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HUNTER--儿时的记忆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9 20:40
标题:
HUNTER--儿时的记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0 10:37
偶像!!!!!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0 15:31
曾经是我少年时期的梦中情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0 16:06
是侦探的那个吗,我小时候,家里没有电视机!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0 22:56
是,印象最深的是父母在前面房间里看,我先是躺在后面的房间床上听,然后就变成偷偷的掀起门帘看了.
那时侯的房子其实只是一间,一堵强,一道门帘,硬是隔成了两间,既不隔光也不隔音.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2 11:36
标题:
《神探亨特》里还有句经典台词,不得不提。
“上帝安排的!”或者是“上帝的安排”!
这句话后来也成了我们玩乐时的口头禅了。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7 01:17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2 11:36 发表
“上帝安排的!”或者是“上帝的安排”!
这句话后来也成了我们玩乐时的口头禅了。
是的是的,上帝的安排。
还有那段很长的美国警察一定要说的话,什么你可以保持沉默,但是你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也是在这部片子里知道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