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越狱系列--爱他的女性朋友可以尖叫了(多图杀猫)1月18日21:30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7:10     标题: 越狱系列--爱他的女性朋友可以尖叫了(多图杀猫)1月18日21:30更新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8 21:36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7:15

再来

细看一身美丽的“地图”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7:29

还有,帅哥美女。苦命鸳鸯





















You and me.It's...real.....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5 17:35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5 23:15

尖叫,尖叫
糟了,喉咙哑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23:49

明天会继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5 23:58

继续高分贝尖叫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00:06

猫咪你可以开看了。比LOST紧凑。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6 00:18

这几天一直在看,不过才看到第一季20急,恨不能一夜看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00:21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6 00:18 发表
这几天一直在看,不过才看到第一季20急,恨不能一夜看光


我又不厚道了。看成恨不能一夜春光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6 00:27

倒.换副眼镜吧,虽然这副带着很帅,貌似没什么功能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00:29

你们2个是不是再谈XX啊?搞私人论坛呢?顶来顶去的蛮high的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00:31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6 00:29 发表
你们2个是不是再谈XX啊?搞私人论坛呢?顶来顶去的蛮high的啊


我们准备组织大伙看片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00:5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6 00:31 发表


我们准备组织大伙看片了。

看什么?我只对指环王,侏罗纪那样的片子才会有兴趣,其他无所谓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7 00:07

小白你搞来.
魔戒月光有珍藏版,不出借,谗死你.
你要看的大片估计我们都有的,组织看片会发你金牌观众证好了.
其实我们粉希望这个版的人气可以高一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00:08

新图来了。。。

转一套越狱的论坛头像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00:10

再来头像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7 00:14

啊---啊---,继续尖叫.
顶了再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00:16

头像有了,签名也不能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00:26

接下来是拍摄花絮和剧照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7 00:30

啊~~~~~~~~~~~~~~~~~~~~~~~~~~~~~~~~~~~~~~~~

我爱多图杀猫(用猫的同志原谅偶)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7 00:32

顺便弱弱的问一剧,有人看《越狱》哭的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00:38

看看我最喜欢的T-BAG的正面造型。。。

Robet Knepper在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社会精英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00:39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7 00:32 发表
顺便弱弱的问一剧,有人看《越狱》哭的吗?


。。。。。。。。。我看TINA要哭了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7 00:45

什么呀,那个当中有段说他老哥要上电椅了,临刑前和他儿子打电话,讲得很感动的,哭也是正常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00:51

知道这是那部片子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00:54

做节目的时候还是T-BAG帅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00:59

还会继续的。。。。。。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7 01:0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7 00:51 发表
知道这是那部片子吗?



OMG,看看这头发,还卷卷的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7 01:11

看看那个神经病逃出监狱去哪了,他跑去NBA打篮球了

图片附件: 200612311561695713.jpg (2007-1-17 01:11, 27.9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61&k=2fc39f882498637c2138918074a28313&t=1782265311&sid=S1sIiF



图片附件: 2.jpg (2007-1-17 01:11, 94.0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62&k=745a18d9c39b58314424fef5e92bc9f5&t=1782265311&sid=S1sIiF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7 12:31

。。。还真是像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21:06

图又来了,这次看看这位狠角色







其实他演的还不错啦,就是这个角色不讨人喜欢。是菲律宾人,祖籍中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21:09

nika---holly valance。天生尤物!!!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21:12

灵的灵的
那个NIKA偶老喜欢的,SEXY的要命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23:11

老外丰满的很得体。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1 22:10

本来想全出光后通杀的...实在是摒不牢了
今天看了第一季的1-11集,果然灵的.
我要补叫,惊声尖叫!
啊~~~~~~~~~~~~~~~~~~~~~~~~~~~~~~
:kiss: :kiss: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1 22:1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7 00:38 发表
看看我最喜欢的T-BAG的正面造型。。。

Robet Knepper在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社会精英



http://img.album. ...


他在里面是演技派的,赞!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1 22:19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7 01:04 发表



OMG,看看这头发,还卷卷的

不行不行,完全没感觉了
宫城良田头不适合他,只有毛茸茸的板寸才配他
建议全世界的男人都去弄这个头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 22:49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1 22:12 发表


他在里面是演技派的,赞!


演神经病和变态比演默默无闻的普通人简单许多。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2 21:5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 22:49 发表


演神经病和变态比演默默无闻的普通人简单许多。

关键是尺度的掌握,不然看上去就很假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2 22:14

一天看11集?太强了,我看了三星期,第一季都没看完呢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7-1-26 16:55

身材好正點啊

尖叫就算暸 隻能流口水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2-2 00:32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7-2-6 11:58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