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年春运火车票不涨!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0 23:24     标题: 今年春运火车票不涨!

最新消息!铁道部规定今年春运火车票不涨价.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0 23:39

恩,看到新闻了.
为什么不是今年火车票降价啊?
这样地铁可以不拥挤了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1 09:37

好!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11 09:45

我今天刚看晨报,说21号以后是涨15%,31号后涨20%呢~~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5 12:09

有谁能订火车票吗?过年回家是个麻烦事情!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15 18:22

那就不要回家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5 22:06

我过年回家做的是汽车,汽车涨不涨好像还没规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