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mm叫我做一个这样的调查! [打印本页]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4 22:57     标题: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mm叫我做一个这样的调查!

mm问:如果发生必须混帐的情况,怎么判断某男是否够安全?

然后我就来做这么个调查,觉得自己安全的男士都可以来这里发表宣言。欢迎各路女侠监督审查。

[ 本帖最后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7:10 编辑 ]
作者: Lily    时间: 2007-1-14 23:01

只要看一下那个男生的眼睛就知道他大概是否安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4 23:04

这个,一般都是安全的吧,毕竟户外那么多人呢,而且爬了一天山,估计也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看为人罗,如果是感觉很委琐的,就不要冒险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4 23:05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4 22:57 发表
mm问:如果发生必须混帐的情况,怎么判断某男是否够安全?

然后我就来做这么个调查,觉得自己安全的男士都可以来这里发表宣言。欢迎各路女侠监督审查。

原则上,我们论坛不支持男女混帐!这个观点需要明确表达,牵涉到责任的问题、以及影响论坛声誉的不能含糊其词!万一出事谁负责?
——在别的论坛,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借混帐的理由,导致女性受到性骚扰问题,本论坛不想这样的不幸也发生,所以不支持。

其次,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和熟悉的人一起,比如是你的哥哥,你的同事,很好的朋友等,必须要你自己首肯、且比较熟悉的人!

最后,如果实在遇到没有办法,搞成陌生人混帐的,我只能说,那是组织的人有责任的,为什么在出去之前没有调控好,而要到出去之后,再发生这样不得已的状况呢?

所以在出行前,我们组织者都会召开碰头会,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讲安全问题和装备的统筹和调控,就是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非常有参加碰头会的必要,因此由于你自己没有来参加碰头会,而导致这样的尴尬发生,那就真的很尴尬了!

现在论坛人越来越多了,来自社会各界,陌生人也越来越多,很多第一次来参加活动的人,连我们组织者本人都素未谋面,很多方面的细节,坦率讲,我没法给你担保的。
这个问题我们早就注意到,感谢小白在这里提出来,我们也咨询过相关的律师,请大家一定要对自己的出行安全负责。没有任何人会对别人的安全负责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4 23:16 编辑 ]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4 23:11

怎么女孩都到这个帖子来了,还有个帖子,到那里去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变成2个了。小捷飞帮我删掉一个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4 23:1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4 23:05 发表

原则上,我们论坛不支持男女混帐!这个观点需要明确表达,牵涉到责任的问题、以及影响论坛声誉的不能含糊其词!万一出事谁负责?
——在别的论坛,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借混帐的理由,导致女性受到性骚扰问题, ...

混帐毕竟不方便,如果是熟人或朋友,可以考虑.陌生人的话会比较尴尬,毕竟人多,可能不会不安全,但是不排除可能会受到隐性的骚扰.通常出行前领队会调配统筹好帐篷数量的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4 23:19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4 23:01 发表
只要看一下那个男生的眼睛就知道他大概是否安全.


强的。一定要两眼无光者喽!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1-14 23:23

哈哈,还好~~~我碰到的是好人~~~~~~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5 09:46

还是找熟悉,了解的人混帐吧!!
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15 09:46

不提倡,
但也不反对。
原则是,
必须要严格遵守户外的游戏规则.
户外只有友情,
没有一夜情.
赞同的举手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15 09:55

参加户外那么多次了,至于混帐也有几次,其实觉得这个问题也就是个人的心态问题,只要双方不发生越轨的事情,我想还是会很美好的.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7-1-15 09:5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不提倡,
但也不反对。
原则是,
必须要严格遵守户外的游戏规则.
户外只有友情,
没有一夜情.
赞同的举手

作者: PP    时间: 2007-1-15 10:04

我是不会买帐篷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5 10:4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不提倡,
但也不反对。
原则是,
必须要严格遵守户外的游戏规则.
户外只有友情,
没有一夜情.
赞同的举手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15 10:59

其实在户外户外混帐还是有利的。特别是冬天,女的都比较怕冷~~~
再说MM可以带个救生哨,谁敢再动手动脚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1:36

混帐。。。。混帐。。。。

一个第二声,一个第四声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5 12:11

目前为止还没有碰到这样的情况,我只跟熟的人混帐。
而且我想混账的情况大多数都是自愿的,如果实在觉得不能确定安全或不能接受,那就不要混了,事前可以调配,一般不会出现实在不能调配的情况。我的原则就是,你如果心里有疑问了,那就不要混帐。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5 12:13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5 10:59 发表
其实在户外户外混帐还是有利的。特别是冬天,女的都比较怕冷~~~
再说MM可以带个救生哨,谁敢再动手动脚呢?



混帐为了取暖?
作者: PP    时间: 2007-1-15 12:14

貌似男人是取暖器?还是热水袋?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5 12:21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2:14 发表
貌似男人是取暖器?还是热水袋?


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2:38

还好不是混睡袋
作者: PP    时间: 2007-1-15 12:3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5 12:38 发表
还好不是混睡袋




还好不是暖宝宝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5 12:45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2:14 发表
貌似男人是取暖器?还是热水袋?

混帐?男人不也吃亏的嘛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5 12:49

混乱...混乱...一踏糊涂哦!!
男人都变热水袋,取暖器和暖宝宝了!!
作者: PP    时间: 2007-1-15 13:07

弄愿意做空调么阿拉苏三肯定愿意混帐额牙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5 14:4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不提倡,
但也不反对。
原则是,
必须要严格遵守户外的游戏规则.
户外只有友情,
没有一夜情.
赞同的举手


同意同意,举双手赞同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15 15:55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15 12:13 发表



混帐为了取暖?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天宿营你有一个气灯的话,呵呵,你就撒都不用担心.温度要比二个人睡的帐篷高6-9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6:3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拜大师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5 16:4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哦,羊哥的话绝对专业哦,本来发条帖子找个话题大家发散一下思维的,没想到起到了抛砖引玉的效果。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5 16:51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还是找熟悉,了解的人混帐吧!!
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按照Lily的理论,我和你的眼神都不属于安全地。 (拉个垫背)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5 16:58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5 10:59 发表
其实在户外户外混帐还是有利的。特别是冬天,女的都比较怕冷~~~
再说MM可以带个救生哨,谁敢再动手动脚呢?


这个观点牛的,果然是实用主义者,而且还有救生哨。以后救生哨可以作为mm的标准配置了,推广一下,我去批发点来卖
如果有男的需要救生哨可以打八折!
作者: PP    时间: 2007-1-15 17:00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6:58 发表


这个观点牛的,果然是实用主义者,而且还有救生哨。以后救生哨可以作为mm的标准配置了,推广一下,我去批发点来卖
如果有男的需要救生哨可以打八折!



哦哟,我昨天刚刚得到2只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5 17:0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 ...


拜读,谢谢山羊大哥又把我们拉回了正道。


不过在-10度的环境下,大家尽情混账吧。MM们一点都不用担心了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5 17:00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3:07 发表
弄愿意做空调么阿拉苏三肯定愿意混帐额牙


Alan争点气,发挥你的余热做点贡献不是很积德的么!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5 17:00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0 发表



哦哟,我昨天刚刚得到2只


给我一只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5 17:02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0 发表



哦哟,我昨天刚刚得到2只


不过要当心了,万一晚上睡觉不小心吃下去了怎么办?
作者: PP    时间: 2007-1-15 17:04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7:02 发表


不过要当心了,万一晚上睡觉不小心吃下去了怎么办?



维萨我要切下去啊

三干!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5 17:07

原帖由 PP 于 2007-1-15 17:04 发表



维萨我要切下去啊

三干!


混帐时候为了随时发出告警信号,把哨子含着呀
作者: PP    时间: 2007-1-15 17:33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7:07 发表


混帐时候为了随时发出告警信号,把哨子含着呀



个么最好做只巧克力额哨子,让我含勒海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15 18:21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5 16:58 发表


这个观点牛的,果然是实用主义者,而且还有救生哨。以后救生哨可以作为mm的标准配置了,推广一下,我去批发点来卖
如果有男的需要救生哨可以打八折!


救生哨好像本来就没值几个钱,你再打个八折,要不送我们算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5 19:23

不要和陌生人混帐~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5 19:39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4 23:23 发表
哈哈,还好~~~我碰到的是好人~~~~~~


你们的混帐是很经典的,括苍山的XDJM们都还记得脱裤子在那里喊热的,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5 19:4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15:55 发表

文字上的误解.
正解
如果是在一个-10度的气温环境下宿营
女孩一个人睡帐篷,即使你有一个-15的睡袋,到大半夜也冻的够腔
如果是二个人睡一个帐篷,那么帐篷里的温度比一个人睡的要高3-4度
如果冬天宿营你有一个气灯的话,呵呵,你就撒都不用担心.温度要比二个人睡的帐篷高6-9度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不安全,我的一个日本朋友,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5 20:2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5 19:47 发表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不安全,我的一个日本朋友,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

谁让你们日本人傻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5 20:28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的!

驴配驴,虾配虾,乌龟配王八!~~~~~~~什么样的人和什么样的人"混帐"的,是"混帐"的永远都是"混帐"!不是"混帐"的永远都不是"混帐"!

清者自清,自爱者自洁!

我才不相信驴友能晚上把MM给强奸了!除非自己愿意!不然的话,大家不把他的...给切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15 20:3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5 19:47 发表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不安全,我的一个日本朋友,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

秋天呀,如果你那个日本朋友在帐蓬里使用气灯一氧化碳中毒,我猜想他的帐篷一定是个高山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5 20:53

我现在把我熟识的几个人告诉你们(比较值得信赖的!)

山羊            (长相一般,但值得信赖度最高,长的好看的不可靠,这是真理!)

九哥            (长相也一般,同样值得信赖)
秋天            (长像我就不发表意见了,我有爱国主义情节,不过可靠的哦)
Snowpine   (绝对值得信赖的人,本处管理员)
脱库啦        (虽然他长的很漂亮,但是为什么取这么个名字我就说不清楚了,不过也满可靠的,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去过韩国)
JOHN          (知道什么是老实人吗?知道含蓄的男人在哪里吗?知道成熟的男性有什么魅力吗?看看他你就知道了)
哈皮           (热心\开心\温馨的男性,值得信赖的品牌)
JERRY        (一等一的好男人哦!可以信赖的男性!)
我              (有贼心没贼胆,幽游经常玩朋友的都很熟悉我的老婆的,估计下辈子我也只敢停留在想上)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15 20:54 编辑 ]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5 21:1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5 19:47 发表


气灯我是永远不会在帐蓬里使用的,不安全,我的一个日本朋友,就是因为在帐蓬里使用气灯因为一氧化碳中毒而英年早逝的...
建议我们的驴友户外安全第一!



日本朋友!?!
我还以为是安倍晋三呢!!
挖哈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5 21:29

我不是自己的gf不混帐,情愿一个人睡觉,偶睡觉的样子比较不好.会乱动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5 21:3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20:31 发表

秋天呀,如果你那个日本朋友在帐蓬里使用气灯一氧化碳中毒,我猜想他的帐篷一定是个高山帐.


去年的冬天是很冷的,日本四国山区那时是最冷的时候,因为怕冷,他把他的帐蓬透气孔改装过了...
老山羊到底是老驴,聪明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5 21:37

原帖由 于 2007-1-15 20:26 发表

谁让你们日本人傻啊?!


GANG话,懒得理你...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5 21:3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5 20:53 发表
我现在把我熟识的几个人告诉你们(比较值得信赖的!)

山羊            (长相一般,但值得信赖度最高,长的好看的不可靠,这是真理!)
九哥            (长相也一般,同样值得信赖)
秋天            (长像我就不发 ...


这是幽游最受信赖男性排行榜么?干脆凑个十大好了,最后一个名额归我哦!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5 21:39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5 21:29 发表
我不是自己的gf不混帐,情愿一个人睡觉,偶睡觉的样子比较不好.会乱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15 21:43

原帖由 于 2007-1-15 20:26 发表

谁让你们日本人傻啊?!


尊重过世的人哦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5 21:46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21:39 发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5 21:48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21:39 发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虽然Alan晚上会乱动,但是只要用绳子把他和睡袋绑起来,保证大家可以放心和他睡!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5 21:58

随身带好刀,关键时候,咔咔~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5 21:59

你当我是MUMMY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15 22:07

我很安全,呵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5 22:14

矣,这个讨论到最后竟然变成人品讨论了1港。。。ft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5 23:01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5 23:01

大家争相解释自己是最安全的!!嘿嘿...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6 13:52

  以前出去玩的时候混过一次,感觉不错啊,人家男生自己睡抓绒的睡袋还硬要把暖宝宝给我,让我感动不已,所以对混帐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如果女生不怕自己的睡姿给人家看到的话,我还是比较支持混帐的,当然前提是你看他顺眼和人多的时候,毕竟如果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你一叫就OK了……哈哈……
作者: migua    时间: 2007-1-16 14:00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5 21:39 发表


我跟小白混过帐的,我可以证明,小白睡姿不错的!!不大乱动的!!
大家可以放心地和他睡!!



同志们!这可以充分证明他们已经睡过了!!我就说嘛……今年流行搞断背山…………所以经过了 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了!我退出!

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555555……………泪奔中…………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6 14: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密好好玩啊~~~~~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6 21:14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16 14:00 发表



同志们!这可以充分证明他们已经睡过了!!我就说嘛……今年流行搞断背山…………所以经过了 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了!我退出!

一个人的成全好过三个人的纠结……555555……………泪奔中…… ...


55555,我们是清白的……
作者: 晨星    时间: 2007-1-16 22:25

哈哈 搞笑得来 小白无辜的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6 23:21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6 21:14 发表


55555,我们是清白的……

小白你真的老无辜的,此小白非彼小白也.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6 23:50

alan说的小白是我好不好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17 02:07

佛经上说:善恶只在一刹那之间.所谓一刹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意思.所以说了,"混帐"也好,"混房"也罢,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的好.不过话说回来了,两只须发旺盛的精壮男子躺在同一顶帐篷里或房间里,也着实让人有些突兀地感觉,偶就无法想象与哈皮或JOHN同房或同帐的感受,鸡皮疙瘩掉一地啦

记得1500年前,柳下惠GG对偶说过一句名言:君子好色,取之有道.500年前,如来GG也同偶说过句话:虫豸MM,皆是枯骨。此诚金玉良言也.

当然了,偶也不是君子,偶是受毛泽东思想教育的最后一个红小兵.

回家睡觉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7 08:40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7 02:07 发表
佛经上说:善恶只在一刹那之间.所谓一刹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意思.所以说了,"混帐"也好,"混房"也罢,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的好.不过话说回来了,两只须发旺盛的精壮男子躺在同一顶帐篷里或房间里 ...

你和john好伐,表撤上我!
我就是为了避免这种尴尬情况,毅然决然买了一顶单帐!!你们以为我不想睡得宽私点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7 09:26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7 02:07 发表
佛经上说:善恶只在一刹那之间.所谓一刹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意思.所以说了,"混帐"也好,"混房"也罢,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的好.不过话说回来了,两只须发旺盛的精壮男子躺在同一顶帐篷里或房间里 ...



晕,都把偶们毛爷爷给拉出来了一刚...
相信毛爷爷是一定会支持我们混帐的!!
他会说:条件有限,XDJM们克服一下嘛!!发挥革命大无畏精神!!互帮互助的嘛!!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7 10:50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7 02:07 发表
佛经上说:善恶只在一刹那之间.所谓一刹那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意思.所以说了,"混帐"也好,"混房"也罢,能避免还是尽量避免的好.不过话说回来了,两只须发旺盛的精壮男子躺在同一顶帐篷里或房间里 ...


貌似我们要好好讨论下关于GG们混账的安全性及注意事项。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1-17 11:20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17 10:50 发表


貌似我们要好好讨论下关于GG们混账的安全性及注意事项。


GG们混账总体安全的,但如果让偶和JOHN混账,确实不敢保证!
我是薛蟠,JOHN是柳湘莲!
哇嘎嘎!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7 12:15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16 23:50 发表
alan说的小白是我好不好


看来真理总会有一天浮出水面的,老天开眼啊!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1-17 12:46

原帖由 于 2007-1-15 20:26 发表

谁让你们日本人傻啊?!

逝者已释,就不要说人傻了,都是朋友。再说要比傻他也不见得很强的。
在帐篷里的汽灯的确很吓人的。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1-17 12:57

其实我很期待混账的,这样可以更好的表现自己的君子风度,不过这是不可能的,除非老婆同意。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17 14:00

[quote]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5 20:28 发表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的!

清者自清!

同意哈皮的观点,女孩子还是找熟悉的混帐比较好.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17 22:25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7 09:26 发表



晕,都把偶们毛爷爷给拉出来了一刚...
相信毛爷爷是一定会支持我们混帐的!!
他会说:条件有限,XDJM们克服一下嘛!!发挥革命大无畏精神!!互帮互助的嘛!!


Alan想混帐已经好多年了!终于有个像我这样了解你的内心的人了,感动一下就好了,不要哭哦!

[ 本帖最后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7 22:27 编辑 ]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1-17 23:00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7 22:25 发表


Alan想混帐已经好多年了!终于有个像我这样了解你的内心的人了,感动一下就好了,不要哭哦!


小白老油墨的嘛~~~~~~~嘈是嘈的来~~~~~~~··咔咔~~~~~~~~~~·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17 23:19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7 23:00 发表


小白老油墨的嘛~~~~~~~嘈是嘈的来~~~~~~~··咔咔~~~~~~~~~~·

所以...混随可混,刀不可不带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8 10:41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7 22:25 发表


Alan想混帐已经好多年了!终于有个像我这样了解你的内心的人了,感动一下就好了,不要哭哦!


低调点好伐!!
其实就算混了又那能呢!!
拿啊实在想了特多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7-1-18 15:4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09:46 发表
不提倡,
但也不反对。
原则是,
必须要严格遵守户外的游戏规则.
户外只有友情,
没有一夜情.
赞同的举手

作者: JERRY    时间: 2007-1-18 16:00

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1-16 21:14 发表


55555,我们是清白的……


不要解释,结实就是掩饰。

这个问题绝对是人品问题。我相信能走户外的好男儿,不会做那些龌龊的事情的。
作者: JERRY    时间: 2007-1-18 16:19

上面那一楼说的我忘记了。
可不能单把这个问题往男同胞的头上拉啊。也不能排除某些同志看上我们男同胞的虎背胸腰,然后色诱我们在给们扣个性骚扰帽子呀!!!!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18 16:26

男人需要的是一种骄傲的精神,特别是在这个阴柔的城市氛围里,来面对你跟前的女子.

君子坦荡荡说的就是这个道理.红绣帐里,小怜横陈.男人内心里如果没有一丝涟漪,丫就是在装孙子了.所需要做的,就是闭上眼睛气沉丹田而已.最多,隔二尺,轻嗅即可.

接下去是不是要上升到政治角度来阐述这个话题了?晕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20:55

这个,上升到一定境界了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9 10:02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8 16:26 发表
男人需要的是一种骄傲的精神,特别是在这个阴柔的城市氛围里,来面对你跟前的女子.

君子坦荡荡说的就是这个道理.红绣帐里,小怜横陈.男人内心里如果没有一丝涟漪,丫就是在装孙子了.所需要做的,就是闭上眼睛气沉 ...


同意!!
没有一点私念的肯定是骗人!!除非你不是男人!!
但可能这也只是一刹那间蹦出的遐想!!
仅此而已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