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年会急需征集两部DV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9 22:19     标题: 年会急需征集两部DV

要求很简单,dv两部,最好自己能帮助拍摄dv.
有肯借的请在看到帖子24小时内速和我联系.
13818201439,先短信.说明dv.然后电话具体联系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1-9 22:23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9 22:25

神灯偶有一部DV可以贡献给你!3CCD的,不过需要你找个志愿者来拍摄哦!!
现在还缺一部了对吧,大家加油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9 22:29

我还提供一个三脚架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9 22:31

希望有DV 的同学们站出来,呵呵,谢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9 22:31

谢谢哈皮!!!!!希望有好心人借一下.....3q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10 08:19

小白我有,是手机的,可以吗????
作者: ADA    时间: 2007-1-10 12:30     标题: 我也有一个,可以贡献

不过比较老了,是02年买的,SONY的,还可以提供两盘带子,不过三脚架已经坏了。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10 14:32     标题: 我有带摄像功能的DC,机子带的卡可以拍640×480的录像40分钟,能用吗?



[ 本帖最后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0 14:50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0 20:59

原帖由 ADA 于 2007-1-10 12:30 发表
不过比较老了,是02年买的,SONY的,还可以提供两盘带子,不过三脚架已经坏了。

谢谢ada受到你的消息,确认,请当天带来.还有电源和一盒dv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0 21:00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0 14:32 发表

谢谢,虽然我们没有见过,但是很感谢你的热心,2部dv都已确认.再次谢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0 21:08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0 08:19 发表
小白我有,是手机的,可以吗????

谢谢老羊.我们已经征用了ada的dv,再次感谢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7-1-11 18:4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9 22:25 发表
神灯偶有一部DV可以贡献给你!3CCD的,不过需要你找个志愿者来拍摄哦!!
现在还缺一部了对吧,大家加油啊!!

这机器我玩过,这任务交给我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1 18:49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7-1-11 18:47 发表

这机器我玩过,这任务交给我吧!

你有其他任务.......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