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5 13:18 发表 我记得小时候看这部片子的时候,看到孙悟空被压在山下,看着天上的飞鸟,再配上背景音乐,我立马伤心的不得了,狂哭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6 22:44 发表 <红楼梦>很久以前曾经考虑买套正版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版”,后来在网上一看,恶评如潮,都批它连盗版都不如,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