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0 16:05 发表
支持一下,edge的外挂妹妹!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0 22:56 发表
哈哈,怎么又成了我的外挂妹妹了呢,茉小莉一次YY的活动还没参加过呢。这次我准备做她的外挂了,我春节已经决定去这个活动了。希望有更多的兄弟姐妹一起参加啊!这次活动是超级FB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0 16:05 发表
支持一下,edge的外挂妹妹!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6:07 发表
很想去!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0 16:22 发表
LSD想去就保命.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0 16:37 发表
后面的计划没有了吗??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28 发表
我是打算春节过后再去的,可能3月初,避开高峰.正在做路线,打算做几条,挑选一下,凤凰是其中之一,可能要十天左右.我主要就想去凤凰和附近的寨子住几天,张家界倒不是主要目的.我们初四初五就正常上班了,我初六还值 ...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0 22:56 发表
哈哈,怎么又成了我的外挂妹妹了呢,茉小莉一次YY的活动还没参加过呢。这次我准备做她的外挂了,我春节已经决定去这个活动了。希望有更多的兄弟姐妹一起参加啊!这次活动是超级FB的![]()
表要乱讲,茉小莉=不zn不FB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1 10:00 发表
弄花露水很浓的嘛,一些个MM,一些衣额MM。![]()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1 12:53 发表
小莫,你把你凤凰的那段直接贴到最最前面和前面的并一起吧,那样大家看起来方便直观一些. 编辑一下第一楼就可以了.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1 12:19 发表
晃好凤凰后,建议你们到长沙休整一下,领略一下长沙的夜生活,美食![]()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11 15:27 发表
我也想,要不就从长沙回来,机票火车票都想对更加容易买。![]()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1-12 12:23 发表
其实紧凑点,8天可以带阳朔的,这条路正好.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2 12:48 发表
同意
不过现在去阳朔时候好吗?

yeah!楼上的人真好。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2 17:10 发表
偶发 偶发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18 17:26 发表
凤凰我介绍你住风云客栈,50元一个标间,独立卫生间,主要是有个很大的晒台,晚上可以看沱江的夜景。吃我介绍一个叫老屋饭店,就在沈从文故居旁。我建议去凤凰不要买票了。因为进凤凰城是免费的,除非你要去沈从 ...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18 17:26 发表
凤凰我介绍你住风云客栈,50元一个标间,独立卫生间,主要是有个很大的晒台,晚上可以看沱江的夜景。吃我介绍一个叫老屋饭店,就在沈从文故居旁。我建议去凤凰不要买票了。因为进凤凰城是免费的,除非你要去沈从 ...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7 22:49 发表
楼主的路线我很感兴趣~~
可惜春节出不去,答应了外婆爷爷陪他们了……
猫咪准备啥时候去啊,三月份以后我可能有时间的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20:34 发表
三月或者四月,打算这两个月去一次西安,去一次凤凰.不过我可能不去张家界了,就窝在凤凰,还有周围的寨子.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20:34 发表
三月或者四月,打算这两个月去一次西安,去一次凤凰.不过我可能不去张家界了,就窝在凤凰,还有周围的寨子.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21:24 发表
正在做路线呢,不过不敢一个人去,据说治安很乱,打算拉帮结派的去了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18 17:16 发表
个人建议:张家界2天就可以了,凤凰3天,其中一天可以去苗寨,你再加上路上的时间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8 17:16 发表
张家界,凤凰好地方,好地方!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18 17:26 发表
凤凰我介绍你住风云客栈,50元一个标间,独立卫生间,主要是有个很大的晒台,晚上可以看沱江的夜景。吃我介绍一个叫老屋饭店,就在沈从文故居旁。我建议去凤凰不要买票了。因为进凤凰城是免费的,除非你要去沈从 ...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8 20:14 发表
春节时候,吃住还会这个价钱呀!住宿至少涨一倍的!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8 21:24 发表
正在做路线呢,不过不敢一个人去,据说治安很乱,打算拉帮结派的去了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18 21:24 发表
风云客栈的电话号码是0743—3226928,老板娘叫安凤云,人很好的。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8 23:22 发表
忘记八卦一计了,你头像阿是你们家咪咪啊?![]()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16:03 发表
毛毛真聪明,就是偶家咪咪拉.我去凤凰不ZN的,就打算很FB的窝在那里几天,享受下休闲时光拉.
应该是4月去的,张家界应该是不去的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2 09:30 发表
![]()
召集令变成猫友会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4:43 发表
我想保命的.可我凤凰去过了.如果LZ开去雪乡的话,保命的人会有的,呵呵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5 11:45 发表
麦兜,短消息你了,msn,手机号码都给你了。
一起商谈吧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6 07:45 发表
其实凤凰带上贵州铜仁的梵净山是不错的选择.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1-30 08:22 发表
如选择2月19日晚上 浦东机场2100起飞 2305到达张家界,26号 张家界2355起飞 0150+1到达浦东,满10人可享受团队机票价格,来回5折,1340+(260机场费燃油费)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30 21:53 发表
【活动地点】湖南省/湘西凤凰、张家界
【活动时间】火车班:2007年2月18日——2006年2月25日
飞机班:2007年2月18日——2006年2月24日
【参加人数】预计人数30人,以参加碰头会为准,按跟 ...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31 11:00 发表
通知:礼拜四晚上,我们相约去交定金哈。
另外:老板,不好意思,劳您大驾了。

原帖由 小童邪 于 2007-2-1 21:34 发表
人满了没啊?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2-2 11:16 发表
还没,继续接受报名中!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2-2 13:08 发表
啊!原来你都知道的呀.![]()
![]()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31 16:07 发表
呵呵!太好了,有缘我们湘西见面吧,我也去湘西的.不过我是自己去的,张家界我不去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