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西塘行出行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8 12:39     标题: 西塘行出行通知

现定于20日上午9:15分于上海火车南站正门集合
请大家注意本次活动交通工具为火车,麻烦各位XDJM不要迟到
火车班次是N523
注意集合地点是上海南站不是新客站
我的手机:13381630383
交通:地铁1,3号线上海南站下
请跟贴各位留下手机方便联系
1月18日
11℃ / 2℃
西北风3-4级转微风
1月19日
10℃ / 3℃
微风转西北风3-4级
1月20日
11℃ / 4℃
北风3-4级
1月21日10℃ / 3℃西北风3-4级
1月22日8℃ / 2℃西北风3-4级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7-1-18 12:59 编辑 ]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1-8 16:08

我要报名,外加我家的小美人鱼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0 20:40

到现在只有一人跟帖啊
作者: emma    时间: 2007-1-10 22:22

琥珀,据说天气要变冷了,我要考虑一下是否会冻着我哦,
要不你背个空调过去,拿我肯定跟定你去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0 23:50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0 20:40 发表
到现在只有一人跟帖啊

这充分说明了,你个人魅力不足~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1-11 09:12

我和汪汪去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1 09:16

原帖由 emma 于 2007-1-10 22:22 发表
琥珀,据说天气要变冷了,我要考虑一下是否会冻着我哦,
要不你背个空调过去,拿我肯定跟定你去了.


我就是空调啊,和我在一起就等于和空调在一起。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1 09:27

刚刚看到!!报到了~~~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7-1-14 23:42

哈哈,琥珀,西塘我还没去过类,很有兴趣也~
8过,谁叫是你带队捏~就不去就不去~~~~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15 10:54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1 09:16 发表


我就是空调啊,和我在一起就等于和空调在一起。


你不怕小白(神灯)和你拼命啊
哈哈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15 12:04     标题: 其实我也想去,可是21号我报名参加学习,所以无法参加啊,如果不是周末,我都可以考虑



[ 本帖最后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5 12:06 编辑 ]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7-1-15 13:39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4 23:42 发表
哈哈,琥珀,西塘我还没去过类,很有兴趣也~
8过,谁叫是你带队捏~就不去就不去~~~~  


我 靠还不想带你去来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9 10:54

你有我的手机哦!!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1-19 17:18

你也有我的手机的哦!!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7-3-7 19:20

错过~~
作者: temptest    时间: 2007-3-7 19:21

现在春暖花开,也许可以再去一次~~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3-7 21:21

支持再去一次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