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元旦查济行齐云山行三清本周五晚徐家汇德林火锅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9 15:43     标题: 元旦查济行齐云山行三清本周五晚徐家汇德林火锅

元旦查济行齐云山行三清
时间:本周五晚六点半(2007年1月12日)
地点:南丹东路157号(近天钥桥路) 德林火锅

饭店介绍: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2660


三清是个出行驴友沟通聚会的好时候,所以请大家尽量抽空来参加吧.吃完饭后的活动,到时大家再议吧!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9 16:13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9 15:48

我们齐云山的能不能来呀!!!

同意的话,我占坑!!!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9 15:48

火锅呀,可以的,正好天冷。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9 15:56

OMG 德林,永远的德林~~~ 是不是天遥桥路南丹路啊,高中时代常常在那里聚会

先报名吧
作者: chris0909    时间: 2007-1-9 16:01

火锅喜欢的,有空必去~~
作者: 009    时间: 2007-1-9 16:04

人在北京,XDJMM吃好喝好玩好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9 16:12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9 15:48 发表
我们齐云山的能不能来呀!!!

同意的话,我占坑!!!




热烈欢迎齐云山的两批XDJM们一起三清!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9 16:16

对阿,齐云山一起来嘛,火锅人多热闹呀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9 16:17

收到~~周末夜奔德林火锅店!!!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9 16:30

来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7-1-9 16:34

天啊,好远,过去估计要好晚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9 16:47

这家店一定要早点去排队,否则等1小时才能吃上是很平常的。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1-9 18:47

好的,先报个名,不过可能要晚到的

[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7-1-9 18:48 编辑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9 20:50

每次路过,他们家的生意都是那么好,不过一次都没有进去过.我更喜欢华山路上的汇香楼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9 21:23

个么谁负责去排队阿?谁在徐家汇上班的阿?

楼上的猫咪来伐?想你咧~~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0 09:29

好像报名不积极吗!!!我来的,不过要从东北角赶到西南角,要晚点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0 10:07

我走路就到的,但是我不在上海呀.
作者: qiu笑    时间: 2007-1-10 10:10

到那边大概只能参加饭后余兴节目了
作者: qiu笑    时间: 2007-1-10 10:15

晚饭后干什么啊?统领么?
作者: Anethyst    时间: 2007-1-10 11:19

我去的。两个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0 11:29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10 10:15 发表
晚饭后干什么啊?统领么?


那里附近有浪沙,优派,好乐迪。。
作者: 多多    时间: 2007-1-10 12:15

偶也去滴
作者: 文旦    时间: 2007-1-10 14:54

参加晚上的活动可以伐?
作者: Anethyst    时间: 2007-1-10 17:00

晚上还有什么活动呀
作者: PP    时间: 2007-1-10 17:17

我到很斤的
作者: 查济    时间: 2007-1-10 17:33

不出意外,参加吃饭活动
周五去客户哪,所以会稍微迟到点,给偶在MM多的桌子留个位子,MM会吃得少点,剩得多点...
作者: steelwangcl    时间: 2007-1-10 17:38

报名

steel
作者: freeman    时间: 2007-1-10 17:54

我7点才下班  到那里要8点了  估计早已是残羹剩饭了   
观望饭后活动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0 21:00

偶星期5没有空,咳~~~~可惜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0 21:08

大家吃好喝好胃口好,我们周五不来了,准备年会最后的东西!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0 21:47

Steel来的也,各位,不用带钱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0 21:56

有道理,现在正式通知各位同志,不用带钱,带嘴就可以了,还可以带外挂!
作者: Anethyst    时间: 2007-1-10 22:08

STEEL会哭的,哈哈哈哈
作者: susan    时间: 2007-1-10 22:25

原帖由 PP 于 2007-1-10 17:17 发表
我到很斤的


近也么用~~~~~~阿拉约好排练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10 23:44

你们好好玩,我星期5回电话你们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1 09:2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0 21:56 发表
有道理,现在正式通知各位同志,不用带钱,带嘴就可以了,还可以带外挂!


嘎开心呀~~~偶肯定到!! :lol
作者: 小倩    时间: 2007-1-11 09:26

呜呜,星期五还有个活动去滑冰,不知道参加哪个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1 10:27

滑雪之类的可以经常去的,三清可不是经常的事情哦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1-11 11:14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1-10 17:38 发表
报名

steel


steel 哭了,大家都笑了
哈哈哈哈
偶连周五下午的假都请好了
哈哈哈哈阿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1 11:32

远,就一个字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1 12:04

现在报名参加三清人数统计如下:

秋天英俊,JOHN,宝贝,NINA猫,一米,醉卧孤烟,小虫,李姐,王正,多多,查济,STEEL

难道我们就这么一点人参加三清吗?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11 12:24

还有我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1 12:56

我们订两桌,欢迎各界人士加入,另外请查济的XDJM们带好各自的PP,我明天带本本过来收集,方便小捷飞做电子杂志选材!
作者: 多多    时间: 2007-1-11 13:2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2:56 发表
我们订两桌,欢迎各界人士加入,另外请查济的XDJM们带好各自的PP,我明天带本本过来收集,方便小捷飞做电子杂志选材!


偶的照片原件没了 55555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 13:4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2:56 发表
我们订两桌,欢迎各界人士加入,另外请查济的XDJM们带好各自的PP,我明天带本本过来收集,方便小捷飞做电子杂志选材!



德林现在可以订桌了???
作者: chris0909    时间: 2007-1-11 13:54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11 13:29 发表


偶的照片原件没了 55555


多多,有没有偶的PP,有的话给偶带来呀,我带盘拷~~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1 14:4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 13:44 发表



德林现在可以订桌了???


可以的,要300元最低消费,并且交订金就行了!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7-1-11 15:06

晕,这点人定两桌?会不会太多啦,貌似齐云山的兄弟姐妹没有人去的嘛,JOHN叔叔,魅力不够哦!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 15:3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4:47 发表


可以的,要300元最低消费,并且交订金就行了!


哦。。。原来有这个新规定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11 15:37

明天晚上公司有活动,不能参加,XDMM们吃好,喝好,玩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 15:39

德林的酸菜鱼很好吃,建议点大锅酸菜鱼锅底。吃鱼的时候不要沾调料吃,否则吃不到他特有的鲜味。

菜类少点,尤其是肉不要点,不新鲜。德林出名的就是他的酸菜鱼。

一般荤菜就是酸菜鱼,蔬菜点点喜欢吃的即可。锅底吃完可以再加鱼。不过加一盘好像要二十多。若意犹未尽的话不如再上个小锅酸菜鱼锅底,30元。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 15:49

楼上的某些人说了那么多,嘴巴干伐?

要么一起过来吃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1 17:51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 15:49 发表
楼上的某些人说了那么多,嘴巴干伐?

要么一起过来吃呀


。。。。。。吃得多,经验也就出来了。
作者: freeman    时间: 2007-1-11 21:2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2:04 发表
现在报名参加三清人数统计如下:

秋天英俊,JOHN,宝贝,NINA猫,一米,醉卧孤烟,小虫,李姐,王正,多多,查济,STEEL

难道我们就这么一点人参加三清吗?




下班实在太晚  过来你们早就吃好了 呵呵
晚上也没说有活动么 有活动我可能过来晃一圈
作者: Anethyst    时间: 2007-1-11 21:23

位置定好了,但是晚上我们只能再那玩到9点
作者: Anethyst    时间: 2007-1-11 21:27

秋天就我们十几个人我干吗要定两座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1 21:34

还有几个人没确定下来,明天还能再加人的,订两桌有个回旋余地,呵呵,实在不行退掉一桌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11 21:56     标题: I book a chair, sorry.Is it too late?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1 22:57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1 21:56 发表



Not too late, Autumn Handsome  will welcome you even if you sign up tomorrow~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1 23:32

本论坛为中文论坛,请说国语!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1 23:35

观望~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2 09:11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11 15:06 发表
晕,这点人定两桌?会不会太多啦,貌似齐云山的兄弟姐妹没有人去的嘛,JOHN叔叔,魅力不够哦!


偶老了~~不中用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2 09:15

原帖由 于 2007-1-11 23:35 发表
观望~


观望个P呀~~~死过来!!
作者: Anethyst    时间: 2007-1-12 09:16

晚上是6点到德林火锅,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12 11:28     标题: 请版主给个联系方式,万一我没找到位置,或者带朋友去,都好和你联系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2 12:45

13501673824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12 13:11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09:11 发表


偶老了~~不中用了!!



偶是要去滴,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2 14:17

现在报名参加三清人数统计如下:

秋天英俊,JOHN,宝贝,NINA猫,一米,醉卧孤烟,小虫,李姐,王正,多多,查济,STEEL,铁哥,小倩,玉娇龙,瘦狐

目前16人,还余最多7个位子,欢迎广大各界朋友及观望的朋友参加!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7-1-12 14:1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 22:57 发表



Not too late, Autumn Handsome  will welcome you even if you sign up tomorrow~



Autumn Handsome莫非是我?毛毛可以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