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4 22:57 发表
mm问:如果发生必须混帐的情况,怎么判断某男是否够安全?
然后我就来做这么个调查,觉得自己安全的男士都可以来这里发表宣言。欢迎各路女侠监督审查。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4 23:05 发表
原则上,我们论坛不支持男女混帐!这个观点需要明确表达,牵涉到责任的问题、以及影响论坛声誉的不能含糊其词!万一出事谁负责?
——在别的论坛,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借混帐的理由,导致女性受到性骚扰问题, ...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4 23:01 发表
只要看一下那个男生的眼睛就知道他大概是否安全.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不提倡,
但也不反对。
原则是,
必须要严格遵守户外的游戏规则.
户外只有友情,
没有一夜情.
赞同的举手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不提倡,
但也不反对。
原则是,
必须要严格遵守户外的游戏规则.
户外只有友情,
没有一夜情.
赞同的举手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5 10:59 发表
其实在户外户外混帐还是有利的。特别是冬天,女的都比较怕冷~~~
再说MM可以带个救生哨,谁敢再动手动脚呢?![]()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2:14 发表
貌似男人是取暖器?还是热水袋?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5 12:38 发表
还好不是混睡袋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2:14 发表
貌似男人是取暖器?还是热水袋?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不提倡,
但也不反对。
原则是,
必须要严格遵守户外的游戏规则.
户外只有友情,
没有一夜情.
赞同的举手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15 12:13 发表
混帐为了取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还是找熟悉,了解的人混帐吧!!
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拉个垫背)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5 10:59 发表
其实在户外户外混帐还是有利的。特别是冬天,女的都比较怕冷~~~
再说MM可以带个救生哨,谁敢再动手动脚呢?![]()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6:58 发表
这个观点牛的,果然是实用主义者,而且还有救生哨。以后救生哨可以作为mm的标准配置了,推广一下,我去批发点来卖![]()
如果有男的需要救生哨可以打八折!![]()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3:07 发表
弄愿意做空调么阿拉苏三肯定愿意混帐额牙![]()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0 发表
哦哟,我昨天刚刚得到2只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0 发表
哦哟,我昨天刚刚得到2只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7:02 发表
不过要当心了,万一晚上睡觉不小心吃下去了怎么办?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4 发表
维萨我要切下去啊
三干!![]()
![]()
![]()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7:07 发表
混帐时候为了随时发出告警信号,把哨子含着呀![]()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6:58 发表
这个观点牛的,果然是实用主义者,而且还有救生哨。以后救生哨可以作为mm的标准配置了,推广一下,我去批发点来卖![]()
如果有男的需要救生哨可以打八折!![]()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4 23:23 发表
哈哈,还好~~~我碰到的是好人~~~~~~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天宿营你有一个气灯的话,呵呵,你就撒都不用担心.温度要比二个人睡的帐篷高6-9度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5 19:47 发表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不安全,我的一个日本朋友,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5 19:47 发表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不安全,我的一个日本朋友,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5 19:47 发表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不安全,我的一个日本朋友,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20:31 发表
秋天呀,如果你那个日本朋友在帐蓬里使用气灯一氧化碳中毒,我猜想他的帐篷一定是个高山帐.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5 20:26 发表
谁让你们日本人傻啊?!
![]()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5 20:53 发表
我现在把我熟识的几个人告诉你们(比较值得信赖的!)
山羊 (长相一般,但值得信赖度最高,长的好看的不可靠,这是真理!)
九哥 (长相也一般,同样值得信赖)
秋天 (长像我就不发 ...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5 21:29 发表
我不是自己的gf不混帐,情愿一个人睡觉,偶睡觉的样子比较不好.会乱动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5 20:26 发表
谁让你们日本人傻啊?!
![]()
![]()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21:39 发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21:39 发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

随身带好刀,关键时候,咔咔~


以前出去玩的时候混过一次,感觉不错啊,人家男生自己睡抓绒的睡袋还硬要把暖宝宝给我,让我感动不已,所以对混帐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如果女生不怕自己的睡姿给人家看到的话,我还是比较支持混帐的,当然前提是你看他顺眼和人多的时候,毕竟如果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你一叫就OK了……哈哈……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21:39 发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6 14:00 发表
同志们!这可以充分证明他们已经睡过了!!我就说嘛……今年流行搞断背山…………所以经过了 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了!我退出!
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555555……………泪奔中…… ...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6 21:14 发表
55555,我们是清白的……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7 02:07 发表
佛经上说:善恶只在一刹那之间.所谓一刹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意思.所以说了,"混帐"也好,"混房"也罢,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的好.不过话说回来了,两只须发旺盛的精壮男子躺在同一顶帐篷里或房间里 ...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7 02:07 发表
佛经上说:善恶只在一刹那之间.所谓一刹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意思.所以说了,"混帐"也好,"混房"也罢,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的好.不过话说回来了,两只须发旺盛的精壮男子躺在同一顶帐篷里或房间里 ...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7 02:07 发表
佛经上说:善恶只在一刹那之间.所谓一刹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意思.所以说了,"混帐"也好,"混房"也罢,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的好.不过话说回来了,两只须发旺盛的精壮男子躺在同一顶帐篷里或房间里 ...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17 10:50 发表
貌似我们要好好讨论下关于GG们混账的安全性及注意事项。![]()
![]()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6 23:50 发表
alan说的小白是我好不好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5 20:26 发表
谁让你们日本人傻啊?!
![]()
![]()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7 09:26 发表
晕,都把偶们毛爷爷给拉出来了一刚...
相信毛爷爷是一定会支持我们混帐的!!
他会说:条件有限,XDJM们克服一下嘛!!发挥革命大无畏精神!!互帮互助的嘛!!
![]()
终于有个像我这样了解你的内心的人了,感动一下就好了,不要哭哦!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7 22:25 发表
Alan想混帐已经好多年了!终于有个像我这样了解你的内心的人了,感动一下就好了,不要哭哦!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7 23:00 发表
小白老油墨的嘛~~~~~~~嘈是嘈的来~~~~~~~··咔咔~~~~~~~~~~·![]()
![]()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7 22:25 发表
Alan想混帐已经好多年了!终于有个像我这样了解你的内心的人了,感动一下就好了,不要哭哦!
低调点好伐!!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不提倡,
但也不反对。
原则是,
必须要严格遵守户外的游戏规则.
户外只有友情,
没有一夜情.
赞同的举手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6 21:14 发表
55555,我们是清白的……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8 16:26 发表
男人需要的是一种骄傲的精神,特别是在这个阴柔的城市氛围里,来面对你跟前的女子.
君子坦荡荡说的就是这个道理.红绣帐里,小怜横陈.男人内心里如果没有一丝涟漪,丫就是在装孙子了.所需要做的,就是闭上眼睛气沉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