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月27日周末去永康方岩义乌行正式报名!1月24日碰头会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0 16:11     标题: 1月27日周末去永康方岩义乌行正式报名!1月24日碰头会通知!

1月27日周末去永康方岩义乌逛逛
周五,下班后,晚上7点半,集合包车出发,前往永康,到达后找个宾馆住下休息
周六,一早上方岩,观景游玩,午饭后,前往武义,到寿仙谷或者郭洞村,游玩,晚餐在郭洞村农家饭,到武义后,朋友们也可以去泡温泉,约定时间后出来,车会接你们到郭洞村,大家一起晚餐的,餐后,前往义乌,到宾馆休息,有兴趣的朋友们,还可以去领略下义乌的夜生活,看看肚皮舞,男人钢管秀,或者打打电话......
周日,自由活动,市场大采购,早餐午餐自理,下午2点宾馆门口集合,前往杭州,在杭州找一饭店一品美食,餐后返回上海(如果在义乌采购时间稍长的话,那就直接返家了)
费用预算,AA!500元/1人
义乌采购总领队,旺姐报名截至日期,1月21日

以上是暂时的行程安排,大家建议完善修改,报名跟贴
已经报名的人员,旺姐,旺姐夫,花花,onetestone,玛达米,都都,老芒果,十字,了了,猫咪,虫工虹,虫工虹友,wendywa0781及朋友4个(16人)

周五晚上7点半,人民广场上海博物馆南大门口集合发车!!!
请务必不要迟到!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25 17:26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0 16:15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11 发表
1月27日周末去永康方岩义乌逛逛如何?  

安排
周五,下班后,晚上7点半,集合包车出发,前往永康,到达后找个宾馆住下休息
周六,一早上方岩,观景游玩,午饭后,下山,前往武义,到郭洞村,游玩,晚餐 ...


不是我哦,我不是领队!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0 16:15

花花是 的,我配合,我跟!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0 16:17

郭洞不好玩的 OVER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0 16:23

方岩风景名胜区位于浙江永康市,是植根于丹霞地貌的山水奇葩,浙江省首批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方岩风景名胜区峰险石怪,瀑美洞奇,不但融雄伟峻、清山秀水于一体,兼擅山石之胜,而且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遗踪胜迹触目皆是。方岩山是方岩风景名胜区的中心景观,以雄奇峻险著称,是丹霞地貌特征最明显、发育最完全的区域,可与武夷山风景区的岩体相媲美。方岩山高400米,方圆约3000米,平地突兀,四壁如削,峰顶与峰脚面积相差无几,气势雄伟,酷似擎天方柱,故名方岩。飞桥栈道依附于壁立的峭岩上,甚上奇险。飞桥尽头可见一崔岿巨石豁然中,两面岩石对峙为关,中间有一门为“天门”。方岩岩石色彩丰富,岩层结构独特,层层皱折、纹路清晰的大石面比比皆是。现代著名作家郁达夫在《方岩纪静》中写道:“从前看中国画里的奇岩绝壁,皴法皱迭,苍劲雄伟到不可思议的地步。现在到了方岩,向各山略一举目,才知道南宗北派的画山点石,都还有未到之处。”
  方岩山顶有胡公祠,香火长盛不衰。胡公姓胡名则,北宋婺州永康人。明道元年,,时任工部侍郎的胡则奏免了衢婺二州的身丁钱,因而深得人心,老百姓把胡公视为自己的保护神、幸福神。建在胡公祠边的毛泽东席论胡公“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语录壁和方岩进山门入口处的宋高宗御书“赫灵”照壁遥相呼应,把极富现实教育意义的文化遗存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辉耀久远。
五峰景区以五座环拱奇峰而得名。鸡鸣峰、桃花峰、覆釜峰、瀑布峰、固厚峰自东至西皆以形状特征取名。五峰景区幽静舒适,空气清新,历来是文人墨客的荟萃之地。南宋著名学者陈亮、朱熹、吕东莱曾在五峰书院著书立说。1939年浙江省政府搬迁至五峰重楼办公。抗战时期周恩来与国民党浙江省政府主席黄绍闳亲手栽下的二棵梧桐树,现已挺拔参天。固厚峰脚广阔深邃的洞府餐厅可同时容纳300人就餐。置身其中,冬暖夏凉,犹如天然大空调,令人心旷神怡,别有一番风味。
南岩景区以新建成的胡公文化城为中心,其文化底蕴深厚,人文景观极其丰富。100多米高浑若天成的胡公头像威灵显赫,备受敬仰;宽约30米的金刚经照壁,是北宋明道二年胡公刻印施舍为百姓祈福的;依山就势蜿蜒100多米的长廊上,30多幅名家题写的胡公诗联,句句都是胡公为民请命、造福一方的心声;9层高的圆梦塔能帮助善男信女圆一切未圆之梦,使人生变得更加绚丽多彩。而滚动表演庙会文化节目的民俗表演广场,面积达1500多平方米,一色青石铺砌,更是观赏民俗风情、感受胡公文化的理想去处。
石鼓寮景区内洞、溪、泉、瀑、石俱全,且山石峥嵘,绝壁丹霞,蔚为壮观。人文景观中有德清寺、卧佛寺等,都是占洞而建,依覆崖为顶,不施椽瓦,形成了独特的石洞寺庙建筑群。
由祭祀胡公发展起来的方岩文化庙已有近千年的历史。俗称“迎案”或“打罗汉”的庙会,是方岩风景区流传千年的优秀传统民俗活动。每年农历八月初一到九月重阳节前后,来自永康城乡和新昌、嵊州、绍兴、诸暨、温州、丽水及周边各市县的迎神赛会队伍或技击揭旗,演练比试刀枪拳棒等十八般武艺,或衣彩吹唱,演出各类似化妆游行的大道具群舞,诸如十八蝴蝶、三十六行、十字莲花、九串珠、哑口背疯等等。高潮时,一天有六七十支“打罗汉”队伍上方岩拜胡公,各显绝技,异彩纷呈。
飞桥和天门
飞桥西凭危崖,东临深壑,盘亘虚空,迂曲有致。从山脚仰视,飞桥犹如仙女的飘带,七折八旋,随风飘拂。置身飞桥之上,或信步漫游,或凭栏俯仰,头上白云悠悠,脚下丘壑映绿,登临此境,每有尘襟爽爽然,飘然欲仙之感。
飞桥尽头有巨石豁然中开,南北对峙而成关隘,其上有八角重檐石亭一座,额曰“天门”。亭柱上的楹联原为“天生奇境开宗派,门设雄关护法王”。据说从前亭柱上还有一副楹联:“天门比天高,天高也有门;门开天下见,门里天上人”。着重表现人们征服天险的自豪,虽然对仗欠工,但诙谐俚俗,含意隽永,很值得玩味,可惜于今已不复可见了。
清代诗人沈藻诗云:“绝壁无它径,悬崖只一关。”飞桥和天门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丹霞地貌的雄险诡奇,是当之无愧的方岩山的象征。
广慈寺和胡公祠
广慈寺原名大悲寺,建成于唐宣宗大中四年(公元850年),属天台宗国清寺系,是浙东著名古刹之一。
  广慈寺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由大殿、禅房、经楼等组成。大殿分前、中、后三进,坐北朝南,逐进升高,殿与殿之间以天井分隔,以廊庑连结。飞甍画栋,檐牙高啄,气势雄伟,雕饰绮丽。清代应杰人《游方岩记》称:“至其规模之大,就余足迹所及,甬之阿育王、与夫天目、普陀而外,实罕见。”前殿以弥勒为主佛;中殿主祀观音;后殿为大雄宝殿,如来佛居中,两旁各有近人创作的9尊罗汉塑像。这些罗汉个性鲜明,风采独具,虽然是佛,简直可以作为普通的人物雕塑不欣赏。
广慈寺虽是一方名刹,但绝大多数善男信女所以不远百里千里朝山进香,主要是为了瞻拜胡公祠里的胡公大帝。
胡公大帝不是佛,不是神,而是人。他姓胡名则,字子正,永康胡库村人。宋太宗端拱二年(公元989年)登陈尧叟榜进士,浮沉宦海四十年,为官清正,政绩斐然,晚年还曾奏免衢、婺两州(辖区相当于今之金华市、衢州市)身丁钱。仁宗宝元二年(公元1039年)病逝后,感恩戴德的宗亲乡里就在他出仕前寄读过的广慈寺左侧立祠造像以志纪念。
胡公祠又叫屏风阁,建在被称为狮子咽喉的石洞之中。洞深10、75米,宽18、7米,支木为柱,不施椽瓦。前围照壁,侧通二门。随梁枋上刻回文图案,檐柱马腿刻镂空双龙。东西次间与厢房合缝之梁架上,各有3根长短不等的垂莲柱装饰。殿内居中而坐的是胡则雕像。胡公坐像后原有井,深不可测,曰研井,俗称狮子喉管。
屏风阁的胡公祠是方岩香火最盛处,也是方岩唯一逃过文化大革命的浩劫,保存完好的古建筑。
毛泽东语录壁
胡公祠前广场西端有一堵似碑非碑的特殊墙壁,高4米,宽6米,上覆黛色小筒瓦,朝东的墙面镶嵌着2米和5米的矩形青石板,上刻“为官一任,造福一方”8个毛体大字——这就是毛泽东论胡公的语录壁,方岩山上一个具有深刻的思想文化内涵的新景点。
1959年8月21日,庐山会议结束后,毛泽东同志乘专列返京途经金华,召集部分金华地县委负责人座谈。他对永康县委书记说:“你们那里不是有块方岩山吗?方岩山上有个胡公大帝,香火长盛不衰,是最出名的了!”又说:“其实胡公不是佛,也不是神,而是人。他是北宋时期的一名清官,他为人民办了很多好事,人们纪念他罢了。”随后,毛泽东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很重要呀!”
毛泽东论古旨在喻今。置身语录壁前,默诵毛泽东的谆谆教诲,谁能无动于衷呢?
千人坑
天街尽头的东北角,有一条从岩顶纵贯山麓的直沟,深可百余米,中仅一线,把擎天柱石的方岩山切割为前后两半。这就是附丽着悲壮的历史故事的“千人坑”。上有碑亭可供游人凭吊。
北宋宣和年间,睦州(今浙江淳安)方腊揭竿起义,永康陈二四率众响应,迅速攻占了永康县城。官军狼狈逃窜,遁入方岩,关闭天门,沿途设卡,崖边布石,负隅顽抗。义军在当地百姓的帮助下,找到了这条直通山顶的垂直石缝,决定缘沟攀登发兵奇袭。他们在夜幕的掩护下架起人梯,脚蹭崖壁,手挽长藤,就在义军即将跃上岩顶之际,被巡逻的官军发现。官军投石放箭,砍藤纵火,疯狂弹压。义军功败垂成,全部坠涧牺牲。后人为表示纪念,遂以“千人坑”名之
蓬莱仙境十八曲
“十八曲,曲!曲!曲!曲曲琴韵。”这首十字小令连用6个“曲”字,描绘贯穿于十八曲峡谷的弯弯山道,把山路的视觉形象和旋律的听觉形象融合在一起,使游人油然生出许多美妙的遐思绮想。
如果说七弯八拐的山道是十八曲的静脉,那么纵贯峡谷的山泉就是动脉了。洋溢着微型机和活力的山泉穿绿荫,绕芳草,时隐时现,涓涓不断;湍浅滩,洄石壁,或疾或徐,一路欢歌笑语。
每年春夏两季是十八曲烟云活动最频繁的季节。刚才还是天朗气清,风和景明;倏忽之间烟云呼啸而至,似万马奔腾,如涌浪翻卷,直搅得天上地下一片混沌。这种神话的境界,除了“蓬莱仙境”还能用什么来概括呢?
公婆岩
公婆岩,一名石翁山,似一峰高突,若老翁戴纱而得名。石翁之东还有一峰,状如螺髻老妇,传为石翁之妻。《太平御览》云:“山有孤石,望如人坐;其旁又有石如新妇着花履焉,或名新妇岩。”
公岩商达数十丈,矫首挺胸,气宇轩昂。婆岩温柔贤淑,小鸟依人。那么是什么使这对外貌悬殊的乾男坤女结台共坐,朝夕相守呢?他们背倚青天,身傍霄汉,夜承玉露,昼沐金波,尽管“骨肉尽从天地落,肌肤生遭霜雪摧”,但他们那心心相印生死以之的爱情却没有老。相反,经过亿万斯年的净化,这对石翁婆已成为纯洁、高尚、坚贞不渝的夫妻之爱的象征。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0 16:2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0 16:15 发表
花花是 的,我配合,我跟!

那就义乌采购总顾问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0 16:25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17 发表
郭洞不好玩的 OVER

那里吃农家菜不错呀,米酒很不错的,夜饭那里吃呀,或者可以去寿仙谷玩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0 16:31

收到~~我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有时间,要到下周五才能有确切消息!!一定会和旺姐联系的~~~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0 16:33

方岩有十多年没去了,怀念的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10 16:33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25 发表

那里吃农家菜不错呀,米酒很不错的,夜饭那里吃呀,或者可以去寿仙谷玩

米酒是不是甜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0 16:33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17 发表
郭洞不好玩的 OVER


不玩的,就去吃点农家饭就走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0 16:34

干嘛不去双龙洞,武义和金华离得又不远的咯。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0 16:34

不玩浪费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0 16:43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34 发表
干嘛不去双龙洞,武义和金华离得又不远的咯。


要去义乌呀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0 16:43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10 16:33 发表

米酒是不是甜的?

那里的米酒是红颜色的,很好喝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0 16:45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0 16:43 发表


要去义乌呀


双龙洞两个小时就能干掉了,冬天不进洞真的很浪费。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0 16:45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34 发表
干嘛不去双龙洞,武义和金华离得又不远的咯。


晕!永康出来如果去金华双龙洞好像还是远了点
不远是不远,金华市区到双龙洞还要差不多1小时车程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0 16:48

不跟你们辩了,我闪 咻咻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0 16:51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45 发表


双龙洞两个小时就能干掉了,冬天不进洞真的很浪费。

双龙洞不好玩!你真要玩,下次可以去兰溪的地上长河,好玩多啦!
真去金华玩,还不如去双龙洞上面的黄大仙祖宫呢,求个来年平安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10 17:01

坚决支持,报名.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0 18:55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51 发表

双龙洞不好玩!你真要玩,下次可以去兰溪的地上长河,好玩多啦!
真去金华玩,还不如去双龙洞上面的黄大仙祖宫呢,求个来年平安


我双龙洞去过了,所以才推荐给YY的XDJM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0 22:22

顶一记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1 08:57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8:55 发表


我双龙洞去过了,所以才推荐给YY的XDJM的。

去武义,一个是近些,还有就是有些兄弟姐妹想泡泡温泉啦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1-11 09:13

去过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1 09:25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08:57 发表

去武义,一个是近些,还有就是有些兄弟姐妹想泡泡温泉啦


了了联系了义乌的雷迪森大酒店3星的只有130元一个房间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1 09:26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08:57 发表

去武义,一个是近些,还有就是有些兄弟姐妹想泡泡温泉啦


如果大家认为双龙好话也可以讨论的.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11 09:59

俺只对泡温泉感兴趣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1 10:14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1 09:59 发表
俺只对泡温泉感兴趣


各么侬去伐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1 10:15

关于温泉我也有话要说的,现在关特。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1 10:56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1 10:15 发表
关于温泉我也有话要说的,现在关特。


我下周回去参加好朋友婚礼,而且可能会去武义,到时候我可以先去打探一下。冬天泡温泉,应该是个享受,再喝点茶,简直太棒了
作者: wendywa0781    时间: 2007-1-11 12:51

泡温泉的话加入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1 13:47

请要去的人将联系方式写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 15:59

满想去义乌买东西的诺,因为没去过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7-1-12 12:18

同意楼上的,千万别去郭洞,坑人的地方.
这种古镇外地到处都是,围起来就能收门票,简直无耻~~~
不过想去义乌的~~~~
哇~~~~
JMM,一定要把义乌采购的经验传授一下啊!

不过也被把武义的温泉想太好哦!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2 12:20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 17:20

小心感冒,听说到换衣服地方有满长的路都是露天的,很冷的啊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6 13:47

开始正式报名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16 14:14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2 17:20 发表
小心感冒,听说到换衣服地方有满长的路都是露天的,很冷的啊



那个唐风温泉我去年四月去的,
会有浴巾给你的呀,感觉还好,不是很冷。
建议大家早点去泡,他们是早上12点开门的。晚了的话,那个水。。。
郭洞没什么特别,但空气特别好
作者: hopelee    时间: 2007-1-17 13:11

有没有大虾告诉我,主要想知道是不是露天温泉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7 14:10

是的!露天温泉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7 15:07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1月27日晚上,旺才会在义乌的饭店摆订婚酒,宴请所有出席的幽游的亲朋好友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33 编辑 ]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17 15:21

灵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7 15:27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07 发表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1月27日晚上,旺才会在义乌的饭店摆订婚酒,宴请所有出席的亲朋好友



太好了!灵光个,看来跟旺姐走一次江西这样的事情也会有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7 15:31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07 发表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1月27日晚上,旺才会在义乌的饭店摆订婚酒,宴请所有出席的亲朋好友

啥?我晕~~~~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7 16:14

我也晕了 丘比特神箭是不是射偏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17 16:26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07 发表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1月27日晚上,旺才会在义乌的饭店摆订婚酒,宴请所有出席的幽游的亲朋好友

不行,花花,得把女主角告诉我们!
太神奇了!
还有一段时间呢,会让人好奇的睡不着觉的!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7 16:53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07 发表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1月27日晚上,旺才会在义乌的饭店摆订婚酒,宴请所有出席的幽游的亲朋好友


强烈好奇中,女主角是谁啊?   看来我要连着喝喜酒了,哈哈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7 17:03

旺财真是超级快啊!神速,神速!大家快告诉女主角是谁呢?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7 19:50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07 发表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1月27日晚上,旺才会在义乌的饭店摆订婚酒,宴请所有出席的幽游的亲朋好友

我们要送礼物吗?还是白吃呀?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7 20:47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17 16:26 发表

不行,花花,得把女主角告诉我们!
太神奇了!
还有一段时间呢,会让人好奇的睡不着觉的!


啊,旺才,在上海也摆一下啊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1-18 09:2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7 20:47 发表


啊,旺才,在上海也摆一下啊



对的对的,上海也要摆的,至少齐云山第二批的人都要来参加的

到底女主角是谁啦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8 09:39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8 09:47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8 09 :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啊?不会就是她吧~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18 09:54

佛曰:不可说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18 09:56

言归正传吧,请问楼主见面会什么时候开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8 09:57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8 09: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啊!女方家属不到场?什么意思?我们男方的家属都来了,我和花花等等等等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18 10:25

对了,偶出去一个人住的,麻烦花兄给偶留个房间,谢谢.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8 11:14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8 09:57 发表


啊!女方家属不到场?什么意思?我们男方的家属都来了,我和花花等等等等




是哦,我们这么多男方家属都来了

花花,旺姐,住义乌的人员数目定好后,告诉我一下,我好去定房间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8 11:19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11 发表
已经报名的人员,旺姐,花花,onetestone,玛达米,都都,旺才,十字路口,林林(8人)


加我一个,哈哈,玩一天,回家一天,美美的。

春节前的最后一次出游了耶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18 11:44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8 09: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第一批?难道是......:lol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8 13:22

好好奇啊,旺才是谁啊……女主角是谁啊~~YY今年很旺的嘛……喜事这么多~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8 15:01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8 09: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主角在第一批里的话,那回上海再摆订婚酒的话,那就要邀请这次元旦齐云山行的所有朋友啦?
搞大了!搞大了!
这3清搞大了!搞清地!认清人!说清事!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18 15:05 编辑 ]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8 15:02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8 09:56 发表
言归正传吧,请问楼主见面会什么时候开啊?

下周三吧如何?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8 15:02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8 10:25 发表
对了,偶出去一个人住的,麻烦花兄给偶留个房间,谢谢.

知道了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8 15:0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7 19:50 发表

我们要送礼物吗?还是白吃呀?

送啥礼呢?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18 15:19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8 15:02 发表

下周三吧如何?


支持!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8 16:26

碰头会通知
1月24日周三,夜里6点半
九兴馆,本帮小菜,上海乌鲁木齐中路354号(复兴西路口),地铁1号线常熟路站下
参加永康义乌之行的朋友请到时候预先交付100元/1人费用,以方便包车,谢谢
请参加永康义乌之行的朋友务必到会,也欢迎不参加出行的朋友来一起餐叙!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18 16:39 编辑 ]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18 16:30

本帮菜?偶喜欢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8 16:31

收到!我来的.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18 16:34

收到!来的!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8 17:10

花花,玩得地方超多,经验丰富,涵养深沉,使我们男人榜样,专业玩家一个,推荐的永康一定是个好地方,真想去啊,可惜这次是去不了了!

[ 本帖最后由 yaphone 于 2007-1-18 17:12 编辑 ]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8 18:55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8 17:10 发表
花花,玩得地方超多,经验丰富,涵养深沉,使我们男人榜样,专业玩家一个,推荐的永康一定是个好地方,真想去啊,可惜这次是去不了了!

再这么捧下去,偶是骨头越来越轻的,飘呀飘的,是不是就等着偶摔下来呢?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8 19:44

偶喜欢看戏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8 19:59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8 19:44 发表
偶喜欢看戏


你到什么地方看呀?你这次去伐?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8 20:08

这次没办法去了,猫猫病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19 11:20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8 18:55 发表

再这么捧下去,偶是骨头越来越轻的,飘呀飘的,是不是就等着偶摔下来呢?

花花,摔一个!
花花,摔一个!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9 11:35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19 21:37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19 11:20 发表

花花,摔一个!
花花,摔一个!



人心叵测啊,啧啧
作者: wendywa0781    时间: 2007-1-22 11:27

还能报名不? 偶没注意DEADLINE. 偶这里还有3个外挂的说.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2 11:32

他们周三在古滇茶坊接受报名,你可以去看看!!!

祝兄弟姐妹们吃好睡好玩好!!!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22 11:38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1-22 11:27 发表
还能报名不? 偶没注意DEADLINE. 偶这里还有3个外挂的说.


欢迎你来加入!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1-22 11:46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22 11:39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2 11:32 发表
他们周三在古滇茶坊接受报名,你可以去看看!!!

祝兄弟姐妹们吃好睡好玩好!!!


我们不是在你说的地方吃饭好伐,而是在美领馆边上.难道你认为你可以不来吃饭的吗?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1-22 11:49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2 11:58

啊~~我也要来的呀!!




那好吧!!我来~~~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2 12:08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8 18:55 发表

再这么捧下去,偶是骨头越来越轻的,飘呀飘的,是不是就等着偶摔下来呢?


你也别谦虚了,哈哈,不会,不会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2 15:11

这里貌似有大事情发生,开来还是好事情,那我先恭喜一下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22 15:39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1-22 11:27 发表
还能报名不? 偶没注意DEADLINE. 偶这里还有3个外挂的说.

欢迎
碰头会通知
1月24日周三,夜里6点半
九兴馆,本帮小菜,上海乌鲁木齐中路354号(复兴西路口),地铁1号线常熟路站下
参加永康义乌之行的朋友请到时候预先交付100元/1人费用,以方便包车,谢谢
请参加永康义乌之行的朋友务必到会,也欢迎不参加出行的朋友来一起餐叙!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2 16:55

收到~~~花粉团一定参加!!!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2 17:24

JOHN,你也去阿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22 22:01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7:24 发表
JOHN,你也去阿


难道你不来吗?
作者: wendywa0781    时间: 2007-1-23 12:46

旺姐很神啊,都不知怎么搞到偶的电话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3 13:08

表惊讶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23 13:16 编辑 ]
作者: wendywa0781    时间: 2007-1-23 22:07

同志们, 今天接到通知, 周五晚有事, 还在最后确定中. 少掉两个会不会对行程有大影响啊?偶的另外两挂还是要去的. 明天也来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23 22:26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1-23 22:07 发表
同志们, 今天接到通知, 周五晚有事, 还在最后确定中. 少掉两个会不会对行程有大影响啊?偶的另外两挂还是要去的. 明天也来的


不要紧的,工作第一.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23 23:44

义务不错的,没时间啊.....去买东西超级实惠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4 10:24

碰头会偶过去填五脏庙
作者: pjping    时间: 2007-1-26 12:23     标题: Ding!


花花是领队啊?!
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
这次我们是新人哦,很高兴认识大家!

[ 本帖最后由 pjping 于 2007-1-26 12:26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6 13:39

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1-26 12:23 发表

花花是领队啊?!
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
这次我们是新人哦,很高兴认识大家!


老天
怎么说你呢,早点还好一点,一般出行都是提前包车。这次不知道是几坐的,要看你运气的。
说的再具体点,包车全满 如果最后一刻有人退坑,(前提是如果他定金不想要的话)那你的运气就是很好的意思。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26 13:45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6 13:46

不管去没去成,欢迎加入幽游大家庭。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26 14:08

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1-26 12:23 发表

花花是领队啊?!
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
这次我们是新人哦,很高兴认识大家!

哪位呀?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26 14:11

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1-26 12:23 发表

花花是领队啊?!
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
这次我们是新人哦,很高兴认识大家!


请速联系我们!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6 14:37

no idea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