6 18:41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1-26 17:38 发表
我要带女儿去逛逛,呵呵,没相机啊,同志们给我们家美女来几张特写吧.呵呵


:lol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6 19:02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1-26 17:38 发表
我要带女儿去逛逛,呵呵,没相机啊,同志们给我们家美女来几张特写吧.呵呵

呵呵,小朋友偶最喜欢了,偶借偶的鞋子给她玩,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6 19:02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6 09:44 发表


你可以找一个人帮你逗猫,表情和动作会好很多的。


BTW,明天集合地点?是龙吴路的正门吗?

是的,正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6 19:03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6 11:47 发表
猫咪,我报了名,但是有点事情,去不了了,还望见谅!

没关系拉,我很大方的拉,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6 19:04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7-1-26 14:17 发表
猫咪的活动在这里先支持一下,可惜周六单位要加班,家门口的活动也不能参加了,不过还是要支持一下猫咪的活动的。加油拉,回来看大家的照片拉!!!

阿建啊,偶的级别比你高了噎,呵呵
开春了一起去轮滑拉,偶都好久没碰了,怀疑站不住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6 19:09

收到。。。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1-27 12:23

呵呵,圣诞前一天滑冰摔得我现在还没有好呢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1-28 15:54

等的头发也白了,照片呢??????????///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9 09:24

去玩的美丽绝伦PP快揣上来欣赏欣赏!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30 10:23

怎么玩得照片都没有一张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30 11:03

都在上面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