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丁的几个疑惑 [打印本页]

作者: PP    时间: 2007-1-5 17:55     标题: 新丁的几个疑惑

请问一下

积分

幽币

怕撒用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5 21:15

暂时没有,以后会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7-1-6 03:02

看你自己怎么看法了,呵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7-1-6 09:29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7:55 发表
请问一下

积分

幽币

怕撒用场


估计发展大了以后积分可以赌博,幽币可以买虚拟衣服~~~~~~~~~哈哈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6 20:45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7:55 发表
请问一下

积分

幽币

怕撒用场


是你付出多少的象征.但是没有钱途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7-1-6 22:4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6 09:29 发表


估计发展大了以后积分可以赌博,幽币可以买虚拟衣服~~~~~~~~~哈哈

看,你就这点出息,真没有远见~
以后,积分可以换礼物.(各大网站已有)
幽币可以换RMB(请参照Q币换算法)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7 10:26

哈哈哈哈,pp妹妹是个美女哦,昨晚一起新疆菜的,欢迎一下~~~
作者: PP    时间: 2007-1-7 11:52



昨天切了哈饱

根羊腿个ALAN切了伐晓得回去有撒反映伐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7 21:10

Alan吃的好爽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7 21:22

原帖由 于 2007-1-6 22:42 发表

看,你就这点出息,真没有远见~
以后,积分可以换礼物.(各大网站已有)
幽币可以换RMB(请参照Q币换算法)


论坛可以出AVATAR系统,宠物系统,道具系统。。。
作者: PP    时间: 2007-1-8 12:04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7 21:22 发表

论坛可以出AVATAR系统,宠物系统,道具系统。。。



宠物系统嗲的,可以和小捷飞建议一下下的
作者: PP    时间: 2007-1-12 17:44

我又有问题了

UID是撒东东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3 15:29

说白了就是你在论坛上的身份证号。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4 01:31

我的宠物肯定是宠物王~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7-1-15 10:00

,其实偶刚来时也很想搞清楚派什么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