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礼物 [打印本页]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10 11:12     标题: 关于礼物

,请问大家都准备些什么礼物啊?能透露一下吗?礼物是互相送人的,还是。。。。。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0 11:20

留点神秘感,到现场揭晓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1-10 12:00

要包装吗?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0 12:02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10 12:00 发表
要包装吗?

恩,用纸包好~~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0 13:19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大家需要包装盒的跟我要,我这有的是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0 13:2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0 13:19 发表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大家需要包装盒的跟我要,我这有的是


礼物真饿是一件头痛的事啊!!哎...
郁闷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0 13:23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3:20 发表


礼物真饿是一件头痛的事啊!!哎...
郁闷的...

谁收到你的礼物一定很开心,你那么用心准备的东西,一定与众不同!希望我有幸能与你交换礼物!
作者: PP    时间: 2007-1-10 13:29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3:20 发表


礼物真饿是一件头痛的事啊!!哎...
郁闷的...



弄准备羊腿牙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0 13:4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0 13:23 发表

谁收到你的礼物一定很开心,你那么用心准备的东西,一定与众不同!希望我有幸能与你交换礼物!


  ,捷小飞,你不是给我压力嘛!!昏过去哦...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0 13:45

原帖由 PP 于 2007-1-10 13:29 发表



弄准备羊腿牙


好饿呀!!帮侬换礼物好来!!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0 13:56

包好来,还放了张小贺卡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0 16:05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3:44 发表


  ,捷小飞,你不是给我压力嘛!!昏过去哦...


哝已经昏古气了,宁噶叫小捷飞。
作者: PP    时间: 2007-1-10 17:02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05 发表


哝已经昏古气了,宁噶叫小捷飞。



一是羊腿掴老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0 18:27

款起来 伤得伐轻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0 20:5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0 13:19 发表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大家需要包装盒的跟我要,我这有的是

一味MM,给我一个盒子,我正愁没时间去买包装纸还想用报纸包呢.
作者: emma    时间: 2007-1-10 22:17

礼物,礼物,...快点蹦出来呀.
我在找你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1-10 22:1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0 13:19 发表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大家需要包装盒的跟我要,我这有的是


盒子~~~~~~·偶要的~~~~~~~··还米包装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0 22:39

一味,我也要包装盒的,但是,你怎么给我们呢,问题一个,要么到了现场再包扎好了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11 09:47

礼物不是当奖品的吗?
我可没撒礼物准备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1 09:50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1 09:47 发表
礼物不是当奖品的吗?
我可没撒礼物准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1 10:08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39 发表
一味,我也要包装盒的,但是,你怎么给我们呢,问题一个,要么到了现场再包扎好了
原帖由 于 2007-1-10 20:50 发表

一味MM,给我一个盒子,我正愁没时间去买包装纸还想用报纸包呢.



盒子我多准备几个,周六彩排的时候带过去,周日你们早点来。

大大小小你们自己挑。注意保密不要让别人看到哈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1 10:49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 12:16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1 09:47 发表
礼物不是当奖品的吗?
我可没撒礼物准备


礼物不是当作奖品的,只是一个互相交流的媒介物!
组织上安插了这样一个小插曲,一定是有用意的,请大家积极参与!
年会的本意就是让大家一起参与,互相认识,互相交流!
礼物是其次的,而那份心情最重要!

大家都积极参与进来吧,你会从中感觉到乐趣!那种感觉,可以比喻为:奔波于嘈杂的城市中,一缕清风拂面,掠去烦躁,留下嘴角一丝惬意!
作者: PP    时间: 2007-1-11 12:18

飞飞啊,礼物当场拆封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 12:20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2:18 发表
飞飞啊,礼物当场拆封伐

放心,不会让你自己当场拆得!细节问题,当日玩了就知道了!
请大家伙相信我们啊,不会让你感觉很傻的,反而会很有趣,呵呵!
作者: PP    时间: 2007-1-11 12:23

哦哟,嗲额牙

今天星期四了,明天周末了

时间古了好慢啊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11 17:24

期待神秘礼物~~
会不会一个人收多份礼物?有的人收不到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 17:53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1 17:24 发表
期待神秘礼物~~
会不会一个人收多份礼物?有的人收不到呢?


应该不会的,我们要相信组织。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11 18:3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1 10:08 发表




盒子我多准备几个,周六彩排的时候带过去,周日你们早点来。

大大小小你们自己挑。注意保密不要让别人看到哈



请问是唱歌的人周六去彩排吗?在哪里彩排啊?我也赞同唱第二首歌,感情真挚,歌词贴近我们年会主题。
既然是礼物,我们是不是用彩纸包装好更漂亮啊?

[ 本帖最后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1 18:37 编辑 ]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12 09:21

同上问,反正我周六肯定要去得,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2 09:31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 09:21 发表
同上问,反正我周六肯定要去得,呵呵

周日希望大家提早半个小时过来,这样彩排时间就够了,谢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 10:38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2 09:31 发表

周日希望大家提早半个小时过来,这样彩排时间就够了,谢谢!!!

我昨天听了[相亲相爱]的伴奏带,根本跟不上,走调的利害,因为前一段,基本就是清唱的。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如果说,我们跟着mp3唱的话,可能就没有我们自己唱的特色了!

但是,如果就是KTV的伴奏带,我们自己唱的话,找不到调子,这首歌反而效果会差,。就给这点建议吧!

所以我提议应该要彩排一下,起码参加唱歌的人,可以碰头合几遍!合起来,问题就会都出来了!如果不行,可以趁早改变方向!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12 10:5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0:38 发表

我昨天听了的伴奏带,根本跟不上,走调的利害,因为前一段,基本就是清唱的。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如果说,我们跟着mp3唱的话,可能就没有我们自己唱的特色了!

但是,如果就是KTV的伴奏带,我们自己唱 ...



亲爱的版主们,到底怎么唱?  我想我们不打无准备的仗,周六能一起抽时间碰头排练,相互熟悉是最好的了,而且也可以拿包装盒,请版主尽快收集意见做决定。

[ 本帖最后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2 11:10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2 12:0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0:38 发表

我昨天听了的伴奏带,根本跟不上,走调的利害,因为前一段,基本就是清唱的。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如果说,我们跟着mp3唱的话,可能就没有我们自己唱的特色了!

但是,如果就是KTV的伴奏带,我们自己唱 ...

明天下午,有时间的同志可以明天下午3点半到宾馆过来进行彩排,我们把歌曲唱一下,这样大家熟悉一下
没有空的同志请周日早半个小时到场,并请在家认真学习歌曲,
我们唱这个歌曲的时候我打算合着原唱的MP3一起唱的,因为跟着伴奏唱的话比较容易跑调,
呵呵,就这样决定了噢
谢谢支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 14:12

离我家太远了,明天就不过来了,反正我礼拜天一早就去了.
还有啊,谁能告诉我那里二号线哪里下啊,不认识的说
作者: 都都    时间: 2007-1-12 15:45

我也不认识,二号线能在世纪公园下吗?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13 11:15     标题: 回复 #36 都都 的帖子

在世纪大道站下,打的过去起步价;步行大概要20-30分钟,要穿过几条马路。如果第一次去建议还是打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5 22:12

蛟龙那天我都没时间和你好好认识一下,并当面谢谢你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