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徒步新安江!3月23日周五晚上7点45分上海博物馆南大门集合发车! [打印本页]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5 14:22     标题: 徒步新安江!3月23日周五晚上7点45分上海博物馆南大门集合发车!

徒步新安江山水画廊,登沧山源看春花烂漫

确定活动日期
3月24日周末(风雨无阻)

初定报名截至日期
初定3月17日周六


碰头会安排!!!
3月15日周四,晚上18点半至21点半,乌鲁木齐中路354号(复兴西路口),九兴馆
可以不来吃晚饭,来交预付车费100元/1人即可!
请参加此次徒步的朋友们相互转告下!谢谢关注!



初定行程安排
周五,晚上出发,到安徽歙县渔梁古镇住下。
周六,一早游玩渔梁古镇,接着到雄村桃花坝,开始边走边游,雄村桃花坝→义呈村→朱村村→浦口→南源口,从南源口搭车至漳潭,农家午饭,接着徒步至绵潭,再搭车或者坐船从绵潭到深渡镇,全程约33公里,徒步约11公里,晚上吃住在深渡镇。
周日,一早坐车到昌溪,走约1公里多些的千步云梯,登沧山源村,转游古村,农家午饭,再步行约2公里,至石潭村,一览漫山油菜花盛开之美景,下山离开返家。
活动注意
此次为FB行,安全起见,谢绝帐篷野营!抱歉
费用预算
大家AA!预算300元/1人吧


参考建议
本线路是一条人文加风景的徒步线路,沿途即可探访古老的徽派村落,又可以观赏新安江上游的秀美景色。
线路跨越安徽浙江两省,徒步起点为安徽歙县雄村桃花坝,徒步终点为安徽深渡镇,然后从深渡乘船到千岛湖,结束这个行程。或者如果正值油菜花开时节,可以从深渡坐车到霞坑镇石潭村游玩后,返回上海。
其中桃花坝--深渡镇徒步33公里,深渡---千岛湖乘船约5小时。难度,无,全程徒步约8小时
推荐行程
周五
下班后包车出发,到达安徽歙县渔梁古镇住下。
周六
早上游玩渔梁坝后,坐车到雄村桃花坝,桃花坝可以游览竹山书院。
过渡后开始徒步路程,雄村桃花坝→义呈村→朱村村→浦口→南源口→坑口→漳潭→绵潭→月潭→深渡镇。
约傍晚到达深渡镇,其中从南源口开始到深渡镇一路20多公里已经修公路,为节省体力和争取更多的拍照时间,建议南源口到漳潭一段和绵潭到深渡一段共20公里的路乘车。其中漳潭,绵潭为徽派村落的精华,值得一游。
晚宿深渡镇,深渡镇可以住宿的地方较多,多为私人旅店,价格便宜。晚上建议到深渡码头走走,景色宜人。
周日
深渡镇是一个港口,有轮渡交通通往浙江千岛湖,深渡镇到浙江千岛湖可以乘搭游船或者班船,其中班船价格交费便宜,走的线路和游船一样,差别是没有导游,不上岛。
上午及中午个一趟,早班开船时间为7:40分,乘坐班船到千岛湖,约12:30到达淳安(千岛湖镇),沿途游览千岛湖风光。
午饭在淳安吃河鲜(价格较贵),下午乘车回家晚上返沪。
或者如果正值油菜花开时节,可以从深渡坐车到霞坑镇石潭村游玩后,下午返回上海。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3-16 12:19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7-1-5 14:22, 54.94 KB) / 下载次数 1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79&k=9ef0206e449e8a915c6c96e3a4e79100&t=1782243726&sid=mzMcFM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5 14:24

报名人员:花花,LISA,大米,哈皮,麦兜*2,雅风,JOHN*3,旺姐*3,OLIVIA十字,铁哥,了了.批若草,大头猫,汪汪,庐山,TINA*2,老芒果*3,神,都都,JOYE,瑶瑶,天堂金币,蓝山,漂泊*4,大猪,许先生*2,晨星,JERRY*3,永远有多远*2,想上就上,Yellku,Steel*3,Feigo,孙总,欢欢 CPEAF



目前共计54人


车是53人加1的,大巴


铁哥申请加座成功!

满员!对不起不再接受报名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请大家尽量的配合领队们,因为他们都是义务为大家服务的.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7-3-7 06:57 编辑 ]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5 14:25

嘿嘿,可以徒步10公里左右,其他20多公里风景一般,可以坐车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5 14:28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5 14:25 发表
嘿嘿,可以徒步10公里左右,其他20多公里风景一般,可以坐车


小意思的,才10公里呀.毛毛雨,不过吃要吃的好点.路要走的慢点.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5 14:34

一路条件都还可以,好吃好喝好住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5 14:37

好的,一定要带上所有花粉的成员,还有DF和芒果等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5 14:52

地图

图片附件: 2.jpg (2007-1-5 14:52, 90.58 KB) / 下载次数 1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92&k=e406e40811f1b197bfc083be3029048b&t=1782243726&sid=mzMcFM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5 14:55

地图

图片附件: 2.jpg (2007-1-5 14:55, 90.58 KB) / 下载次数 10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93&k=039d423157613b04ff5ad5c59716ca9d&t=1782243726&sid=mzMcFM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5 15:14

那这样3月底4月初,3个出游连着走
踏歌桃花潭,徒步新安江山水画廊,杭州迎春会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6 08:38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5 15:14 发表
那这样3月底4月初,3个出游连着走
踏歌桃花潭,徒步新安江山水画廊,杭州迎春会


这个行程有点赶吗?要是能一下搞定的话就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7-1-6 13:38

拿要多想点fb的节目出来,打发晚上的时间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6 17:56

报名参加,是否可以带上折叠自行车?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6 18:27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1-6 17:56 发表
报名参加,是否可以带上折叠自行车?


可以的,你带我骑.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6 19:49

哇 有铁哥也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6 22:34

应该是春天的活动吧,报名
偶用走的,不会骑车拉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7 00:29

中午在虬江路看到一款微型摩托车 心动中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7 00:41

铁哥和花花真的好有才气,nnd,我怎么就不行呢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7 11:18

昨天开始打算不崇拜铁哥了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7 16:01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7 11:18 发表
昨天开始打算不崇拜铁哥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7 17:04

我要开始崇拜哈皮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7-1-7 20:01

最强烈抗议

图片附件: sars1.jpg (2007-1-7 20:01, 101.13 KB) / 下载次数 5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10&k=dfe3b69f4f5203cae50fe232534526e7&t=1782243726&sid=mzMcFM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7 20:04

抗议无效
作者: 滕滕    时间: 2007-1-8 17:54

看油菜花的话要到三月底四月初吧。去年我4月初去石谭的。已经油菜花遍地了~~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9 13:03

看标题正想说这个路线春天去不错的,进来一看果真是春天的活动,还有徒步,很棒的,我要去的

跟着花花可以充分深入地领略江南诗情画意之精髓了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9 13:18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0 10:41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1-9 13:03 发表
看标题正想说这个路线春天去不错的,进来一看果真是春天的活动,还有徒步,很棒的,我要去的

跟着花花可以充分深入地领略江南诗情画意之精髓了


以前花花也是玩虐的,现在据说他老了不玩了.所以有自虐爱好的跟一定是一种享受.我也是以初级入门者跟的.最多到时候走不动的话,可以坐车,有退路了.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1-11 09:14

这个有兴趣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11 09:37

我记得这个贴子我回过的,怎么找不到了!!

我报名哦~~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7-1-11 11:0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0 10:41 发表


以前花花也是玩虐的,现在据说他老了不玩了.所以有自虐爱好的跟一定是一种享受.我也是以初级入门者跟的.最多到时候走不动的话,可以坐车,有退路了.


我也觉得真是种享受的。有自虐的精神,有腐败的外衣,而且尺度可以把握,大家又很尽兴,再赞一个 要跟在旺姐、花花后面混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1 16:47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0 10:41 发表


以前花花也是玩虐的,现在据说他老了不玩了.所以有自虐爱好的跟一定是一种享受.我也是以初级入门者跟的.最多到时候走不动的话,可以坐车,有退路了.

花花不玩自虐,也许是玩多了也没什么大意思了!但是,只要有足够的动力,花花还是会重出江湖,玩自虐的~~~~LILY你要去这个地方玩嘛?跟贴啊,你发话,我们跟着你沾光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1 19:05

这个到底去不去啊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1-11 19:34

这条路线我走过的,不错.我的建议是包两部车,一部中巴,一部卡车,中巴坐人,卡车放自行车,绝对爽!
考虑一下喽!我当向导!从深度到千岛湖,风景绝对OK!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7-1-13 15:23

只要一部就行了,一半坐在上面,一半在下面推,累了换人,不过上车时请买票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3 22:00

我趴在车顶晒太阳好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14 00:01

准备把新安江的水带回来灌溉
作者: 神    时间: 2007-1-14 01:31

千岛湖现在不怎么的了~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1-15 19:31

想参加的,但体力不够的.如果边上跟一部牛车之类的就好了
作者: 多多    时间: 2007-1-15 20:26

期待ing

观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5 22:42

参加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7-1-16 11:03     标题: 回复 #31 哇可人英豪 的帖子

看到哇靠上来,有点怕了,这个人自虐起来接滚的。
小声问一句,这条线路到底有多虐啊?如果不是很虐的话,我有兴趣滴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6 11:22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1-16 11:03 发表
看到哇靠上来,有点怕了,这个人自虐起来接滚的。
小声问一句,这条线路到底有多虐啊?如果不是很虐的话,我有兴趣滴

我都不怕你怕什么呀? 放心吧.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6 11:54

哈哈
看看有没有牛车,包着跟着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1-16 13:12

先占个坑!!
作者: 纤纤    时间: 2007-1-16 15:45     标题: 回复 #42 jansting 的帖子

一个马桶的位子,哈哈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6 16:28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1 19:05 发表
这个到底去不去啊

去的呀,你报名就是了!
如果花花组织,我们就跟着参加,如果花花到时忙,就我来组织!
因为新安江这个计划,我已经压在手里一年多了,去年就想去来着,花花贴的这些地图,我也收集到了,很多内容都是重复的,说明这个地方应该是值得去一次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6 16:45

oh yeah
这个我想去的 先占坑作为后备吧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1-16 16:56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1-16 11:03 发表
看到哇靠上来,有点怕了,这个人自虐起来接滚的。
小声问一句,这条线路到底有多虐啊?如果不是很虐的话,我有兴趣滴


这条线路绝对不虐,纤纤MM放心参加.风景OK,我的意思如果大家再单车顺江边公路而下,更是暇意.
前几年走过,在路边的农家杀了条菜狗,味道那个香!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7-1-16 16:59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6:28 发表

去的呀,你报名就是了!
如果花花组织,我们就跟着参加,如果花花到时忙,就我来组织!
因为新安江这个计划,我已经压在手里一年多了,去年就想去来着,花花贴的这些地图,我也收集到了,很多内容都是重复的 ...

还是老板娘领导吧!偶参加的!
3月底4月初找个周末,油菜花开时去吧,可以把石潭一起走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6 17:02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16 16:56 发表


这条线路绝对不虐,纤纤MM放心参加.风景OK,我的意思如果大家再单车顺江边公路而下,更是暇意.
前几年走过,在路边的农家杀了条菜狗,味道那个香!


这里血腥分子很多的,一会蛇 一会猪 现在又是狗,小次碰到你我要和你大战300回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6 17:05

这个只要时间够我就用走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6 19:09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1-16 16:59 发表

还是老板娘领导吧!偶参加的!
3月底4月初找个周末,油菜花开时去吧,可以把石潭一起走了

好的花花,到时候,你和旺姐负责线路拟定,接下来,就是我负责人员确定、车子、联系农家等琐事,到了当地,哪里吃饭,怎么侃价都你们来,这样我就会很清楚自己负责的内容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9:14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6 20:0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6 19:09 发表

好的花花,到时候,你和旺姐负责线路拟定,接下来,就是我负责人员确定、车子、联系农家等琐事,到了当地,哪里吃饭,怎么侃价都你们来,这样我就会很清楚自己负责的内容了!


报告首长!我们已经拟订好了行程,但暂时不公布,留点悬念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6 20:07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6 20:03 发表


报告首长!我们已经拟订好了行程,但暂时不公布,留点悬念吧.

哈哈哈,我不是首长!难为情了呢~~~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1-17 09:20

偶不会自行车咋办?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7 10:14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7 09 :20 发表
偶不会自行车咋办?

哈哈哈哈你会坐牛车也可以啊!铁哥来拖你哈哈哈哈哈哈,铁哥需要减肥,你就给他一个机会吧!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1-17 10:58     标题: 风景如画的新安江

发张几年前走新安江时拍的风景PP,调调大家的胃口先!

图片附件: [美丽的新安江畔村落] xinanjiang.jpg (2007-1-17 10:58, 36.7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69&k=808e1993ebba3c9743e3fb6868c67385&t=1782243726&sid=mzMcFM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7 11:29

貌似这个活动不参加不行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7-1-17 11:33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7 17:04 发表
我要开始崇拜哈皮

可以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7 13:26

你如果能把NOLA带过来,我就更崇拜你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7 14:26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3:26 发表
你如果能把NOLA带过来,我就更崇拜你了。


这个话什么意思?难道就哈皮有这样的本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7 14:45

这个..... 这个......

再给哈皮一次表现的机会吧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17 14:47

好旺的人气哦,占个坑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7 14:47

oh yeah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17 14:50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4:47 发表
oh yeah
水MM,你yeah什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7 14:57

再yeah
个记再不知道偶有伤心S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17 14:59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7 14:57 发表
再yeah
个记再不知道偶有伤心S了

知道了知道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7 15:14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7-1-18 16:34

先占个坑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8 19:42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7-1-18 16:34 发表
先占个坑哦


呦 呦,帅哥来了。美女也不远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8 20:01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8 19:42 发表


呦 呦,帅哥来了。美女也不远了


你看到了伐,腐败分子都混到我们里面来了.我们要坚持自己的立场不要被他们腐化了.特别是像庐山这样的人.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8 20:08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18 20:01 发表


你看到了伐,腐败分子都混到我们里面来了.我们要坚持自己的立场不要被他们腐化了.特别是像庐山这样的人.


坚决同意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8 22:31

我也来报名了,齐云山的经验告诉我跟着花花和旺姐是没有错的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1-18 22:33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8 22:31 发表
我也来报名了,齐云山的经验告诉我跟着花花和旺姐是没有错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8 22:54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8 23:20

占坑。报名。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8 23:2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8 23:20 发表
占坑。报名。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9 09:05

原帖由 tina 于 2007-1-18 22:31 发表
我也来报名了,齐云山的经验告诉我跟着花花和旺姐是没有错的


旺姐花花的号召力真是没得说了。

这个 给TINA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1-19 09:50

跟你们说阿:3年前我们一行10多个人也是从深度码头坐客船到千岛湖镇,在那儿有名的吃河鲜的大排档FB,摊主一开始会用低廉的菜价吸引,然后就把刀子举起来拉。他们的惯用伎俩是别的菜很便宜的一例份,当点到千岛湖鱼头汤时,他说68块,大家认为68一个大鱼头沙锅,价格还可以,就没计较。谁知最后结账时他们说是68一斤,一个鱼头将近5斤,光这个沙锅就三四百!
最可气的是他们居然说就专门宰你们这些上海人,咋的!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7-1-19 09:55

所以上海的XDJM以后到这种地方去,最好别说上海话喽。
我是想说不会说的说!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7-1-19 10:04

月光要照顾我家TINA.
这次TINA就不是我外挂啦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9 10:19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1-19 09:50 发表
跟你们说阿:3年前我们一行10多个人也是从深度码头坐客船到千岛湖镇,在那儿有名的吃河鲜的大排档FB,摊主一开始会用低廉的菜价吸引,然后就把刀子举起来拉。他们的惯用伎俩是别的菜很便宜的一例份,当点到千岛湖 ...


对付这样的人我有招的.放心.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7-1-19 11:3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5 14:37 发表
好的,一定要带上所有花粉的成员,还有DF和芒果等

9494,DF和老芒果!DF和老芒果!DF和老芒果!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19 11:42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19 10:04 发表
月光要照顾我家TINA.
这次TINA就不是我外挂啦

。。。。。。。。。。。。。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1-19 12:33

有牛车就赶紧报个名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19 13:00

原帖由 老芒果 于 2007-1-19 12:33 发表
有牛车就赶紧报个名先


那如果没有牛车内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19 14:33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19 13:00 发表


那如果没有牛车内


管他有没有.拉上再说.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9 16:00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1-19 10:04 发表
月光要照顾我家TINA.
这次TINA就不是我外挂啦


作者: tina    时间: 2007-1-19 17:34

风水轮流转啦,我也要带外挂了,目前一个先,嘻嘻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1-20 14:18

没有牛车的话,脚踏车也可以的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7-1-20 14:19

走路的话只能走一段,唉!老了,不服不行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1 09:56

不会脚踏车啊,现学也不会啊.
不过,偶会直排滑轮,溜过去罗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7-1-21 15:05

喜欢山水画
作者: 神    时间: 2007-1-21 17:25

看来这最后的一个座位是留给我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1 20:34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1 21:19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21 21:39

原帖由 于 2007-1-21 17:25 发表
看来这最后的一个座位是留给我的~


你来的话,我们要重点的监护.
作者: 神    时间: 2007-1-21 23:2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1 21:39 发表


你来的话,我们要重点的监护.

这貌似是FB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7-1-22 08:49

管TA姓F还是姓Z,到底去不去啊

小样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22 08:59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7-1-22 08:53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22 08:49 发表


管TA姓F还是姓Z,到底去不去啊

他这样的人能自虐不?还不如我,要不另他一个手也不保不住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7-1-22 11:30

原则上他头颈上绑条链子比较可靠安全!!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2 12:01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2 08:53 发表

他这样的人能自虐不?还不如我,要不另他一个手也不保不住了.


这次路线感觉很不错哟,旺姐你公布一下时间和具体安排啊,搞得那么神秘干吗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