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HUNTER--儿时的记忆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9 20:40     标题: HUNTER--儿时的记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0 10:37

偶像!!!!!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0 15:31

曾经是我少年时期的梦中情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0 16:06

是侦探的那个吗,我小时候,家里没有电视机!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0 22:56

是,印象最深的是父母在前面房间里看,我先是躺在后面的房间床上听,然后就变成偷偷的掀起门帘看了.
那时侯的房子其实只是一间,一堵强,一道门帘,硬是隔成了两间,既不隔光也不隔音.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12 11:36     标题: 《神探亨特》里还有句经典台词,不得不提。

“上帝安排的!”或者是“上帝的安排”!
这句话后来也成了我们玩乐时的口头禅了。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7 01:17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2 11:36 发表
“上帝安排的!”或者是“上帝的安排”!
这句话后来也成了我们玩乐时的口头禅了。



是的是的,上帝的安排。

还有那段很长的美国警察一定要说的话,什么你可以保持沉默,但是你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也是在这部片子里知道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