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9 23:16 发表
报名,这种事情,我老人家最在行了!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9 23:09 发表
我张宇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9 23:29 发表
我唱庾澄庆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0 11:08 发表
我怕吓到大家,就不掺和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0 10:46 发表
报名、、、、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0:48 发表
我报名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10 11:07 发表
报名。。。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0 10:52 发表
我报名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0 11:13 发表
偶像不参加啊?我同意,瘦丝们都不同意的呀,偶像你要来的噢,否则我们的票房可没有保证了!!!![]()
![]()
,我当啦啦队队员的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0 11:54 发表
这歌我压根儿就不会啊,我当啦啦队队员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0 13:25 发表
第一首歌有难度,我们能不能选第二首啊,寓意也很好!户外就是大伙有难同当!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3:31 发表
啥时候彩排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6:07 发表
唱动物世界主题曲,哈哈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6:08 发表
这个...这个...有歌词嘛??![]()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0 12:49 发表
偶像要出马了~~
我会让我们的寿司团配合好你的。
关于钱的问题,考虑到yy第一次办年会,我们就友情出场了!!!![]()
![]()
![]()


奉命来顶一把~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0 11:13 发表
偶像不参加啊?我同意,瘦丝们都不同意的呀,偶像你要来的噢,否则我们的票房可没有保证了!!!![]()
![]()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6:00 发表
晕倒...![]()
唱快乐崇拜吧!!
挖哈哈哈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36 发表
所谓唱的不好的其实都是麦霸,有歌星们领队,偶们在后面混混也已经很有台型了,呵呵.
![]()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0 22:23 发表
对额对额~~~~~偶像的力量是强大的~~~~~~PP,LILY,SUSAN都跟着一起报名拉~~~~~~~
唱的走调~~~~~~请海涵哦~~~~~~~~![]()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0 19:08 发表
我就不参加你们的这首歌了!
我看我另外组织一首歌:脱掉!脱掉!统统脱掉!
有人报名吗?只需要5-8个就可以了!
这首歌献给我们可爱的"脱裤啦",对他近日的努力表示感谢!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0 20:53 发表
顶,支持~![]()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0 22:24 发表
恩~~~~~又一个积极分子~~~~~~·支持~~~你唱“快乐崇拜”给我们听~~~~~~·挖哈哈![]()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1:00 发表
我看弄唱哦,啊三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1:00 发表
我看弄唱哦,啊三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11 12:42 发表
找点我们老人家会唱的歌呀!"夕阳红"!如何?![]()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1 13:48 发表
弄组撒??~~~帮老外头宁75五!!!~~![]()
![]()
![]()
![]()
![]()
![]()
弄特艾轮撒关系啊?!!!~~~~~~~~~~~![]()
![]()
![]()
你们周六打算在哪儿排练,我下了班要去先听为快..原帖由 sylvia 于 2007-1-11 21:29 发表
好热闹的你们周六打算在哪儿排练,我下了班要去先听为快..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2 17:07 发表
最后如果有条件的同学,请你们将歌词带好噢,呵呵,当然如果你可有背下来,那可是最好的,呵呵![]()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