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哇哈哈,我是营长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2 22:50     标题: 哇哈哈,我是营长了!

又升级了啊!是营长了!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 22:53

恭喜你,我这个少将沙发来恭喜你,面子大哇啦!

不久,我们的中将JOHN也会来的恭喜你的,呵呵!这种事,他最喜欢哈哈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 23:53

偶是师长了耶,总算没白发那么多帖子,嘿嘿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3 00:23

恭喜恭喜,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山~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5 12:06

恭喜,恭喜哟,听说你的文章写得很棒的,赶快把好咚咚发表出来多一点,让大家见识见识啊!我和麦兜是哥们哟!哈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5 13:59

这里郑重鸣谢海岛麦兜为我们年会赞助了很多的礼品(CD包、台历、笔),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满载而归!!
谢谢!!
非常认真、真诚地感谢N下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5 14:3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15 13 :59 发表
这里郑重鸣谢海岛麦兜为我们年会赞助了很多的礼品(CD包、台历、笔),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满载而归!!
谢谢!!
非常认真、真诚地感谢N下下!!

对的,谢谢海岛麦兜!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15 16:57

恭喜恭喜,我也刚刚发现自己升到排长了 ,排长是很厉害的意思?
忍不住想要开个party庆祝一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5 21:46

恭喜楼主啊,升的快啊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15 21:50

同喜同喜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5 21:54

谢谢海岛麦兜!~~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5 23:04

谢谢,谢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5 23:5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15 13:59 发表
这里郑重鸣谢海岛麦兜为我们年会赞助了很多的礼品(CD包、台历、笔),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满载而归!!
谢谢!!
非常认真、真诚地感谢N下下!!


同谢!!!!!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6 00:21

恭喜啊恭喜啊!!!
有没有放鞭炮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6 12:4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15 16:57 发表
恭喜恭喜,我也刚刚发现自己升到排长了 ,排长是很厉害的意思?
忍不住想要开个party庆祝一下。

排长蛮大了,你啥时候开party啊,我们可以来白吃哇,呼呼~~~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6 12:46

那么多人都升级了,我们的明星榜可以扩大阵容啦,呼呼~~~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7 10:40

对不起,这两天太忙了,没上来转转,刚刚看到这个贴子,恭喜了!!向团长进军~~~~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