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15 13 :59 发表
这里郑重鸣谢海岛麦兜为我们年会赞助了很多的礼品(CD包、台历、笔),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满载而归!!
谢谢!!
非常认真、真诚地感谢N下下!!
,排长是很厉害的意思?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15 13:59 发表
这里郑重鸣谢海岛麦兜为我们年会赞助了很多的礼品(CD包、台历、笔),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满载而归!!
谢谢!!
非常认真、真诚地感谢N下下!!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15 16:57 发表
恭喜恭喜,我也刚刚发现自己升到排长了,排长是很厉害的意思?
忍不住想要开个party庆祝一下。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