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5:58 发表
1和100的![]()


只去过两个地方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28 16:39 发表
哈哈,我还是向往人民大会堂!!!值钱嘛
租个一天开个记者招待会?哈哈,我了解过,是政策允许滴!!
玩笑啦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2-26 09:30 发表
哈哈,我都去过了
1元-西湖---------去过N次
5元-泰山---------1次
10元-三峡------1次
20元-桂林------2次
50元-黄果树瀑布-------2次
100元-人民大会堂----3次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