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6 00:02 发表
动物园门票贵啊.还是便宜点的地方比较适合拍照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6 00:07 发表
有空我就参加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6 00:04 发表
那我家对面东安小公园,免票。70岁以上还能找到夕阳恋。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6 00:16 发表
不绣你好好叫~~~~听我粉丝的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6 00:19 发表
你和猫咪,谁是谁的粉丝。。。和一楼对不起来呀。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6 00:25 发表
我是粉丝的粉丝,叫粉粉碎。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6 00:32 发表
猫眯你的新机要保护好啊!!
小白已经窥视许久了...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6 00:37 发表
怎么这个活动搞的来象强盗分赃大会啊!!
晕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2:46 发表
我刚刚跟猫咪确认了、时间1月27日。
我要参加的,同志们,要参加的,有多少镜头,带多少镜头啊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5 23:52 发表
我是猫咪粉丝,一定参加.是我兄弟的不去也要顶~~~~~~.
我来捧场~~~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16 15:11 发表
额只有一个死镜头,装在机器上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8:07 发表
一个镜头也行啊,带着镜头顺便带着机身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1:24 发表
再昏古气
怎么这个季节去植物园拉,要找个理由聚下嘛直说呀。
建议去烧烤拉。
还有植物园也要门票的好伐,好象是30左右。
精神支持哈。
伤心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1:24 发表
再昏古气
怎么这个季节去植物园拉,要找个理由聚下嘛直说呀。
建议去烧烤拉。
还有植物园也要门票的好伐,好象是30左右。
精神支持哈。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8 21:41 发表
。。。。。。。。。。
带了多月光就月光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8 23:12 发表
我基本不吃中饭的。
,那更不怕了,呵呵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1 23:05 发表
我带两个人来可以伐?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3 12:28 发表
哈哈哈,我收到系统发给我的批准信了,感觉蛮好的嘛,哈哈哈哈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4 23:56 发表
昨天值班,单位电脑不连网.
星期六下午一点植物园正门口?我问过了,门票15园,凑到团体票的人数,二十左右,还能打个折扣.一点是不是太早了?大家觉得呢?
一下午拍照应该够了吧.晚上吃饭杀人罗.大家觉得哪里活动比 ...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25 20:59 发表
我从人民广场怎么去啊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5 21:57 发表
那天有饭局
如果你们杀人,我就过来![]()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5 22:42 发表
LZ有了新相机,要多帮猫猫拍点漂亮照片哦,你家猫猫多好看啊!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5 23:54 发表
替我们家猫猫谢你,喵呜.
我们家猫猫老是睡觉,而且不喜欢拍照,对着镜头就没有动作和表情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5 23:54 发表
替我们家猫猫谢你,喵呜.
我们家猫猫老是睡觉,而且不喜欢拍照,对着镜头就没有动作和表情了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6 09:44 发表
你可以找一个人帮你逗猫,表情和动作会好很多的。
BTW,明天集合地点?是龙吴路的正门吗?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26 11:51 发表
牙缝,你的RP从此下降5格哦!!![]()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1-26 17:38 发表
我要带女儿去逛逛,呵呵,没相机啊,同志们给我们家美女来几张特写吧.呵呵![]()
:lol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1-26 17:38 发表
我要带女儿去逛逛,呵呵,没相机啊,同志们给我们家美女来几张特写吧.呵呵![]()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26 09:44 发表
你可以找一个人帮你逗猫,表情和动作会好很多的。
BTW,明天集合地点?是龙吴路的正门吗?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6 11:47 发表
猫咪,我报了名,但是有点事情,去不了了,还望见谅!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7-1-26 14:17 发表
猫咪的活动在这里先支持一下,可惜周六单位要加班,家门口的活动也不能参加了,不过还是要支持一下猫咪的活动的。加油拉,回来看大家的照片拉!!!
![]()
![]()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