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喜欢狗狗的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qiu笑    时间: 2007-1-10 16:58     标题: 喜欢狗狗的进来

同事计划要宝宝了,决定送掉家里的贵宾狗。
两只大狗是要一起送的,夫妻不能拆散的嘛
还有一只小狗3个月。
明天发PP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0 18:15

要找户好人家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10 22:20

狗狗好是好,不过太吵.
特别是这种狗,尖细嗓子...
世界上有不叫的狗多好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0 22:53

偶家的花花已经够让偶妈操心的了,算了,不增加她老人家的麻烦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10 23:17

我想要只西施狗
我的茉小贝。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0 23:46

我喜欢古代牧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1 08:43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10 23:17 发表
我想要只西施狗
我的茉小贝。


偶家那只是西施犬12岁勒很聪明的 老妖精了,还有一只斑点狗 7 8岁了 傻呼呼的 容易上当,还有只美国可卡 这个年纪小 很通人性 很可爱的 就是毛太密了 很难打理。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1-11 09:24

我喜欢,具体的怎么说呢,有什么要求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 10:06

有狼没。。。。养只狼玩玩捉迷藏。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1-12 12:28

期待照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2 14:1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 10:06 发表
有狼没。。。。养只狼玩玩捉迷藏。

那你养我吧,我比狼可爱多了,绝对也是狼.比狼还狼呢
作者: Lily    时间: 2007-1-13 00:10

小狼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3 02:38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13 00:10 发表
小狼狗..........
找个不能做的,小狼狗让人看不起的,对男人来说小狼狗就是吃软饭的.至少我绝对不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