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不在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3 21:20     标题: 不在上海

我在北京,回来再放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3 21:48

姐姐没能来参加我们的年会真的好可惜哦,我们会把照片,dv给姐姐留着,让您过过隐~~~~~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3 22:44

哈哈,玩得开心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4 22:19

呵呵!!如果有你就更热闹了~~~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4 22:24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4 22:19 发表
呵呵!!如果有你就更热闹了~~~ :

虽然旺姐没来,但是她的功劳大大的,正像我在年会上说的那样,我们幽游到今天,人气的50%都是旺姐拉来的!所以感谢感谢感谢——腐败线路的王牌!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4 22:34

哈哈,很就以前有首歌‘冬天里的一把火’
旺姐好比幽游社区的一把火。嘿嘿,希望从06年旺到07年,一直旺下去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5 09:03

旺旺旺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7-1-16 19:19

有点“脑白金“的味道了,呵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6 21:25

这里我有个帖子我自己都不知道了,谢谢大家的厚爱,真的姐姐很感动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7 09:3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6 21:25 发表
这里我有个帖子我自己都不知道了,谢谢大家的厚爱,真的姐姐很感动的.


开心哇,好的集体和好的旺姐出现的必然结果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