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大家都准备些什么礼物啊?能透露一下吗?礼物是互相送人的,还是。。。。。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10 12:00 发表
要包装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0 13:19 发表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大家需要包装盒的跟我要,我这有的是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3:20 发表
礼物真饿是一件头痛的事啊!!哎...
郁闷的...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3:20 发表
礼物真饿是一件头痛的事啊!!哎...
郁闷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0 13:23 发表
谁收到你的礼物一定很开心,你那么用心准备的东西,一定与众不同!希望我有幸能与你交换礼物!
,捷小飞,你不是给我压力嘛!!昏过去哦...原帖由 PP 于 2007-1-10 13:29 发表
弄准备羊腿牙![]()
![]()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3:44 发表
,捷小飞,你不是给我压力嘛!!昏过去哦...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0 16:05 发表
哝已经昏古气了,宁噶叫小捷飞。![]()
![]()
![]()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0 13:19 发表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大家需要包装盒的跟我要,我这有的是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0 13:19 发表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大家需要包装盒的跟我要,我这有的是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1 09:47 发表
礼物不是当奖品的吗?
我可没撒礼物准备![]()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39 发表
一味,我也要包装盒的,但是,你怎么给我们呢,问题一个,要么到了现场再包扎好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0 20:50 发表
一味MM,给我一个盒子,我正愁没时间去买包装纸还想用报纸包呢.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1 09:47 发表
礼物不是当奖品的吗?
我可没撒礼物准备![]()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2:18 发表
飞飞啊,礼物当场拆封伐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11 17:24 发表
期待神秘礼物~~
会不会一个人收多份礼物?有的人收不到呢?![]()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1 10:08 发表
盒子我多准备几个,周六彩排的时候带过去,周日你们早点来。
大大小小你们自己挑。注意保密不要让别人看到哈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 09:21 发表
同上问,反正我周六肯定要去得,呵呵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2 09:31 发表
周日希望大家提早半个小时过来,这样彩排时间就够了,谢谢!!!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0:38 发表
我昨天听了的伴奏带,根本跟不上,走调的利害,因为前一段,基本就是清唱的。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如果说,我们跟着mp3唱的话,可能就没有我们自己唱的特色了!
但是,如果就是KTV的伴奏带,我们自己唱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0:38 发表
我昨天听了的伴奏带,根本跟不上,走调的利害,因为前一段,基本就是清唱的。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如果说,我们跟着mp3唱的话,可能就没有我们自己唱的特色了!
但是,如果就是KTV的伴奏带,我们自己唱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