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6 00:18 发表
这几天一直在看,不过才看到第一季20急,恨不能一夜看光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6 00:29 发表
你们2个是不是再谈XX啊?搞私人论坛呢?顶来顶去的蛮high的啊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6 00:31 发表
我们准备组织大伙看片了。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7 00:32 发表
顺便弱弱的问一剧,有人看《越狱》哭的吗?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7 00:51 发表
知道这是那部片子吗?







:kiss: :kiss: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7 00:38 发表
看看我最喜欢的T-BAG的正面造型。。。
Robet Knepper在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社会精英
http://img.album. ...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7 01:04 发表
OMG,看看这头发,还卷卷的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1 22:12 发表
他在里面是演技派的,赞!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 22:49 发表
演神经病和变态比演默默无闻的普通人简单许多。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