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宁可他是断背,也不想他被别的女人糟蹋了。。。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7 21:38 发表
我宁可他是断背,也不想他被别的女人糟蹋了。。。
鄙视自己一下,真BT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7 20:26 发表
这个男人太灵了.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7 20:44 发表
我喜欢T-BAG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7 23:04 发表
我一直有个疑问,T-BAG是不是丁字裤的意思??
原帖由 <i>月光不锈</i> 于 2007-1-7 20:54 发表<br />
但他对他爱的女人是如此的执着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7 23:04 发表
我一直有个疑问,T-BAG是不是丁字裤的意思??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