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ADA 于 2007-1-10 12:30 发表
不过比较老了,是02年买的,SONY的,还可以提供两盘带子,不过三脚架已经坏了。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0 14:32 发表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0 08:19 发表
小白我有,是手机的,可以吗????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9 22:25 发表
神灯偶有一部DV可以贡献给你!3CCD的,不过需要你找个志愿者来拍摄哦!!
现在还缺一部了对吧,大家加油啊!!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1-11 18:47 发表
这机器我玩过,这任务交给我吧!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