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冬赴竹乡江南天池滑雪之旅 [打印本页]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11 10:10     标题: 冬赴竹乡江南天池滑雪之旅


【目的地简介】
   今年是暖冬,尽管2006年的雪比以往来得更晚些,北方造雪比以往推迟一个月左右,国内外滑雪运动均有推迟,所以南方的江南天池造雪格外引人关注。12月17日江南天池晚间气温陡降至-7度,江南天池滑雪场利用有利时机,充分利用其科技力量和科技资源,一次造雪成功,改写了我国南方不能造雪的历史。  尽管寒风刺骨,尽管缺乏制雪经验,但江南天池滑雪场的员工经过反复试验、认真研究,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终于造雪成功,经过彻夜苦战,已经成功制雪4000平方米,初级滑雪爱好者和玩雪朋友可以去江南天池旅游娱乐

新开的,大家听说过吗?有兴趣组织一起去吗?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1 11:54

天哪,无法想像,人类真伟大!只是长江三角洲一带的雪能保持多久?
全是人造雪,是露天的吗?那这样的话,把成本摊在每张门票上,我想一定暴贵啊!呵呵,超过100元,我就舍不得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1 11:57

安吉去过,不过没去滑过雪。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1 11:58

回去鼓捣鼓捣,这个要FB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1 12:08

门票是50元/1人,滑雪是120元/小时/1人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1 12:50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12:08 发表
门票是50元/1人,滑雪是120元/小时/1人


真贵!!
那就花50元去打雪仗吧!!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1 12:57

侬手脚都好啦 ,表到时候MM不放行哦。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11 17:16

晚上17:00-20:00是180元。最合算的时候~
这个新开的,当初去安吉的时候还没呢
是露天的,不是人造雪~~~~~~~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1-12 12:14

很貌似安吉天荒坪水站吗?
上次圣诞节去的时候已经积雪,可以打雪仗\堆小雪人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2 16:59

昨天回去和家人说了,伊拉说贵。我说那过年去东北吧,伊拉阿伐肯。别古托表姐带东北香肠了,老幸福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 17:18

期待什么时候到亚布力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2 17:20

苏联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 23:46

哈尔滨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3 00:27

要想滑雪吗?请找猪猪呀!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15 11:04

原帖由 于 2007-1-13 00:27 发表
要想滑雪吗?请找猪猪呀!


找猪猪有优惠啊?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1-18 12:32

哈尔宾现在的机票好贵的~~~
明年过年打算去雪乡!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18 12:50

120一小时?那么贵啊.滑下来上去两次就没有了.昏过去.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18 12:51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5 11:04 发表


找猪猪有优惠啊?


晕...
找我没优惠的.
不过有免费教练.
HOHO...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18 13:03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8 12:51 发表


晕...
找我没优惠的.
不过有免费教练.
HOHO...

那你怎么老是去免费的呀???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7-1-18 13:0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8 13:03 发表

那你怎么老是去免费的呀???



我哪里有免费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7-1-21 18:1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8 13:03 发表

那你怎么老是去免费的呀???

谁让你没人家猪猪漂亮,否则也免费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21 18:49

原帖由 于 2007-1-21 18:10 发表

谁让你没人家猪猪漂亮,否则也免费的.~


这样也可以啊!那估计我们几个都是全票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