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看碟评碟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4:10     标题: 看碟评碟

拿新龙门客栈的原版做例

同帧截图,截图次序[从上至下]韩3;港3美亚;法2HKV

大漠风光

韩3:



港3美亚:


法2HKV:


人物特写

韩3:


港3美亚:


法2HKV:


Bitrate:

韩3:


港3美亚:


法2HKV:



结论:法二的颜色太深,颜色过于饱满,韩3和港3虽区别不大,但港3要好于韩3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6 23:49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5 23:34

玩碟的.
说实话,我是看不出太大区别的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6 22:47

有色差,哈哈,这是偶行业的术语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7 00:11

我的行业术语就不说了,怕吓倒一片,我急救都来不及.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7 00:13

说吗说吗,存心吊我们胃口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