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今年春运火车票不涨!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0 23:24
标题:
今年春运火车票不涨!
最新消息!铁道部规定今年春运火车票不涨价.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0 23:39
恩,看到新闻了.
为什么不是今年火车票降价啊?
这样地铁可以不拥挤了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1 09:37
好!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11 09:45
我今天刚看晨报,说21号以后是涨15%,31号后涨20%呢~~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5 12:09
有谁能订火车票吗?过年回家是个麻烦事情!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15 18:22
那就不要回家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5 22:06
我过年回家做的是汽车,汽车涨不涨好像还没规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