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下个月想去学吉它中级,想在这里找个学友同去,可互相督促。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1 11:10     标题: 下个月想去学吉它中级,想在这里找个学友同去,可互相督促。

很久没碰过吉它了,左手三个手指上的茧都消退了。为了不想让我的吉它继续沉睡,所以下个月想去学中级,这里谁有相同爱好的,可以约定一起去学。我的学琴地点在庆宁寺附近,应该是全市最低价吧(我对比过不少地方才选在那里的)。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1-11 12:37

古典?民谣?电?BASS?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1 13:27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1 12:37 发表
古典?民谣?电?BASS?



民谣或古典。反正就是木吉它。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 15:31

庆宁寺。。。。在那里??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1 15:4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 15:31 发表
庆宁寺。。。。在那里??



浦东大道近金桥路。浦东人都知道,浦西人也至少有一半知道。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1-12 12:56

不好意思,不知道~~~~~~~~现在知道了。太远了耶~~~~~~~~
其实,我觉得,琴这个东西还是要靠自己修行的,先不要练速度,关键是音阶,这个你懂了,你会自发的想弹琴,因为你知道你要的音在哪里,进步也就快了。
和弦很重要,但是分解和SOLO更重要,SOLO就是音阶的组合,多弹弹就会有感觉的,基础练习也很需要。

图片附件: publicity_pix.jpg (2007-1-12 12:56, 128.6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27&k=a96d00ca1f9429f3c6ad4fcbedf1b4d5&t=1782243720&sid=2H3532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 14:05

网上有发布弹四头心型吉他的视频,那个赞啊
可惜我不会,打算去学鼓,联系好了,却一直没去,可能要过好年再去学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2 14:21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2:56 发表
不好意思,不知道~~~~~~~~现在知道了。太远了耶~~~~~~~~
其实,我觉得,琴这个东西还是要靠自己修行的,先不要练速度,关键是音阶,这个你懂了,你会自发的想弹琴,因为你知道你要的音在哪里,进步也就快了。
...



这照片上的是谁呀?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1-12 16:29

太好了,我们乐队就缺鼓手了!一定要好好练,以后就是我们的首席鼓手了!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1-12 16:31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2 14:21 发表



这照片上的是谁呀?



GUNS N‘ ROSES 的主音SLASH,80年代最有个性的吉他手,很浓的BLUES味道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 17:41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6:29 发表
太好了,我们乐队就缺鼓手了!一定要好好练,以后就是我们的首席鼓手了!

那你们为我保留个位子哦,我这就和老师联系,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有动力了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3 00:24

我想学初级~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3 01:15

原帖由 于 2007-1-13 00:24 发表
我想学初级~


初级我教你好了。便当来西的。单弦搞明白,再记十一个和弦,练熟即可。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3 01:19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3 01:15 发表


初级我教你好了。便当来西的。单弦搞明白,再记十一个和弦,练熟即可。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3 11:47

原帖由 于 2007-1-13 01:19 发表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上面这句话可以理解为

我是真的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
把MM的高级武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3 22:02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4 01:2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3 11:47 发表



上面这句话可以理解为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哪有你这样断章取义的啊?我一生清白就这样毁于你手中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4 10:20

原帖由 于 2007-1-13 01:19 发表

我是真的想学,你教我收费伐?
听说这东东很不错,大学时代就想学,可临近毕业都没学,这玩意在大学里可是把MM的高级武器啊~



呵呵,只要不认为我会误人子弟就行了。对YY里的大人物,怎能收费啊。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6 12:40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6011721243077071.jpg (2007-1-14 10:20, 25.5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901&k=97cc0e9d71c46e2e97ffcb0fb54c7e47&t=1782243720&sid=2H3532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4 20:29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4 10:20 发表



呵呵,只要不认为我会误人子弟就行了。对YY里的大人物,怎能收费啊。哈哈

哪里有,YY大人物多的是,我们这种小人物~
有空真的教教我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5 22:09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6 10:57

原帖由 于 2007-1-14 20:29 发表

哪里有,YY大人物多的是,我们这种小人物~
有空真的教教我啊~

这个家伙能说出这样的话,可以出院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8 09:31

高中时候的回忆啊!!现在,琴也没了,调也忘了,只留下卡尔卡西的琴谱,惭愧呀!!!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18 23:26     标题: 如果我还在上海,我就去,我喜欢音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