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9 15:48 发表
我们齐云山的能不能来呀!!!![]()
![]()
同意的话,我占坑!!!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10 10:15 发表
晚饭后干什么啊?统领么?


原帖由 PP 于 2007-1-10 17:17 发表
我到很斤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0 21:56 发表
有道理,现在正式通知各位同志,不用带钱,带嘴就可以了,还可以带外挂!![]()
:lol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1-10 17:38 发表
报名
steel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2:56 发表
我们订两桌,欢迎各界人士加入,另外请查济的XDJM们带好各自的PP,我明天带本本过来收集,方便小捷飞做电子杂志选材!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2:56 发表
我们订两桌,欢迎各界人士加入,另外请查济的XDJM们带好各自的PP,我明天带本本过来收集,方便小捷飞做电子杂志选材!
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1-11 13:29 发表
偶的照片原件没了 5555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1 13:44 发表
德林现在可以订桌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4:47 发表
可以的,要300元最低消费,并且交订金就行了!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 15:49 发表
楼上的某些人说了那么多,嘴巴干伐?
要么一起过来吃呀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 12:04 发表
现在报名参加三清人数统计如下:
秋天英俊,JOHN,宝贝,NINA猫,一米,醉卧孤烟,小虫,李姐,王正,多多,查济,STEEL
难道我们就这么一点人参加三清吗?
原帖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1 21:56 发表
will welcome you even if you sign up tomorrow~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11 15:06 发表
晕,这点人定两桌?会不会太多啦,貌似齐云山的兄弟姐妹没有人去的嘛,JOHN叔叔,魅力不够哦!

原帖由 神 于 2007-1-11 23:35 发表
观望~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09:11 发表
偶老了~~不中用了!!![]()
![]()
![]()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 22:57 发表
Not too late, Autumn Handsomewill welcome you even if you sign up tomorrow~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