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1 12:37 发表
古典?民谣?电?BASS?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 15:31 发表
庆宁寺。。。。在那里??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2:56 发表
不好意思,不知道~~~~~~~~现在知道了。太远了耶~~~~~~~~
其实,我觉得,琴这个东西还是要靠自己修行的,先不要练速度,关键是音阶,这个你懂了,你会自发的想弹琴,因为你知道你要的音在哪里,进步也就快了。
...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2 14:21 发表
这照片上的是谁呀?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6:29 发表
太好了,我们乐队就缺鼓手了!一定要好好练,以后就是我们的首席鼓手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3 00:24 发表
我想学初级~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3 01:15 发表
初级我教你好了。便当来西的。单弦搞明白,再记十一个和弦,练熟即可。![]()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3 01:19 发表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3 11:47 发表
上面这句话可以理解为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3 01:19 发表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4 10:20 发表
呵呵,只要不认为我会误人子弟就行了。对YY里的大人物,怎能收费啊。哈哈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4 20:29 发表
哪里有,YY大人物多的是,我们这种小人物~
有空真的教教我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