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11 发表
1月27日周末去永康方岩义乌逛逛如何?![]()
安排
周五,下班后,晚上7点半,集合包车出发,前往永康,到达后找个宾馆住下休息
周六,一早上方岩,观景游玩,午饭后,下山,前往武义,到郭洞村,游玩,晚餐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0 16:15 发表
花花是 的,我配合,我跟!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17 发表
郭洞不好玩的 OVER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25 发表
那里吃农家菜不错呀,米酒很不错的,夜饭那里吃呀,或者可以去寿仙谷玩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17 发表
郭洞不好玩的 OVER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34 发表
干嘛不去双龙洞,武义和金华离得又不远的咯。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10 16:33 发表
米酒是不是甜的?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0 16:43 发表
要去义乌呀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34 发表
干嘛不去双龙洞,武义和金华离得又不远的咯。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45 发表
双龙洞两个小时就能干掉了,冬天不进洞真的很浪费。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51 发表
双龙洞不好玩!你真要玩,下次可以去兰溪的地上长河,好玩多啦!
真去金华玩,还不如去双龙洞上面的黄大仙祖宫呢,求个来年平安![]()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8:55 发表
我双龙洞去过了,所以才推荐给YY的XDJM的。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08:57 发表
去武义,一个是近些,还有就是有些兄弟姐妹想泡泡温泉啦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08:57 发表
去武义,一个是近些,还有就是有些兄弟姐妹想泡泡温泉啦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1 09:59 发表
俺只对泡温泉感兴趣![]()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1 10:15 发表
关于温泉我也有话要说的,现在关特。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2 17:20 发表
小心感冒,听说到换衣服地方有满长的路都是露天的,很冷的啊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07 发表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
1月27日晚上,旺才会在义乌的饭店摆订婚酒,宴请所有出席的亲朋好友![]()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07 发表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
1月27日晚上,旺才会在义乌的饭店摆订婚酒,宴请所有出席的亲朋好友![]()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07 发表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
1月27日晚上,旺才会在义乌的饭店摆订婚酒,宴请所有出席的幽游的亲朋好友![]()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07 发表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
1月27日晚上,旺才会在义乌的饭店摆订婚酒,宴请所有出席的幽游的亲朋好友![]()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7 15:07 发表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
1月27日晚上,旺才会在义乌的饭店摆订婚酒,宴请所有出席的幽游的亲朋好友![]()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17 16:26 发表
不行,花花,得把女主角告诉我们!
太神奇了!![]()
还有一段时间呢,会让人好奇的睡不着觉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17 20:47 发表
啊,旺才,在上海也摆一下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8 09 :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
![]()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8 09: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8 09:57 发表
啊!女方家属不到场?什么意思?我们男方的家属都来了,我和花花等等等等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0 16:11 发表
已经报名的人员,旺姐,花花,onetestone,玛达米,都都,旺才,十字路口,林林(8人)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8 09: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
![]()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8 09: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可惜我不能参加,公司有事出不去了~~~![]()
![]()
![]()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8 09:56 发表
言归正传吧,请问楼主见面会什么时候开啊?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18 10:25 发表
对了,偶出去一个人住的,麻烦花兄给偶留个房间,谢谢.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7 19:50 发表
我们要送礼物吗?还是白吃呀?![]()
![]()
![]()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8 15:02 发表
下周三吧如何?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8 17:10 发表
花花,玩得地方超多,经验丰富,涵养深沉,使我们男人榜样,专业玩家一个,推荐的永康一定是个好地方,真想去啊,可惜这次是去不了了!
再这么捧下去,偶是骨头越来越轻的,飘呀飘的,是不是就等着偶摔下来呢?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8 19:44 发表
偶喜欢看戏![]()
![]()
![]()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8 18:55 发表
再这么捧下去,偶是骨头越来越轻的,飘呀飘的,是不是就等着偶摔下来呢?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1-19 11:20 发表
花花,摔一个!
花花,摔一个!
![]()
![]()
![]()

偶这里还有3个外挂的说.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1-22 11:27 发表
还能报名不? 偶没注意DEADLINE.偶这里还有3个外挂的说.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2 11:32 发表
他们周三在古滇茶坊接受报名,你可以去看看!!!
祝兄弟姐妹们吃好睡好玩好!!!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8 18:55 发表
再这么捧下去,偶是骨头越来越轻的,飘呀飘的,是不是就等着偶摔下来呢?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1-22 11:27 发表
还能报名不? 偶没注意DEADLINE.偶这里还有3个外挂的说.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17:24 发表
JOHN,你也去阿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1-23 22:07 发表
同志们, 今天接到通知, 周五晚有事, 还在最后确定中. 少掉两个会不会对行程有大影响啊?偶的另外两挂还是要去的. 明天也来的


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1-26 12:23 发表
花花是领队啊?!
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
这次我们是新人哦,很高兴认识大家!

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1-26 12:23 发表
花花是领队啊?!
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
这次我们是新人哦,很高兴认识大家!
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1-26 12:23 发表
花花是领队啊?!
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
这次我们是新人哦,很高兴认识大家!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