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新人 [打印本页]

作者: 想上就上    时间: 2007-1-8 10:28     标题: 新人,新人

新人报到,有斑竹收留伐?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8 10:30

沙发,欢迎一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8 11:52

原帖由 想上就上 于 2007-1-8 10:28 发表
新人报到,有斑竹收留伐?


欢迎欢迎!别说这么凄惨好哇,大家都是朋友嘛!没什么收留之说的!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8 13:39

dencol说得对,来的人都是驴友,大家都会很友好的来欢迎你的!

欢迎你~~~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8 16:06

热烈欢迎,可怜的娃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8 18:5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8 16:06 发表
热烈欢迎,可怜的娃


欢迎,纠正一下,不是娃,是大叔,哈哈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8 20:57

恩,很大很大得大叔,应该叫贝贝~~~~~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7-1-8 22:06

嘿嘿,说得惨兮兮的,俺就当是娃了……贝贝~~霹雳霹雳啪~带电的吧……欢迎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8 22:41

欢迎~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9 14:57

我也来欢迎一记!!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0 23:49

为什么叫想上就上呢??
嘿嘿~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6 12:41

照收不误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16 17:50

原帖由 于 2007-1-10 23:49 发表
为什么叫想上就上呢??
嘿嘿~


神又再想什么了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8 10:04

欢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