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年会节目,需要大家支持,请热烈报名参加,特别是龙王山的XDJM 们噢:)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9 22:52     标题: 年会节目,需要大家支持,请热烈报名参加,特别是龙王山的XDJM 们噢:)

龙王山的XDJM们在年会上留下我们珍贵的记忆
说了很久的节目,可是一直没有定下来,现在这样,希望大家支持,我列两个歌曲,大家合唱


目前报名的有:

男:  脱库啦 ,  神灯  ,  秋天英俊  , 月光不锈,  蓝山, yaphone,HUEE, ALAN, 神 ,


女:  猫咪,  瑶瑶,weiweiismee ,小捷飞,  NINA猫,了了.  一味, PP, LILY, SUSAN


1---手牵手  
http://mp3.baidu.com/m?f=ms&rn=&tn=baidump3&ct=134217728&word=%CA%D6%C7%A3%CA%D6&lm=-1


这世界乍看之下有点灰(蔡琴)
你微笑的脸有些疲惫(王力宏)
抬起头天空就要亮起来(许茹云)
不要放弃你的希望和期待(孙燕姿)
沙漠中的一滴泪化成绿洲的湖水(周华健 林慧萍)
真心若能被看见梦会实现(伍思凯)
手牵手我的朋友(庾澄庆)
爱永远在你左右(庾澄庆 李心洁)
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度过(张信哲 顺子)
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陶子 吴宗宪)
手牵手我的朋友(energy)
爱永远在你左右(.b.a.d)
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后面(张宇)
这个世界需要多一点信念(萧亚轩)
那尘埃不会真的将你打败(蔡依林)
你将会意外生命的光彩(江慧)
风雨过去那一天悲伤就要停下来(游鸿明 苏芮)
感觉你身边的爱它存在(动力火车)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张清芳 范逸臣)
不要再恐惧也不要放弃(周杰伦)
这一切将会度过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合唱)
我的手握着温暖的火种(王力宏)
散发一点光和热就看到笑容(陶喆)
手牵手我的朋友(徐若瑄)
爱永远在你左右(信乐团)
不要再恐惧也不要放弃(tension)
这一切将会度过(迪克牛仔)
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庾澄庆 彭佳慧)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惧也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度过因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合唱)
手牵手我的朋友(李文 麻吉弟弟)
爱永远在你左右(李文 s.h.e)
手牵手一起度过(可米小子)
爱永远在你左右(周渝民 朱孝天)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不要再恐惧也不要放弃这一切将会度过牵着我的手看见明天的彩虹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手牵手我的朋友(王力宏 陶喆)

2---相亲相爱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CF%E0%C7%D7%CF%E0%B0%AE&lm=-1
(男)我喜欢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灯光在等待,
(女)我喜欢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脸庞,
(男)我喜欢一出门就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
(女)我喜欢一家人心朝着同一个方向眺望.哦!

(男)我喜欢快乐时马上就想要和你一起分享,
(女)我喜欢受伤时就想起你们温暖的怀抱,
(男)我喜欢生气时就想到你们永远包容多么伟大,
(女)我喜欢旅行时为你把美好记忆带回家.

(女)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男)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男)有缘才能相聚,
(女)有心才会珍惜,
(男)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女)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男)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男)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
(男合)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女)我喜欢一回家就把乱糟糟的心情都忘掉,
(女)我喜欢一起床就带给大家微笑的脸庞,
(男)我喜欢一出门就为了个人和世界的美好打拼,
(女)我喜欢一家人梦朝着同一个方向创造.哦!
(女)当别人快乐时好像是自己获得幸福一样,
(女)当别人受伤时我愿意敞开最真的怀抱,
(男)当别人生气时告诉他就算观念不同不必激动,
(男)当别人需要时我一定卷起袖子帮助他.

(女合)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男合)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合)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
(合)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女合)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男合)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合)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
(合)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男)处处为你忧心,一直最忧我情,
(男)请你相信这份感情值得感激,哦

(女合)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男合)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男)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
(男)何必让满天乌云遮住眼睛.

(合)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男合)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合)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
(合)用相知相守换地久天长.


OK,接受男女明星报名,呵呵,留下我们精彩的瞬间,哈哈~~~
现在接受报名~~~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11 10:42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9 23:05

自己报名先,另外希望论坛里面的歌星们都来报名,不设限制~~~
大家都来,龙王山的XDJM们更加要踊跃一些噢,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9 23:09

我张宇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9 23:13

要不要指挥,偶报名指挥好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9 23:16

报名,这种事情,我老人家最在行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9 23:17

你也要唱的,不要指挥了,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9 23:1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9 23:16 发表
报名,这种事情,我老人家最在行了!

歌星来了,括苍山经典重现~~~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9 23:19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9 23:09 发表
我张宇

张宇,有型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9 23:29

我唱庾澄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9 23:3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9 23:29 发表
我唱庾澄庆

额,这怎么够,哈哈,英俊同学起码可以唱3个人的声音以上,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0 10:46

报名、、、、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10 10:48

我报名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0 10:52

我报名了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10 11:07

报名。。。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10 11:08

我怕吓到大家,就不掺和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0 11:13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0 11:08 发表
我怕吓到大家,就不掺和了

偶像不参加啊?我同意,瘦丝们都不同意的呀,偶像你要来的噢,否则我们的票房可没有保证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0 11:1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0 10:46 发表
报名、、、、

欢迎欢迎~!!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0 11:14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0:48 发表
我报名

又一歌神出场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0 11:15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10 11:07 发表
报名。。。

美女也来疯狂一下吧,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0 11:16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10 10:52 发表
我报名了

灵额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10 11:17     标题: 想唱就唱,我唱女生,还靠大家到时多给点掌声捧场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0 11:36

第一首是抗击非典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10 11:41

我唱歌不好听,请大家多多海涵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10 11:54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0 11:13 发表

偶像不参加啊?我同意,瘦丝们都不同意的呀,偶像你要来的噢,否则我们的票房可没有保证了!!!



这歌我压根儿就不会啊 ,我当啦啦队队员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0 12:00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0 11:54 发表



这歌我压根儿就不会啊 ,我当啦啦队队员的


偶像,现学现卖呀,啦啦员有很多了,我们就等你噢,你绝对是很棒的,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0 12:18

支持!我去叫她们来一起玩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0 12:49

偶像要出马了~~
我会让我们的寿司团配合好你的。
关于钱的问题,考虑到yy第一次办年会,我们就友情出场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0 12:57

这首歌什么难度阿?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0 13:25

第一首歌有难度,我们能不能选第二首啊,寓意也很好!户外就是大伙有难同当!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0 13:2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0 13:25 发表
第一首歌有难度,我们能不能选第二首啊,寓意也很好!户外就是大伙有难同当!

我报名!嘻嘻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10 13:31

我随意,呵呵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10 13:31

啥时候彩排啊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0 13:55

我也报名

相亲相爱是高中毕业的时候我们班合唱的,怀念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0 14:00

第二首,报名。年会就是要热闹才好玩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0 14:11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3:31 发表
啥时候彩排啊


周6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0 14:45

大家两首歌曲都学习一下吧,彩排也不用了,周日大家早15分钟来,大家把各自分工好就可以了,,所以希望大家这两天把这两首歌曲学习好,呵呵,到时候一边看歌词,一边唱歌,呵呵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0 15:47

建议论坛中所有昵称中带猫的一起唱首歌:波斯猫(S.H.E) 或 乖猫(蔡依林)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7-1-10 15:48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0 15:51

坛子里还有很多呢,羊啦,猪啦,老鼠啦,豹子啦,一起来一个,哈哈哈哈!一定很热闹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0 16:00

晕倒...
唱快乐崇拜吧!!
挖哈哈哈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10 16:07

唱动物世界主题曲,哈哈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0 16:08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0 16:07 发表
唱动物世界主题曲,哈哈



这个...这个...有歌词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0 17:05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6:08 发表



这个...这个...有歌词嘛??



我们是动物,我们是动物、、、、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10 17:53

那就由我们的月光不锈来作词吧
作者: PP    时间: 2007-1-10 17:53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0 12:49 发表
偶像要出马了~~
我会让我们的寿司团配合好你的。
关于钱的问题,考虑到yy第一次办年会,我们就友情出场了!!!



弄伐好脑阿拉寿司团出卖特哦

弄去唱,我帮弄当拍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10 18:32

顶脱兄弟一把,实在缺人叫我哈。我8在行唱歌的,看你安排,我当架子放歌谱也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0 19:08

我就不参加你们的这首歌了!
我看我另外组织一首歌:脱掉!脱掉!统统脱掉!
有人报名吗?只需要5-8个就可以了!

这首歌献给我们可爱的"脱裤啦",对他近日的努力表示感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0 19:26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0 20:53

顶,支持~
作者: karan    时间: 2007-1-10 20:57

奉命来顶一把~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1-10 22:2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0 11:13 发表

偶像不参加啊?我同意,瘦丝们都不同意的呀,偶像你要来的噢,否则我们的票房可没有保证了!!!


对额对额~~~~~偶像的力量是强大的~~~~~~PP,LILY,SUSAN都跟着一起报名拉~~~~~~~

唱的走调~~~~~~请海涵哦~~~~~~~~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1-10 22:24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10 16:00 发表
晕倒...
唱快乐崇拜吧!!
挖哈哈哈


恩~~~~~又一个积极分子~~~~~~·支持~~~你唱“快乐崇拜”给我们听~~~~~~·挖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0 22:36

所谓唱的不好的其实都是麦霸,有歌星们领队,偶们在后面混混也已经很有台型了,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0 23:43

雪松死去那里了,出来!!!!!!!!!!!!!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1 10:43

哇,真是热火朝天,感谢XDJM们的支持,那么这两天就麻烦报名的同学们在家刻苦练习练习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1 10:43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0 22:36 发表
所谓唱的不好的其实都是麦霸,有歌星们领队,偶们在后面混混也已经很有台型了,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1 10:44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0 22:23 发表


对额对额~~~~~偶像的力量是强大的~~~~~~PP,LILY,SUSAN都跟着一起报名拉~~~~~~~

唱的走调~~~~~~请海涵哦~~~~~~~~

哇,粉丝团行动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1 10:4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0 19:08 发表
我就不参加你们的这首歌了!
我看我另外组织一首歌:脱掉!脱掉!统统脱掉!
有人报名吗?只需要5-8个就可以了!

这首歌献给我们可爱的"脱裤啦",对他近日的努力表示感谢!

我唱歌,大家伴舞~~~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1 10:45

原帖由 于 2007-1-10 20:53 发表
顶,支持~

我们感谢神用行动来支持节目,脱衣舞逃不掉了
作者: PP    时间: 2007-1-11 11:00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0 22:24 发表


恩~~~~~又一个积极分子~~~~~~·支持~~~你唱“快乐崇拜”给我们听~~~~~~·挖哈哈



我看弄唱哦,啊三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11 11:09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1:00 发表



我看弄唱哦,啊三


依可以唱陶吉吉饿SUSAN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 12:17

我暴料,我们的diy表演,将杀出一匹黑马~~~~等着看吧!呼呼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1-11 12:42

找点我们老人家会唱的歌呀!"夕阳红"!如何?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1-11 13:48

原帖由 PP 于 2007-1-11 11:00 发表



我看弄唱哦,啊三


弄组撒??~~~帮老外头宁75五!!!~~

弄特艾轮撒关系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 16:10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11 12:42 发表
找点我们老人家会唱的歌呀!"夕阳红"!如何?

我们唱的歌你也会的呀,真的!你参加就好了!脱库啦会教你的!
作者: PP    时间: 2007-1-11 17:32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1 13:48 发表


弄组撒??~~~帮老外头宁75五!!!~~

弄特艾轮撒关系啊?!!!~~~~~~~~~~~



撒宁是艾伦啊,乌伐宁德额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1-11 21:29

好热闹的你们周六打算在哪儿排练,我下了班要去先听为快..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2 09:25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7-1-11 21:29 发表
好热闹的你们周六打算在哪儿排练,我下了班要去先听为快..

周日我们到了现场排练一下,所以希望参加我们这个节目的同志们在家把这两首歌曲学习好噢,到了现场我们分配一下角色,就可以了
谢谢支持!!!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2 17:07

最后如果有条件的同学,请你们将歌词带好噢,呵呵,当然如果你可有背下来,那可是最好的,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2 17:0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2 17:07 发表
最后如果有条件的同学,请你们将歌词带好噢,呵呵,当然如果你可有背下来,那可是最好的,呵呵

哎呀,我都打印好了,20份,够了吗?字体12号!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12 17:27

真周到啊
十二万分感谢,同志们在家先练练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 23:52

JJ真周到.家里打印机坏了呢,正愁打不出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