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嘿,可以徒步10公里左右,其他20多公里风景一般,可以坐车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5 14:25 发表
![]()
嘿嘿,可以徒步10公里左右,其他20多公里风景一般,可以坐车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5 15:14 发表
那这样3月底4月初,3个出游连着走![]()
踏歌桃花潭,徒步新安江山水画廊,杭州迎春会![]()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6 17:56 发表
报名参加,是否可以带上折叠自行车?![]()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7 11:18 发表
昨天开始打算不崇拜铁哥了![]()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9 13:03 发表
看标题正想说这个路线春天去不错的,进来一看果真是春天的活动,还有徒步,很棒的,我要去的
跟着花花可以充分深入地领略江南诗情画意之精髓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0 10:41 发表
以前花花也是玩虐的,现在据说他老了不玩了.所以有自虐爱好的跟一定是一种享受.我也是以初级入门者跟的.最多到时候走不动的话,可以坐车,有退路了.![]()
![]()
![]()
要跟在旺姐、花花后面混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0 10:41 发表
以前花花也是玩虐的,现在据说他老了不玩了.所以有自虐爱好的跟一定是一种享受.我也是以初级入门者跟的.最多到时候走不动的话,可以坐车,有退路了.![]()
![]()
![]()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1-16 11:03 发表
看到哇靠上来,有点怕了,这个人自虐起来接滚的。
小声问一句,这条线路到底有多虐啊?如果不是很虐的话,我有兴趣滴
放心吧.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1 19:05 发表
这个到底去不去啊![]()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1-16 11:03 发表
看到哇靠上来,有点怕了,这个人自虐起来接滚的。
小声问一句,这条线路到底有多虐啊?如果不是很虐的话,我有兴趣滴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6:28 发表
去的呀,你报名就是了!
如果花花组织,我们就跟着参加,如果花花到时忙,就我来组织!
因为新安江这个计划,我已经压在手里一年多了,去年就想去来着,花花贴的这些地图,我也收集到了,很多内容都是重复的 ...
还是老板娘领导吧!偶参加的!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16 16:56 发表
![]()
这条线路绝对不虐,纤纤MM放心参加.风景OK,我的意思如果大家再单车顺江边公路而下,更是暇意.
前几年走过,在路边的农家杀了条菜狗,味道那个香!![]()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6 16:59 发表
还是老板娘领导吧!偶参加的!
3月底4月初找个周末,油菜花开时去吧,可以把石潭一起走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9:09 发表
好的花花,到时候,你和旺姐负责线路拟定,接下来,就是我负责人员确定、车子、联系农家等琐事,到了当地,哪里吃饭,怎么侃价都你们来,这样我就会很清楚自己负责的内容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6 20:03 发表
报告首长!我们已经拟订好了行程,但暂时不公布,留点悬念吧.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7 09 :20 发表
偶不会自行车咋办?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7 17:04 发表
我要开始崇拜哈皮![]()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3:26 发表
你如果能把NOLA带过来,我就更崇拜你了。![]()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4:47 发表
oh yeah![]()
![]()
![]()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4:57 发表
再yeah![]()
![]()
![]()
个记再不知道偶有伤心S了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7-1-18 16:34 发表
先占个坑哦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8 19:42 发表
呦 呦,帅哥来了。美女也不远了![]()
![]()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8 20:01 发表
你看到了伐,腐败分子都混到我们里面来了.我们要坚持自己的立场不要被他们腐化了.特别是像庐山这样的人.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8 22:31 发表
我也来报名了,齐云山的经验告诉我跟着花花和旺姐是没有错的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8 23:20 发表
占坑。报名。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8 22:31 发表
我也来报名了,齐云山的经验告诉我跟着花花和旺姐是没有错的
给TINA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19 09:50 发表
跟你们说阿:3年前我们一行10多个人也是从深度码头坐客船到千岛湖镇,在那儿有名的吃河鲜的大排档FB,摊主一开始会用低廉的菜价吸引,然后就把刀子举起来拉。他们的惯用伎俩是别的菜很便宜的一例份,当点到千岛湖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5 14:37 发表
好的,一定要带上所有花粉的成员,还有DF和芒果等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19 10:04 发表
月光要照顾我家TINA.
这次TINA就不是我外挂啦![]()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1-19 12:33 发表
有牛车就赶紧报个名先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9 13:00 发表
那如果没有牛车内![]()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19 10:04 发表
月光要照顾我家TINA.
这次TINA就不是我外挂啦![]()




原帖由 神 于 2007-1-21 17:25 发表
看来这最后的一个座位是留给我的~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1 21:39 发表
你来的话,我们要重点的监护.![]()
![]()
![]()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22 08:49 发表
管TA姓F还是姓Z,到底去不去啊![]()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08:53 发表
他这样的人能自虐不?还不如我,要不另他一个手也不保不住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