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12:08 发表
门票是50元/1人,滑雪是120元/小时/1人

,表到时候MM不放行哦。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3 00:27 发表
要想滑雪吗?请找猪猪呀!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5 11:04 发表
找猪猪有优惠啊?
![]()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8 12:51 发表
晕...
找我没优惠的.
不过有免费教练.
HOHO...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8 13:03 发表
那你怎么老是去免费的呀???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8 13:03 发表
那你怎么老是去免费的呀???
原帖由 神 于 2007-1-21 18:10 发表
谁让你没人家猪猪漂亮,否则也免费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