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人民币之旅——你去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0 14:49     标题: 人民币之旅——你去过吗?

人民币背面的那些地方,你有去过吗?

1元-西湖
5元-泰山
10元-三峡
20元-桂林
50元-黄果树瀑布
100元-人民大会堂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0 14:50

俺去的都是小面额的……哎……1.5.10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0 15:55

我去过1元了,呵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0 15:58

1和100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0 22:45

10元,50元没去过,其他都到过了啊,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1 11:16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5:58 发表
1和100的


Olivia,我和你一样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1 12:13

我去了1,10.100有意思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1 12:18

三峡啊三峡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27 15:36

我就去过1元和20元的背面。

现在比较向往的是10元的背面的.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27 21:14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28 16:39

哈哈,我还是向往人民大会堂!!!值钱嘛
租个一天开个记者招待会?哈哈,我了解过,是政策允许滴!!

玩笑啦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30 11:54

只去过两个地方
作者: lilian    时间: 2007-1-30 13:16     标题: 有意思的

我也只去过1,100。
看来要征服人民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作者: Harry    时间: 2007-2-1 22:57

1,10,100地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2-15 10:53

突然想起来,我春节能去个20元么~~

那俺找个机会上人民大会堂耍耍
作者: 神    时间: 2007-2-25 23:4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8 16:39 发表
哈哈,我还是向往人民大会堂!!!值钱嘛
租个一天开个记者招待会?哈哈,我了解过,是政策允许滴!!

玩笑啦

要不明年的年会往那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2-26 09:30

哈哈,我都去过了

1元-西湖---------去过N次
5元-泰山---------1次
10元-三峡------1次
20元-桂林------2次
50元-黄果树瀑布-------2次
100元-人民大会堂----3次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2-26 09:33

看看钱

图片附件: 2232.jpg (2007-2-26 09:33, 136.8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771&k=75c374e13efcdb94a4feeb3817d97501&t=1782288188&sid=49H88K



图片附件: 2006025318.jpg (2007-2-26 09:33, 15.4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772&k=e58d98a2c502f4d598cfc365bdec6e95&t=1782288188&sid=49H88K



图片附件: 20060926105120495.jpg (2007-2-26 09:33, 151.2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6773&k=97a28f0560c178024c45a64bf2fbe8e4&t=1782288188&sid=49H88K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3-4 15:38

10 50 没有去过其他都ko过了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7-3-22 17:44

50是布达拉宫

图片附件: 未标题-1.jpg (2007-3-22 17:44, 85.9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8826&k=42b7998b8937b9deb899a1c7d1ae672a&t=1782288188&sid=49H88K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3-23 22:0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26 09:30 发表
哈哈,我都去过了

1元-西湖---------去过N次
5元-泰山---------1次
10元-三峡------1次
20元-桂林------2次
50元-黄果树瀑布-------2次
100元-人民大会堂----3次



哇!
羡慕死我了!
作者: 许多    时间: 2007-3-29 22:24

我也只去过1元和100元的,期待其他地方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