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嘿嘿,我也碰到了“扔炸药包”的骗局了。好拙劣。真不知道怎么会有人上当!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7-1-9 12:15     标题: 嘿嘿,我也碰到了“扔炸药包”的骗局了。好拙劣。真不知道怎么会有人上当!

中午出公司吃饭,在浦电路世纪大道,一个男人走在我前面,然后另一个男人急匆匆从马路对面奔过来,走到了前一个男人的前面。突然从衣服里掉出了什么东西(我没看见,后来才晓得是一包扎好的百元大钞),前一个男人拾起来后叫住了我。我那时已绕过他走在了前面,但一听他叫住了我,我就知道肯定是传说中的“扔炸药包”的骗局了。
      我不理他只顾自己走,他在后面不停地的叫我,我回头朝他嫣然一笑,说:
       “你自己拿着吧,没事!”
      他还不死心,继续叫我: “喂,你不要告诉他,我们一起分......”
       我听他如此拙劣的台词,更想再“搓”他一下:
       “没事没事,放心吧,你一个人拿着吧,放心,我不会告诉他的,我见得多了,你运气真好,我不会说的,你自己拿着吧。。。”
       这时,前面那个人频频回头,见我的样子没入他们的计,所以也懈了气,装作找东西的样子折返回来了,我自管自离开了,回到公司楼上,朝下望,那两个人又在路上继续寻找猎物。两个人的表演实再太拙劣,连当个群众演员的资格都没有!
      唉,真不晓得为什么还是有人会上当?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9 13:32

不会吧,还有这么差的骗子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1-9 14:32

俺老婆也遇到过,两个月前。
还好没有上当。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9 15:20

。。。。。。。。。。。。
把他们的真钱忽悠过来。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9 17:07

楼主也太搞笑了~~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9 17:25     标题: 恩,我以后也小心,最好和110说说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9 20:55

我也遇到过两三次,前两次看都不看一眼就自己走人了.第三次心情很好的帮他们说我朋友是公安局的,正在附近值勤,要不要我打个电话召过来,然后他们就走掉了,居然闯红灯过马路溜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1-9 22:23

黑吃黑~哈哈
抢了就跑~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