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从床下整理出的一些自己珍藏的碟片,不晓得有谁和我喜欢的一样。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4 21:18     标题: 从床下整理出的一些自己珍藏的碟片,不晓得有谁和我喜欢的一样。

上个世纪末,一个人来到上海,独自租住在南市区(现黄浦区南部)老城厢,生活条件简陋,也没有什么朋友,再加上经济不宽裕,平时很少出门,唯有一台电视机和VCD播放机陪我渡过那个艰难岁月。那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碟,买了不少碟,后来随着数次搬家,很多碟都遗失或送人了,但有一些保存了下来。
这几年也陆陆续续买过一些盗版片,大多看过算数,今天没事从床下的箱子里翻出一些舍不得送人或扔掉的片子。给大家看一下,有谁喜欢的和我一样。

<拯救大兵瑞恩>   <美丽人生>(意大利)

<沉默的羔羊>  <荒岛余生>

 <风语者>   <阿甘正传>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5 20:03 编辑 ]

图片附件: 老早买的VCD.jpg (2007-1-14 21:18, 32.57 KB) / 下载次数 1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43&k=b3393defbb1792baa4e980898ed8c575&t=1782293147&sid=eeWdB3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4 21:21

恐龙复活题材的影片一直是我的最爱,看过无数遍,当年侄儿问我要,我都舍不得给。


<失落的世界>
 
 <恐龙>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5 20:04 编辑 ]

图片附件: 侏罗记公园系列,老早的VCD了.jpg (2007-1-14 21:21, 26.61 KB) / 下载次数 10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44&k=3347ab1ba6dcc5acfa7fcb1f351dcb71&t=1782293147&sid=eeWdB3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4 21:35

<飘>是我最喜欢的小说,我珍藏了四个不同翻译版本的小说,从16岁到现在我已看过小说不下二十遍,这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小说。2000年在上海老街看到了以此改编的〈乱世佳人〉的修复版,激动不已,当即买下,这真是上个世纪最伟大的小说,而〈乱世佳人〉也是上世纪最伟大的影片。
〈泰坦尼克号〉也属上世纪最大手笔的影片,我也看过很多遍,那种荡气回肠的爱情的确让人感动不已,确实也值得珍藏!

图片附件: 上世界好莱坞最伟大的两部大片,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两部电影.jpg (2007-1-14 21:35, 40.1 KB) / 下载次数 10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49&k=e6cf48e6ea0006a7f71b5621388053ed&t=1782293147&sid=eeWdB3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4 21:40

麦兜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动画人物,它也算是适合成人观看的动画。教导人们用乐观的心态来面对人生的诸多无奈。我甚至想,这部动画片本来就是给大人看的,小孩子怎么能懂得理想与现实间的无奈呢。尤其第二部〈麦兜菠萝油王子〉,讲述了一个流落民间的王子的大起大落,伤感的不得了,我每看一遍就会泪如雨下。

图片附件: 麦兜的故事.jpg (2007-1-14 21:40, 41.84 KB) / 下载次数 10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0&k=a2dd68be53ab67f7fef2fa217198a4bd&t=1782293147&sid=eeWdB3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4 21:42

这些都是我认为最值得珍藏的经典影片,不过至今没淘到正版,所以盗版的也珍藏着。

<辛德勒名单>        <变脸>

<肖申克的救赎>     <廊桥遗梦>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5 19:56 编辑 ]

图片附件: 比较经典的影片,不过是盗版的.jpg (2007-1-14 21:42, 31.89 KB) / 下载次数 9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1&k=0604716c59d206b82cf14a6f6e7bf2a1&t=1782293147&sid=eeWdB3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4 21:43

尼古拉斯凯奇的影片
凯奇是我最喜欢的影星,是从〈风语者〉开始喜欢的。为此在我的博客里还专门为他写过一篇文章呢!



<8毫米>              <穿越死亡战场>
<战地情人>          <勇闯夺命岛>
<战争之王>          <天气预报员>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5 19:58 编辑 ]

图片附件: 尼古拉斯凯奇的影片,不过是盗版的.jpg (2007-1-14 21:43, 36.54 KB) / 下载次数 10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2&k=8fc83d387b3bff013431d7a6e306fa67&t=1782293147&sid=eeWdB3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4 21:47

我还是习惯称它为〈机器猫〉,这是去年情人节老顾送给我的礼物啊。这一套容量较大,总共有78集,而且都是原班人马配音!珍藏一辈子!

图片附件: 我还是习惯称它为机器猫,这部珍藏版总共78集.jpg (2007-1-14 21:47, 39.01 KB) / 下载次数 9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3&k=30436802725c1348e85c1c5e35df3808&t=1782293147&sid=eeWdB3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4 21:49

<耶稣受难记>,国内好像没有正版,所以只能拿盗版珍藏着了。

图片附件: 耶稣受难记,看完此片也是观众心灵的一个受难过程.jpg (2007-1-14 21:49, 40.55 KB) / 下载次数 10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4&k=9333457c4b2b9af6677a8395735f4075&t=1782293147&sid=eeWdB3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4 21:51

《鸟的飞翔》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纪录片!
至于《新年音乐会》,当时纯粹是为了装高雅想陶冶自己的情操,其实听不懂。

图片附件: 《鸟的飞翔》和《新年音乐会》.jpg (2007-1-14 21:51, 32.75 KB) / 下载次数 9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5&k=0f977c87c6e46b7e976585a10df67716&t=1782293147&sid=eeWdB3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4 22:02

上月在淘宝上淘到的几张CD。

在阳朔时错过了《印象刘三姐》,所以一直后悔,现在只能用CD来弥补这个遗憾,这的确是一部值得珍藏的音乐剧,如果大家去阳朔,一定要看现场的演出!

《亚洲鼓魂》是这两年少有好作品,地下摇滚风格,唱出对生命的呐喊,不过这种摇滚目前没有什么市场。但我就是喜欢!

最下面的那张〈快乐的旧时光〉,是我在南方认识的一个民间摇滚歌手自己做的专辑,是张难得的也算是绝版的民间原创摇滚专辑。我不太懂这种风格,据说是叫作“英伦风格”,只是觉得好听,唱出了一些无奈也唱出一些不羁与豪迈。当时只在几个小城市发行(因为没有知名度,所以销量不怎么样),我寻找了半年,很偶然的在淘宝上看到了,能为珍藏到此碟而兴奋不已,我当时购买了四张,也算是作为对我的那位原创歌手朋友的一些支持吧。



<亚洲鼓魂>       <印象刘三姐>
         
          <快乐的旧时光>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5 20:00 编辑 ]

图片附件: 上月在淘宝上淘到的宝贝.jpg (2007-1-14 22:02, 33.47 KB) / 下载次数 10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6&k=494641e803c587ec483cc4b2ec18b924&t=1782293147&sid=eeWdB3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4 22:06

前个月逛东方书城时买的一套VCD

看了这部动画片,深感国产动画有希望了!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6 10:53 编辑 ]

图片附件: 国产的动画大片,值得珍藏!这是第一部,总共26集.jpg (2007-1-14 22:06, 45.14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57&k=f7acfeaa22fad67eac01e93708a0e04f&t=1782293147&sid=eeWdB3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4 22:25

谢谢你的赞助,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4 22:35

顶,鸟的飞翔真的是好精彩啊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14 22:38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4 21:42 发表
这些都是我认为最值得珍藏的经典影片,不过至今没淘到正版,所以盗版的也珍藏着。

肖申克的救赎!
好片子,赞一个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4 23:11

LZ的收的片子堪称经典,太经典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5 08:4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4 23:11 发表
LZ的收的片子堪称经典,太经典了



哈哈,那有空组织YY里的朋友们找个地方看碟。我喜欢看恐怖片,但是胆太小,所以像《惊声尖叫》、《小岛惊魂》、《咒怨》等经典片都没看看过。我一直想,如果有很多人在一起看就好了,我就没那么害怕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5 10:56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4 22:25 发表
谢谢你的赞助,呵呵



不客气。偶也是YY的一员么,虽然至今都未参加过任何的集体自谑活动。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11:24

欢迎楼主加入驴友中的碟友。

PS:除了楼主的动画片,其他俺都收了洗,洗了收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5 23:43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5 08:43 发表



哈哈,那有空组织YY里的朋友们找个地方看碟。我喜欢看恐怖片,但是胆太小,所以像《惊声尖叫》、《小岛惊魂》、《咒怨》等经典片都没看看过。我一直想,如果有很多人在一起看就好了,我就没那么害怕了。

好的好的,我和月光负责片源好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23:4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5 23:43 发表

好的好的,我和月光负责片源好了


众人看片,投影仪必备,准发烧级音响必备,没有投影幕则白花花的大片墙壁必备,有一定隔音的房子必备。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5 23:59

这个,我没有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00:0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5 23:59 发表
这个,我没有啊.


我也没有。。。

刚才忘说了一个东西,DVD机器必备。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6 00:20

DVD机器我有,国产的,强纠错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6 11:00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5 23:48 发表


众人看片,投影仪必备,准发烧级音响必备,没有投影幕则白花花的大片墙壁必备,有一定隔音的房子必备。



聚众看碟不用那么麻烦的,双休日找一家KTV,用里面的设备可以实现放碟的愿望。早些年无聊时,我和一些朋友们就是这样看碟的。

现在真怀念小时候(八十年代中期)的那些遍地开花的录像厅啊,上百人坐在一个大房子里看录像,呵呵,那感觉真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6 12:43

KTV看碟。。。。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7 00:04

如果谁歌瘾发作,还能引吭高歌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8 23:27

大学城附近总有那种放片的地方的,以前巨强的是我们拿着本本跑到一茶坊包房关了灯拉了窗帘看死神来了~

有看片会的强烈要求参加,同意海岛麦兜,最好是恐怖片,一个人不敢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23:30

我考虑操办下。。。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1-19 12:11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4 21:40 发表
麦兜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动画人物,它也算是适合成人观看的动画。教导人们用乐观的心态来面对人生的诸多无奈。我甚至想,这部动画片本来就是给大人看的,小孩子怎么能懂得理想与现实间的无奈呢。尤其第二部〈麦 ...

我以为只有女生会变看电影变哭,还很少看到男生看电影会泪如雨下。
看来你是个很感性的人。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1-19 12:15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6 11:00 发表

聚众看碟不用那么麻烦的,双休日找一家KTV,用里面的设备可以实现放碟的愿望。早些年无聊时,我和一些朋友们就是这样看碟的。

现在真怀念小时候(八十年代中期)的那些遍地开花的录像厅啊,上百人坐 ...


看来你和我大概是一个年代的人。我们家那边,在2000年大学时候还有这样的放映厅,就在大学旁边。
现在估计没有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9 12:19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1-19 12:11 发表

我以为只有女生会变看电影变哭,还很少看到男生看电影会泪如雨下。
看来你是个很感性的人。


貌似他是她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9 12:4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9 12:19 发表


貌似他是她


确定他是她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9 16:22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8 23:30 发表
我考虑操办下。。。

全力协助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9 22:42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1-19 12:11 发表

我以为只有女生会变看电影变哭,还很少看到男生看电影会泪如雨下。
看来你是个很感性的人。



呵呵,偶不系男生!
也许是因为“麦兜”这个卡通人物是公仔,所以你当偶是系男生了。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0 22:22

我这推荐个"海上钢琴师",不错,应该属个人传记+情感片,近年还有很多,ITALY JOB, 夺宝奇兵等等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0 22:26

人多看片。。。估计要分很多专场。毕竟大家口味或多或少有差异。
目前正在筹划。
恐怖暴力,另类文艺,感情伦理,惊悚悬疑等等。
不建议看大片,毕竟观影条件有限,大片要有足够好的影音设备才能充分享受,而且很多大片大家都看过。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0 22:27

还喜欢很多老片,不知有谁有收藏

茜茜公主,赫本的珠光宝气,三口百惠和三浦友和的任何片子,追捕,黑色郁金香,还有国产的地道站,铁道游击队....

写不完啊...太多了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0 22:29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4 22:06 发表
前个月逛东方书城时买的一套VCD

看了这部动画片,深感国产动画有希望了!



很多国产老的动化片很好看, 不知有没有人喜欢天书传奇?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0 22:30

赫本的珠光宝气现在市面上有比较好的版本。

茜茜公主以前FH出过纪念版不错的。

三口百惠和三浦友和的任何片子,追捕,黑色郁金香,还有国产的地道站,铁道游击队出的少,至少我没见过几部。而且版子不好。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0 22:32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4 21:18 发表
上个世纪末,一个人来到上海,独自租住在南市区(现黄浦区南部)老城厢,生活条件简陋,也没有什么朋友,再加上经济不宽裕,平时很少出门,唯有一台电视机和VCD播放机陪我渡过那个艰难岁月。那时最大的爱好就是 ...



阿甘正传是我练英文听力的片子,这片子配音不错, 同类片子推荐诺丁山和西雅图不眠夜, 内容同样精彩.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0 22:33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0 22:32 发表



阿甘正传是我练英文听力的片子,这片子配音不错, 同类片子推荐诺丁山和西雅图不眠夜, 内容同样精彩.


支持。。。。。。。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0 22:3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0 22:30 发表
赫本的珠光宝气现在市面上有比较好的版本。

茜茜公主以前FH出过纪念版不错的。

三口百惠和三浦友和的任何片子,追捕,黑色郁金香,还有国产的地道站,铁道游击队出的少,至少我没见过几部。而且版子不好。



赫本的珠光宝气已有收藏,呵呵

茜茜公主现在找不到了,所以求助....

其他就难找了,不过前阵看到过小鹿纯子......感慨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0 22:37

地道站,铁道游击队,CC原版出过。

9区盗的少。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0 22:3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0 22:37 发表
地道站,铁道游击队,CC原版出过。

9区盗的少。



现在有看到卖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0 22:40

不知道,因为是原版。就算有在中国大陆也很难买到。

可以去亚马逊网上看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0 22:41

貌似又找到个喜欢电影的兄弟。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0 22:4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0 22:40 发表
不知道,因为是原版。就算有在中国大陆也很难买到。

可以去亚马逊网上看看。


谢谢,我去滔滔..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0 22:4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0 22:41 发表
貌似又找到个喜欢电影的兄弟。



实属初学,个人爱好,多多交流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0 23:58

ANNIE同学不要心痒了, 我们的QUEEN有茜茜公主的呀,可以先弄来过过隐.
你先把我给你的片子补下去吧,能饱一腔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21 00:10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0 22:32 发表



阿甘正传是我练英文听力的片子,这片子配音不错, 同类片子推荐诺丁山和西雅图不眠夜, 内容同样精彩.


三部我很喜欢的片子哦

还有勇敢的心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21 09:10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0 22:22 发表
我这推荐个"海上钢琴师",不错,应该属个人传记+情感片,近年还有很多,ITALY JOB, 夺宝奇兵等等



<海上钢琴师>也让我掉过无数眼泪,我原来有的,只是借给了朋友后就再也没有还回来
男主人公“1900”(1900年被弃于巨轮上的一个婴儿,所以人们就直接称他为“1900”)是个理想主义者,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而他的全部世界就在那一艘巨轮维尼亚号上。我想现实世界不会有这样的人,如果有,那应该是属于偏执狂。
只是故事的结束是我没有想到的,我都不晓得是否该把此片定义为悲剧。此片我看过4遍,每一次见到1900拒绝离开即将爆炸的维尼亚号时,我都恨不得跳进这剧情里一拳头把他打昏,然后带他离开巨轮。毕竟活着才是美好的,他没有离开过维尼亚号,所以他才会胆怯维尼亚以外的世界,也许他换一个环境也能活得快乐。
当然,如果剧情按照我这样的设想走,也许就不会吸引那么多人了。

图片附件: 11.jpg (2007-1-21 09:10, 18.08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53&k=46b1cc0cdf9fff3a07a3e683a93d6dac&t=1782293147&sid=eeWdB3



图片附件: 01s.jpg (2007-1-21 09:10, 9.87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54&k=3d876bd7e375119730ae8d2cc49e8efa&t=1782293147&sid=eeWdB3



图片附件: 05s.jpg (2007-1-21 09:10, 8.04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55&k=1de87f5de7d6d2e147a81ceece9c8ee0&t=1782293147&sid=eeWdB3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21 09:29     标题: 忘了这部,真是太喜欢了,虽然有点吓人!

99年出品的《木乃伊归来》(也称《神鬼传奇》),真是暴强!一个人总不敢看,尤其在古墓里木乃伊复活时那个镜头,恐怖到极点!这也是布兰登.弗雷泽转型之作,他天生一张很可爱的娃娃脸,但此片中演起男人味十足的英雄人物,真是暴帅啊!

不过三年后好莱坞又出品了此片的续集《蝎子王》,怎么看都有点狗尾续貂的感觉。

图片附件: 神鬼传奇.jpg (2007-1-21 09:29, 38.28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56&k=c38d03d56b3a6e622407586768c2436c&t=1782293147&sid=eeWdB3



图片附件: 归来.jpg (2007-1-21 09:29, 38.7 KB) / 下载次数 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57&k=872c77113a12f5c50f9423ce7724e647&t=1782293147&sid=eeWdB3



图片附件: 剧照.jpg (2007-1-21 09:29, 49.02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58&k=a81c3dd05132957604b26b39489e5bb8&t=1782293147&sid=eeWdB3



图片附件: 布兰登.jpg (2007-1-21 09:29, 29.7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59&k=523c061b77aa9eeca7802fb848e5b9be&t=1782293147&sid=eeWdB3



图片附件: 布兰登2.jpg (2007-1-21 09:29, 25.4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60&k=48826722d18fd48f47f84c8c386d884d&t=1782293147&sid=eeWdB3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1 10:14

MUMIE属于少数几部续集同样精彩的片子,蝎子王不是正牌的续集,只是把木乃伊里的一个人物拉出来拍了个传,岩石主演,一般般.听说今年要拍MUMIE3了,期待,导演换了,演员还未敲定.
CICI我看到过精装版,看封面东西满多,有人要的话我可以去问问老板还有伐,带一套.
喜欢的片子太多,我就不数了,写不过来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21 10:31

  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前南斯拉夫的影片<开往克拉列沃的列车>,给我留下很深的印像。只是淘不到碟。
  99年中央台重播过(那时正值北约轰炸南联盟),可惜只看到个结尾了。

  本来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男主人公顺利完成任务,带着在列车上结识的心爱的犹太姑娘(他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救了这个可怜的女孩,这个逃亡中的犹太姑娘后来与他一起完成任务,也成了一个勇敢的年轻战士)一起奔向胜利的明天,当时他们是在一个老列车员的帮助下开着一个列车头沿着交错复杂的铁路线往安全的大后方撤退。
  男女主人公唱着欢快的歌憧憬了战争结束后的美好生活。突然老列车员发现前方的铁轨被转错了方向。男主人公跳下车头跑过去将铁轨联接扳到了正确的方向,然后很开心的朝列车头跑来,车头已经缓缓开动,女主人公伸出手欲拉住他,但是就在那手快要抓住的一瞬间,突然从附近的铁轨边出现了一群德国兵,朝男主人公射击!男主人公瞬间倒地,他抬起头拼命朝女孩大声喊"快走,快走..."女孩悲痛欲绝,准备跳下车与心爱的人共生死!老列车员一把抓住女孩子阻止她跳车,男主人大声朝列车员说"快走!快走..."眼神中的刚毅让我久久难忘。德国兵越追越近,列车员望着男主人公,含着泪加速离开。这时音乐响起,镜头由近至远,交错复杂的铁轨上,残暴的德国兵一路追来,无力逃跑的男主人公身负重伤趴着,身影越来越远,他朝渐渐远去的列车头挥着满是鲜血的手......
  我一直觉得这个结局太残酷,明明是顺利完成任务了,为什么还要以这个从此天人永隔的悲剧结束。也许导演的目的在于让人们更多的认识到战争的残酷,而战争中的那些为了国家的解放与独立献出生命的英雄们,他们的爱情更值得我们祝福与怀念!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21 14:08 编辑 ]

图片附件: 开往克拉列沃的列车.jpg (2007-1-21 10:44, 41.73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66&k=89c4777568532e57b7515568fd517a5a&t=1782293147&sid=eeWdB3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1 14:14

猫咪看到的CICI精装版估计是没有卖掉的压箱货了,品牌应该是FH。如果老板那存有很多,可以挑一套。如果不多不建议买,很有可能是换下来的。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1 21:33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0 23:58 发表
ANNIE同学不要心痒了, 我们的QUEEN有茜茜公主的呀,可以先弄来过过隐.
你先把我给你的片子补下去吧,能饱一腔了.



我要自己珍藏一部么

你提供的血液我正在吸收....,比较慢,不好意思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1 21:34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21 00:10 发表


三部我很喜欢的片子哦

还有勇敢的心


大家都喜欢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1 21:42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21 09:10 发表



<海上钢琴师>也让我掉过无数眼泪,我原来有的,只是借给了朋友后就再也没有还回来
男主人公“1900”(1900年被弃于巨轮上的一个婴儿,所以人们就直接称他为“1900”)是个理想主义者,只活在自 ...

狂赞,我看了不下五遍了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1 22:37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21 09:29 发表
99年出品的《木乃伊归来》(也称《神鬼传奇》),真是暴强!一个人总不敢看,尤其在古墓里木乃伊复活时那个镜头,恐怖到极点!这也是布兰登.弗雷泽转型之作,他天生一张很可爱的娃娃脸,但此片中演起男人味十 ...


这部也不错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3 17:55

今天晚上碟老板给我留了“青春的火焰”,就是小鹿纯子,小时候的偶像啊,有意温习的可以联系我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09:12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3 17:55 发表
今天晚上碟老板给我留了“青春的火焰”,就是小鹿纯子,小时候的偶像啊,有意温习的可以联系我


告诉我品牌和编号。。。帮你鉴定下。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4 23:06

金球影视
编号在哪里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24 23:42

是D5吧。。。二流品牌。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5 00:20

ANNIE MM,喜欢的就收D9吧,算是有珍藏价值
图新鲜的,D5也可以,看了就仍一边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7 23:26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4 23:42 发表
是D5吧。。。二流品牌。


我这是压缩的,肯定入不了你的法眼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7 23:2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25 00:20 发表
ANNIE MM,喜欢的就收D9吧,算是有珍藏价值
图新鲜的,D5也可以,看了就仍一边


收到,我努力向你们靠拢
作者: ziyingshi    时间: 2007-1-28 21:04

虎口脱险,有人有印象不?英国老片。
我喜欢轻松自然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8 22:24

姐姐,好象这不是你的风格吧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29 12:03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1-28 21:04 发表
虎口脱险,有人有印象不?英国老片。
我喜欢轻松自然的。




暴喜欢!
童年时有两部喜剧片给我留下深刻印像,一部是前苏联与意大利合拍的《意大利人在俄罗斯的奇遇》,另一部就是这《虎口脱险》!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9 13:14

原帖由 ziyingshi 于 2007-1-28 21:04 发表
虎口脱险,有人有印象不?英国老片。
我喜欢轻松自然的。



经典之一
作者: 粗粮    时间: 2007-7-17 19:29

超级喜欢的是法国的美丽人生!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7-23 16:05

原帖由 粗粮 于 2007-7-17 19:29 发表
超级喜欢的是法国的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是意大利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7-26 23:18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7-23 16:05 发表



美丽人生是意大利的。



楼上的楼上所说的可能是我超级喜欢的。是法国影片 “天使爱米丽” ( Le Fabuleux destin d'Amélie Poulain) 很经典。推荐大家观看。

主人公艾米丽是巴黎的一个年轻女招待。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在公寓房间的地板下发现了一盒早年间小孩玩的“宝贝”。善良的她悄悄地将这些东西还给了它的合法主人,并在暗处悄悄地观察。她发现宝贝主人的生活随着这些“宝贝”的失尔复得而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从此艾米丽开始了她奥德赛式的奇妙经历:进行一系列富有创意的计划,去改变其他人的生活。

  艾米丽开始改变她街坊四邻的生活——那些善良的人们,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而那些粗鲁的人,也因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艾米丽像侠客佐罗又像可爱的天使,或者躲在一层神秘的面纱之后,或者以诡秘的身份出现,但是总会给周围的人带来奇迹和幸福。她的计划一直进行得很好,可是她遇见了一个名叫尼诺的有趣男人。于是她的问题出现了:她是否有勇气为了自己,做那些她已经为别人做过的好事呢?

  本片的创作手法非常新颖,将一个很简单的故事处理得不落俗套,而且将法国式的浪漫发挥得淋漓尽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