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9 17:29 发表 以前别人如果猜我是80年代的,我一定会检讨自己是不是哪里做事不妥帖,待人不周到。显得太幼稚。 可是现在,俺们这样80年代初的,其实老早就是死在沙滩上的前浪了。 现在恨不能跟所有人大声声明,哀家,我,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