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真相只有一个”-杀手一号通辑令{更改活动地址}(活动照旧,杀手多多) [打印本页]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5 21:24     标题: “真相只有一个”-杀手一号通辑令{更改活动地址}(活动照旧,杀手多多)

      年会晚,月黑风高,冷雨绵绵。海云楼,云里雾里,难辨善恶。众杀手巧藏杀心,各警官明察秋毫。未尽心,心痒难捱。发通辑,再论短长……

      大家好,昨天度过了难忘而又快乐的一天。又新结识了很多XDJM。很想和大家再次欢聚。现计划组织一次杀人游戏活动。时间本周六(1月20日)13:30,浙江中路229号三楼古滇茶房,费用AA(基本费用,畅饮费20元/人)。
      杀人通辑令如下:黑桃K-JERRY、红桃K-小白、红桃Q小哈密、红桃J-帅帅、红桃-10雅风、红桃9-蓝山、红桃8-bambooliu、方块K-琥珀、梅花K-秋天英俊、梅花Q-宝贝、梅花J-SUSAN、梅花10-了了、梅花9-PP、梅花8-十字路口、梅花7-瑶瑶、梅花6-NINA猫、梅花5-玉娇龙、梅花4-东东……,也欢迎其他各路英豪前来一较高下,当然也欢迎论坛的版主们,有空来凑凑热闹,雪松、小捷飞、哈皮……请以上被扑克牌通辑令点到名的相互转告,赶快到此帖来投案,否则将遭江湖令追杀。其余xdjm有兴趣者也热烈欢迎!!!

方块2-晨星敬上

联络方式:留个QQ群号方便大家目前及以后联络30893116

               

经与laismeMM、cocoMM联系现只把活动地址改为古滇茶房(好象也是YY的据点吧),其余一切照旧。时间不变本周六(1月20日)13:30

现已确认参加者:晨星、NINA猫、十字路口、雅风?、coco、laisme及外挂十人、目前已共十六人左右。另小白小哈密待定候补。在此感谢laismeMM、cocoMM及穿针引线的幕后英雄小白。oliva不来做战地记者吗?
难度:○颗星啦!、
强度:虽说是都是坐着杀,但是脑子却是必须高速运转的,定个三星半吧
娱乐度:4颗星                                                      
未能现在确定的人请在周五晚20:00前跟帖确认 ,好吗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3-1 22:16 编辑 ]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5 21:26

2  1……倒计时 大家请闭眼,杀手请睁眼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1-19 18:49 编辑 ]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5 21:51

沙发~
有空我就来,要下半周才知道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15 21:53

我也可以去的应该。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5 21:53

我下午晚点过来,你们杀到几点?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5 22:46

应该会杀到天昏地暗时的吧,安排在周六,就是可以玩的尽心一些。PS:那里也有晚餐供应。不过到时听大家的,晚上另搞活动也可以的。大家赶快报名吧,貌似这个帖会很热的。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1-15 23:01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5 23:28

貌似我没被在通缉名单里,庆幸~
你们杀的开心~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16 08:58

我不一定有空,有空我会来得,呵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6 09:21

不好意思我要去西塘来不了,祝你们玩的开心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16 09:30

有空就来,哈哈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16 10:55

我顶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6 10:59

顶一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1-16 11:00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6 11:43

你顶,你去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6 11:48

我感到很奇怪,我们有固定的茶坊玩游戏的——古滇茶坊,这个地方是我们论坛搞得吗??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6 13:24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6 11:48 发表
我感到很奇怪,我们有固定的茶坊玩游戏的——古滇茶坊,这个地方是我们论坛搞得吗??




古缜貌似太吵鸟…………

我还不一定,到时会再看滴……先顶一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6 14:01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6 11:43 发表
你顶,你去吗??

我去不了的!!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6 16:11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1-17 20:54 编辑 ]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16 19:54

邀请一下脱裤拉吧。偶想看他当杀手自杀,哈哈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6 20:25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16 19:54 发表
邀请一下脱裤拉吧。偶想看他当杀手自杀,哈哈



对头,瑶瑶负责把他拖来,脱裤拉人才啊!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6 20:37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6 09:21 发表
不好意思我要去西塘来不了,祝你们玩的开心




你也玩得HAPPY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7-1-16 21:17

有空我就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6 21:27

对不起楼主,这个礼拜家里有事情,一切活动取消,谢谢!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6 21:30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6 21:27 发表
对不起楼主,这个礼拜家里有事情,一切活动取消,谢谢!


没关系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16 22:38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16 19:54 发表
邀请一下脱裤拉吧。偶想看他当杀手自杀,哈哈

你去?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杀人了啊,我怎么不知道啊,哇咔咔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7 08:42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16 16:11 发表
哈皮斑竹啊 请帮我置顶啊!PS:有意愿来的朋友,请在周四晚前明确一下,好哇.

偶不能参加,这样的帖子不能置顶!!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7 11:20

不好意思,晨星,今天才看到,这么好的帖子,先顶一个。

年会那晚杀人杀得真的不过瘾那,不过我这周要回家,参加不了了。祝众杀手玩得开心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7 11:31



祝杀得痛快,先预约战报。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17 12:12

哈哈,晨星,有你的,胆子不小啊!
报名!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1-17 14:30

进来了~~~~~~~~~这个礼拜不行哦,抱歉~~~~~~~~~~~~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7 14:40

晨星,怎么把我也头号通缉了啊,那天是不是没有尽兴啊。我估计来不了哟,不过到周5才能够最终决定!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7 18:11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1:31 发表


祝杀得痛快,先预约战报。




那你也过来呀,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战报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7 18:14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17 12:12 发表
哈哈,晨星,有你的,胆子不小啊!
报名!

哟,你还叫板了,谁输的次数多,表演节目,够胆子吗?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7 20:20

晨星啊,报到的人就是参加的人咯?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7 20:46

基本上是的。
小哈密要来的话,小白那就是不报到也铁定来的喽。
再次重申,未确认的人请在周五晚20:00前跟帖确认

别再说“有空一定来……”,大家要晕的。
应该说“下刀子也一定来”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1-17 20:52 编辑 ]
作者: gundamhs    时间: 2007-1-17 21:18

晨星~!我是想来的,可惜我还有重要的事情哟~!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7 21:22

向组织汇报一下,是什么“重要”事情,值得你这么开心 我们也许会杀很长时间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8 12:53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17 18:11 发表




那你也过来呀,可以第一时间得到战报


我来不了的,我们家的宝贝把我拖住了,它生病了。
徒步新安你和我们一起去吧,报名贴在新兵训练里。
作者: bambooliu    时间: 2007-1-18 22:38

我也有活动。。不好意思。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8 23:01

不好意思了,这周有事要去先办,希望有空的人都玩的开心点。
我要是事情办完得早,我就来找你们喽!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8 23:22

有点晕,很有点晕

[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1-18 23:24 编辑 ]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18 23:38     标题: 帅帅去伐,他去我也去的,不过可能会晚点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9 09:07

呦 帅帅有粉丝了也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19 11:15

都撤了啊,看来有点危险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9 12:02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1-18 23:22 发表
有点晕,很有点晕


呵呵,别晕哦!刚和上次婺源游的COCO联系过了,她们也有杀人活动我叫她和你联系,你们合并一下,地点也很近的,很方便。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9 12:19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8 23:38 发表



帅帅不去啦,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办,至于是什么事情…………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19 15:14

现已确认者:晨星、NINA猫、十字路口、

哈哈哈,晨星捏?
就剩咱三个了,有趣!一杀一警一上帝。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9 15:30

还有的人呢,都来啊!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9 19:16

活动照旧,蓄势以待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2 12:12

周六12个人玩的也很是爽了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