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到现在只有一人跟帖啊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0 20:40 发表
![]()
![]()
到现在只有一人跟帖啊
原帖由 emma 于 2007-1-10 22:22 发表
琥珀,据说天气要变冷了,我要考虑一下是否会冻着我哦,
要不你背个空调过去,拿我肯定跟定你去了.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1 09:16 发表
我就是空调啊,和我在一起就等于和空调在一起。![]()
![]()
![]()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4 23:42 发表
哈哈,琥珀,西塘我还没去过类,很有兴趣也~
8过,谁叫是你带队捏~就不去就不去~~~~![]()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