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黄山FB游记录【水墨黄山】 [打印本页]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15 23:16     标题: 黄山FB游记录【水墨黄山】

它,就是一副水墨画,我们只需静静地欣赏便可。

图片附件: [01] 水墨黄山-001.jpg (2007-1-15 23:16, 171.8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6&k=8b8cc7c3965b023702e8334f999581f9&t=1782296150&sid=1e0232



图片附件: [02] 水墨黄山-002.jpg (2007-1-15 23:16, 147.7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7&k=133d6a23992eb5ccc5f33f1e0500ed7a&t=1782296150&sid=1e0232



图片附件: [03] 水墨黄山-003.jpg (2007-1-15 23:16, 139.2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8&k=e9e9825557d687ddff1403e64426976b&t=1782296150&sid=1e0232



图片附件: [04] 水墨黄山-004.jpg (2007-1-15 23:16, 161.3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49&k=b73d65a046a004c9d9d64aec14e93b27&t=1782296150&sid=1e0232



图片附件: [05] 水墨黄山-005.jpg (2007-1-15 23:16, 155.41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50&k=093b0317b9fce11f9b0914e9a967bfc9&t=1782296150&sid=1e0232



图片附件: [06] 水墨黄山-006.jpg (2007-1-15 23:16, 103.6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51&k=69b9189f107e0e8e54f6541462062615&t=1782296150&sid=1e0232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15 23:18

它,就是一副水墨画,我们只需静静地欣赏便可。

图片附件: [07] 水墨黄山-007.jpg (2007-1-15 23:18, 108.1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52&k=aa9744f93a4dcdfcb9ba9945d49e8072&t=1782296150&sid=1e0232



图片附件: [08] 水墨黄山-008.jpg (2007-1-15 23:18, 98.7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53&k=bd28104602f9eecd49cdc0ee0a113a5f&t=1782296150&sid=1e0232



图片附件: [09] 水墨黄山-009.jpg (2007-1-15 23:18, 126.01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54&k=f589b67eb45cbd95913445cf08e22a73&t=1782296150&sid=1e0232



图片附件: [10] 水墨黄山-010.jpg (2007-1-15 23:18, 153.2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55&k=59744c69eb6b96a68cd8a98c75d507c8&t=1782296150&sid=1e0232



图片附件: [11] 水墨黄山-011.jpg (2007-1-15 23:18, 95.16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56&k=e92000bb42f6bb49494e99946140c9ca&t=1782296150&sid=1e0232



图片附件: [12] 水墨黄山-012.jpg (2007-1-15 23:18, 152.7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57&k=a4b93dcb7ac90dd1a02def549b1cc625&t=1782296150&sid=1e0232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00:53

还是想知道什么机器,什么镜头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16 12:37

用的普通数码相机,富士S5600。HOHO……

穷人买不起单反,见笑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6 12:37

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6 12:39

置顶
麻烦问一句,画面上的字用的是什么字体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16 12:4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2:39 发表
置顶
麻烦问一句,画面上的字用的是什么字体


忘……忘记了……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16 12:4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2:39 发表
置顶
麻烦问一句,画面上的字用的是什么字体


忘……忘记了……

谢谢斑竹置顶!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6 12:58

客气客气了,这个是本版主分内之事
作者: 妖妖猫    时间: 2007-1-16 13:1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6 12:58 发表
客气客气了,这个是本版主分内之事


那能顺便加个精华不?
作者: 豆汁昂扬    时间: 2007-1-16 16:51

原帖由 妖妖猫 于 2007-1-16 13:17 发表


那能顺便加个精华不?






从来么看到噶能皮厚厄您~~~~~,表告诉您噶我您的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29 22:33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2-2 16:55

照片够个性啊,我SO喜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