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4 22:18 发表
到家了,呵呵,今天杀人又自杀了~~![]()
![]()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4 22:18 发表
到家了,呵呵,今天杀人又自杀了~~![]()
![]()
![]()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14 22:25 发表
我被杀掉的那一盘
仔细观察过脱库啦同学了
他做杀手的时候手会很紧张的不停摸裤子的...........![]()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4 22:25 发表
哈哈,搞笑啊~~~~~以后要跟你一起晚杀人!!~~~~~~~![]()
:lol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4 22:28 发表
玩杀人可以的噢,我这个杀手可是很冷的,呵呵![]()
![]()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4 22:47 发表
![]()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4 22:52 发表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4 22:53 发表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4 22:53 发表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4 22:53 发表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4 22:54 发表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4 22:47 发表
很开心的今天,大家下次再出来杀人好发,今天我都是平民,无聊的快死掉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4 23:02 发表
都已经到5页了啊,大家努力顶它个200页的,顶到明年年会的时候.
斑竹们真是辛苦了,为人名服务啊.
期待PP了
脱裤拉做杀手真是太好认了,呵呵,思路混乱的说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4 23:02 发表
都已经到5页了啊,大家努力顶它个200页的,顶到明年年会的时候.
斑竹们真是辛苦了,为人名服务啊.
期待PP了
脱裤拉做杀手真是太好认了,呵呵,思路混乱的说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4 23:14 发表
PP灵的啊,继续继续,偶们观望观望

,沉浸在年会气氛中,以致于,回家坐车,乘过头了,晕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4 23:16 发表
你还好意思说,你有这么好的单反不用,等着看别人的照片,晕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4 23:11 发表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4 23:18 发表
我昨天刚买啊,还没怎么研究,早上匆忙出门,也不记得带了![]()
![]()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4 23:20 发表
你还没有怎么研究我可以帮你一起研究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4 23:15 发表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4 23:20 发表
![]()
我们的形象,都毁在你们手里了!
,以后不要说你认识我。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4 23:24 发表
![]()
![]()
猪猪呀有人气啊,很多帅哥美女,帮她洒花哦,很有创意的呢~灵一个!
他们这组人,好像得了团体总积分的冠军,其中 ...
, 加油,继续努力。
)




頭一回參加活動 開心滴~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