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幽游年会的几点说明,请大家注意!!!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8 13:43     标题: 关于幽游年会的几点说明,请大家注意!!!

各位尊敬的幽游伙伴,这里有几点说明,请大家注意:
1、本次活动的订金缴纳应该是古滇茶坊,由于考虑到一些朋友没法及时送到,才开辟了快递的通道,这样确实给主办者带来了一些不便之处,因为Happydavid工作地点离宾馆还有些路程,工作较忙,餐券和入场券都在古滇茶坊分发,Happydavid处没有,所以没法服务到位,请谅解。同时非常感谢宾馆总台的服务人员给予我们的极大帮助。
2、由于地方较小,活动人数必须限制,到目前为止已经达到我们所能承受的最大负荷,报名及缴纳订金全部截止,请没有完成订金缴纳的朋友海涵!!
3、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和志愿者都是非专业人员,都是义务劳动,所以请大家以最大的宽容来参加本次年会,活动中也请你配合我们的安排,活动后如果你有好的建议也请提出,我们会想办法做得更好!!
作者: Alan    时间: 2007-1-8 13:45

哈皮辛苦了!!为社友们尽心尽力!!
我们要向你学习!!做一个优秀的志愿者!!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8 13:48

我这里收到海云宾馆处的快递订金的人员名单是:Ada、阿育王、weiweiismee、张帆、张可、哇可人英豪!还有一位伙伴只交了订金没有留名字的,请尽快告诉我你的名字!!
通过幽游短消息告诉我你的网名和真实姓氏,谢谢!!(我只知道你的真实姓氏!!)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1-8 13:50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8 14:43

请以上名字的人员,把你的地址发短信给我,就是用论坛上的短信留言,我将在明天给大家快递出邀请函!
请没有报名的,不要再继续快递交钱了,我们已经告诉宾馆,拒绝接受!报名已经结束了!
谢谢大家配合!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8 15:00

“人“字是互相支撑和学习的,努力开心就好了,我们都不会苛求太多,我相信一次会比一次更好。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8 15:09

首先要感谢大家的支持!!
但是由于这次的场地和用餐量都是实在有限的,所以望大家谅解!!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8 15:11

哈皮!!这次真的辛苦你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8 16:13

哈皮辛苦了,年会上多中几个奖,补回来啊!这次奖品好多啊,呵呵!得奖的感觉一定好!
到时,邀请各位版主一起参加到分组队伍中,参加pk!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8 16:16

不辛苦啦,就是怕让大家失望,所以心里一直惴惴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8 16:27

哈皮记得带个推车去
作者: ADA    时间: 2007-1-8 16:35     标题: 谢谢哈皮!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8 17:09

我们收到一封没有名字的快递定金,请和我们联系!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8 17:17

啊~~怎么会没我的名字?
我今天叫的快递去交的。交了2个人的。100元。是信封包的。信封背面有写我和JHJ的名字。
中午我还打电话给武亦文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8 17:24

[quote]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8 17:17 发表
啊~~怎么会没我的名字?
我今天叫的快递去交的。交了2个人的。100元。是信封包的。信封背面有写我和JHJ的名字。
我确认!收到了,请你把你们的地址,留短信给我!我明天一起发快递!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8 17:28 编辑 ]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8 17:36

我短信你了。在这确认下。
港澳路285号贝朗医疗
就写滕滕收就可以了~把HJH的也一起给我~~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8 20:01

哈皮同志辛苦了啊。偶作主了,年会的大奖是你的了,大家都同意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8 20:09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8 20:01 发表
哈皮同志辛苦了啊。偶作主了,年会的大奖是你的了,大家都同意伐

貌似没人跟啊,哈哈哈哈!难到大家都想得大奖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8 20:5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8 20:09 发表

貌似没人跟啊,哈哈哈哈!难到大家都想得大奖

哎,这年头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8 21:06

哈皮,我向你致敬,对你我真是很佩服
你是真正做到了“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得理想境界,佩服、佩服得一塌糊涂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8 21:49

~~鼓掌感谢哈皮的费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8 22:33

哈皮的辛苦大家都看到了,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在年会上进哈皮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8 22:42

由于人员众多,涨停版90人!我们版主都不参加分组了,作为工作人员,只能辛苦大家了!这样一来,版主也不参加拿奖品了,以示内部没有作弊嫌疑,哈哈哈!

我的大奖啊~~~千里之外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8 23:18

谢谢大家的鼓励啊,我是相当的感动啊!其实这次所有的版主都很辛苦啊,特别是小捷飞做总策划,阿松做总顾问,90%的点子都是他们的想法,都是他们来前期制作的!神灯和jerry、peter负责所有物品的采购,非常的辛苦!!其他版主也都尽心尽力了啦!!!还有我们的志愿者那也是相当的踊跃啊,在下感动的想
预祝我们的年会成功!!!
作者: emma    时间: 2007-1-8 23:57

一定会举办成功的,因为我们都有一颗闪闪的红心呢.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9 00:32

happydavid您辛苦了,向你磕头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1-9 11:12 编辑 ]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7-1-9 07:53

你这句好像挺耳熟的,后面好像是什么三分钟。
不过这样可不厚道啊,应该向首长敬礼。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9 09:27

接着应该是:首长辛苦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9 09:44

接着首长说:为人民服务~~~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9 09:44

大奖是什么?透露来听听~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7-1-9 11:31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9 09:44 发表
大奖是什么?透露来听听~

MM奖个GG    GG奖个MM   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9 12:53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9 11:31 发表

MM奖个GG    GG奖个MM   呵呵


楼上的强的,跟咱的政委疑似同卵双生
作者: 神    时间: 2007-1-9 13:07

哈皮,小生无不对你佩服的五体投地,对你的景仰宛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一发不可收拾~
你是我们YY的偶像~~~
我决定这个月香火钱分你一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9 15:16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9 11:31 发表

MM奖个GG    GG奖个MM   呵呵


我想奖个姐姐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9 16:55

我投诉,happydavid滥用职权随意修改我的帖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9 20:1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9 15:16 发表


我想奖个姐姐


作者: 神    时间: 2007-1-9 21:26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9 16:55 发表
我投诉,happydavid滥用职权随意修改我的帖子

哈哈,过年了快,红包塞了没?
作者: ADA    时间: 2007-1-10 12:32     标题: 收到餐券了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7-1-10 15:56

策划次活动真的是不容易的,呵呵!
同志们,辛苦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0 17:58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9 00:32 发表
happydavid您辛苦了,向你磕头


是不是这个啊,琥珀,投诉有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0 19:01

谢谢哈皮和武小姐的全心投入!

很惭愧啊,我到现在什么都没帮上忙,到时候多搬点东西,多做点事情!~~~~~~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0 19:02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9 16:55 发表
我投诉,happydavid滥用职权随意修改我的帖子


知道斑竹和不是斑竹的区别了吧!努力成为斑竹!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0 19:1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0 19:02 发表


知道斑竹和不是斑竹的区别了吧!努力成为斑竹!


:'( :'( :'( :'( :'( :'( :'(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7-1-10 22:27

哈皮很好的.
小捷飞也很好的
版主们都很好的
入场券已经收到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 08:20

这话说的,咱就那么好听呢,顺耳顺耳~~~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1 10:14

同感同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