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7:38 发表
是的啊,8月份写的,我今天在整理我QQ空间,发现这篇还不错,就贴出来让大家踩踩,哈哈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43 发表
挨灵顿爵士啊,老黑爵哦,不错不错,不过我更喜欢SWING JAZZ和BOSA NOVA.
推荐JAZZ&BLUEZ和棉花俱乐部,那里的爵士表演很有水准的,很赞的,氛围也满不错的.
说起来,都有好久没去看表演了呢,怪想念的.
,爵士酒吧很难haigh起来的。
笑死我了,小W就在边上拨弄琴旋。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 15:43 发表
当人开始回忆,说明他已经老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1 09:25 发表
那改天一起去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2 14:22 发表
爵士酒吧还真没去过,以前和朋友出没在衡山路和茂名路,灌了一肚子黄汤后走老远的路去吃虾仁馄饨面。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 14:23 发表
你说得CJW是餐厅,我说得是酒吧,但是那里也不便宜,在新天地里面,挺深得地方,都快到柯达电影院了,里面一杯占边威士忌,70元,以前我经常去,作了货代后,就一次也没有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2 14:43 发表
MANHATTON?最常去WINDOWS,纯粹为了喝酒,那里便宜,可惜听说拆了,怀念.
最早去阿拉上海,以前有个吉他手很灵的,半边头发遮住脸,曼哈顿,CHICAGO以前还有舞池跳舞,后来居然没了,铁工房还不错,现在一般就直接去JAZ ...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2 15:48 发表
以前经常去阿拉上海的?![]()
说的吉他手是谁呀?小武?BABY?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2 17:35 发表
不认识,以前有个朋友很喜欢这个吉他手,所以经常拉着我去看他演出.记得有期<申江>介绍过他的吧,几年前的事情了.
以前喜欢疯玩,所以会去很闹有跳舞的吧,很多时候不去了呢.
我们没有一群人,一般都是两三 ...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6 15:40 发表
噢,那是BABY啦!长得有点象小木的,木村拓哉.....
呵呵,BABY长得很帅,唱得不错,以前还有女的也唱得很好的,WENDY,唱乡村很棒!
阿拉上海,一开张他们就在那唱的,后来非典的,再后来那街都败了,乐队也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6 23:20 发表
就是他,长的很象小木的,花花叔叔认识的啊,
这条街后来真的败了啊,可惜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